我的筆記本配置能玩大革命嗎,我筆記本的配置能流暢玩刺客信條大革命嗎

時間 2021-10-14 22:53:05

1樓:山水阿銳

不行。玩不了大革命。

我的臺式電腦主機處理器是i7-4790k,顯示卡是gtx770,跑分總分22萬,

都玩不了大革命。梟雄倒是特效全開沒問題。

我筆記本的配置能流暢玩刺客信條大革命嗎

2樓:今宵緣起夢徘徊

您好,殭屍獵場不知道,刺客信條大革命,您這u和顯示卡的效能都偏低,估計只能低畫質玩,中高畫質會卡

3樓:白星的眼淚

不行。玩不了大革命。

我的臺式電腦主機處理器是i7-4790k,顯示卡是gtx770,跑分總分22萬,都玩不了大革命。梟雄倒是特效全開沒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太糊了,看不太清,流程最低畫質問題不大!

我的膝上型電腦配置能不能玩刺客信條大革命啊? 5

5樓:因為有理

玩不了,顯示卡太弱,整套配置沒有滿足官方給出的最低配置,而且印象中這遊戲的優化較差。

6樓:o馬蛋疼

940m顯示卡效能太差,低特效低解析度可以進遊戲,不過估計只有十幾幀。

這個膝上型電腦配置能玩吃雞嗎?

我的電腦配置能玩刺客信條大革命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cpu打的開打不開的事情, 電腦是拉不動他。

開啟肯定可以!

但是正常是畫面動不了,嚴重的卡死,甚至宕機!

之前我的電腦玩鬼泣4沒事,結果玩鬼泣5和刺客 就是卡著不動,或者半天動一下.....

刺客直接開啟卡死!

後來換了機器才可以玩!

8樓:詭生靈

去下個軟體測試下就知道了

9樓:丙柳馬佳紹輝

按照上面的說法,你的電腦配置是完不了的,但是這個只是經銷商洩露出來的配置,並不是最終的配置要求,所以等待最終育碧公佈最低配置要求比較好,4g記憶體反正估計夠嗆!!

以下兩種膝上型電腦的配置能玩刺客信條大革命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是可以,但是不能高畫質而已。低畫質勉勉強強的。然後,你倆檯筆記本的配置都是一樣的,也沒有什麼明顯差別。

這樣的筆記本配置可以玩刺客信條大革命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你的卡在筆記本里很高階,但也就相當於750ti的水平,大革命最低要求配置是760,我電腦也正好是760,開起來也就30、40幀波動,到即時演算動畫更是隻有十幾幀,而且大革命的bug還沒修復完全,雖然要求有點虛標,但你的顯示卡玩還是夠嗆。結論:你不怕卡就玩

12樓:檀木與象牙

可以玩...開中效果最合適,然後最好視窗化720p,那樣能保證30幀左右不卡!

13樓:滿腹辛酸的辛酸

可以,不過玩的時候,可能會發生遊戲人物反應校驗偏差

筆記本這配置能玩劍網三嗎,筆記本這配置能玩劍網三嗎?

山水阿銳 沒有問題,能玩的。1 劍網3所需基本配置要求如下 cpu 臺式 intel 奔騰 g3220或同等級cpucpu 筆記本 intel i5或同等級cpu顯示卡 gt 740 840m 或同等級顯示卡記憶體 4gb 記憶體或者更多 硬碟 普通硬碟 保留30gb以上的剩餘空間 系統需求 win...

我的電腦配置能玩荒野大鏢客嗎,我的膝上型電腦配置能不能玩荒野大鏢客2?

荒野大鏢客2最低配置要求 os windows 7 service pack 1cpu intel core i5 2500k amd fx 6300 ram 8gb gpu nvidia geforce gtx 770 2gb amd radeon r9 280 3gb 儲存 150gb 音效卡 ...

我這電腦能玩DOTA2嗎,我這筆記本的配置可以打dota2嗎

您好,關於您的配置問題,建議您參考dota2官網推薦配置進行比較,如下 台式電腦最低配置 作業系統 windows7 vista64 xp處理器 apu a6 5400k 顯示卡 amd radeontm hd6450記憶體 1g 推薦配置 1 作業系統 windows7 vista vista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