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華碩筆記本很卡怎麼辦,我的華碩膝上型電腦非常非常的卡慢怎麼辦啊

時間 2021-06-25 01:24:42

1樓:大明

導致機器執行慢的因素有很多,不僅僅是系統一個方面會導致機器執行速度慢的,關於您所述的問題建議您可以按下面的步驟排除解決問題:

1、檢視您日常使用軟體的說明書檢視下其對於機器硬體方面的要求,然後根據需求檢視您機器的軟硬體配置是否符合其流暢執行的要求,如果不符合建議您可以根據程式的需求為配置相應的元件或者更換適合機器的日常使用程式。

2、如果軟體都符合流暢執行的要求,建議您可以"安全模式"中測試,如果“安全模式”執行正常,是應用程式導致系統啟動速度變慢。作業系統在啟動時自動載入大量的程式,一方面會延長作業系統啟動時間,另一方面那些未使用的程式被自動載入,會造成佔用過多的系統記憶體資源導致宕機、系統執行速度變慢。對於不常使用的程式,可以將它們從啟動專案中禁用。

我的華碩膝上型電腦非常非常的卡慢怎麼辦啊

2樓:花冠群

質量太差,我18年12月在天貓買的華碩膝上型電腦,一年時間修了四五次了,現在又壞了,開不了機了。投訴也沒有用。大家還知道怎麼投訴有用嗎?

3樓:清風

使用的年限多了,機器老化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電腦太熱,建議用到一定程度時關機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除一下塵,也可能是灰塵多了,散熱不好

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一、電腦特別卡怎麼辦

如果是玩遊戲卡,這多半是電腦硬體檔次低,通過升級電腦硬體去解決。如果是先前不卡,是後來越使用越卡,說明電腦硬體沒問題,是軟體問題,這麼辦:

1、用360安全衛士等軟體清理優化電腦,修復系統,查殺木馬病毒。

2、用360軟體管家解除安裝不使用的軟體。

3、用系統自帶的磁碟管理工具,清理磁碟,整理磁碟碎片。

4、用驅動人生全面更新硬體驅動。

5、用上述辦法效果不明顯,還原或重灌系統。

二、怎麼清理記憶體

電腦記憶體同手機中的記憶體不同,它只是臨時儲存資料,不會長久儲存,只要重啟電腦或關機,記憶體中所有的資料全清空了。如在電腦執行中感到記憶體不足,重啟電腦就把記憶體中的資料全請了。

華碩膝上型電腦開機藍屏怎麼辦,華碩膝上型電腦藍屏怎麼辦?

電腦用的太久了,導致cpu過熱導致關機.可以採取一些散熱的措施,或者買個散熱架 1 購買筆記本專用的散熱底座,這樣可以加快熱量的散發,大家可以根據自己需要進行選購 2 為筆記本底部帶來更好的空氣流通,更快的帶走熱量,如果要長時間使用膝上型電腦的話,可以在筆記本下墊上銅板,鋼板等一些利於散熱的材料。使...

華碩筆記本顯示器花屏怎麼辦,華碩筆記本螢幕出現條紋

鏈結下其它外接顯示器看看是不是同樣的問題,如果是那麼顯示卡有問題了,如果外接顯示器沒問題,那麼有可能是膝上型電腦顯示器排線連線有問題了。需要到靠譜的維修點檢測,在保的話直接帶著保修卡發票去華碩售後保修。華碩筆記本螢幕出現條紋 顯示器花屏 閃屏 條紋是極其常見的故障,產生的原因有多種,不同的原因所產生...

我的三星筆記本很卡怎麼辦,三星膝上型電腦反應慢怎麼回事?

建議你先重灌一下系統,如果重灌過後還是不行的話,檢查以hdd是否有壞道,如有壞道更換硬碟裝上系統就可以啦,如以上都操作了還是不好,那到維修站維修 我是三星膝上型電腦維修工程,有問題我們會為你解決 機子記憶體偏小了點,不過重灌系統會好點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