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華碩筆記本觸控板不能用了怎麼辦

時間 2021-12-28 07:50:38

1樓:華碩服務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您的華碩筆記本觸控板不能用,很可能是觸控板被禁用了,您可以嘗試下面兩種方法:

1、fn+f9:

2、syanptics的觸控板在裝置設定值中有一項「連線外部usb指向裝置時禁用內部指向裝置」,取消勾選:

2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把華碩筆記本上的觸控板鎖開啟就可以了(鍵盤上方有一些快捷健其中乙個就是)

如果是裝上usb滑鼠自動遮蔽掉觸控板的. 這種情況應該更新下觸控板驅動就能解決的

3樓:學習無止盡

1安裝系統可以不用任何滑鼠操作,只要你對鍵盤上的alt+快解鍵熟悉的話.2有個叫synaptics ... touchpad的驅動,如果在裝置管理器裡看到的話,說明安裝成功,如果沒有,說明是驅動沒裝的問題3如果就幾分鐘就不能用了,可能是你按了fn+f6禁用了觸控板.

(nec具體的快捷鍵設定可能不是f6,是其他的.) fn就是功能鍵,應該在ctrl或者win鍵附近.這個只要仔細研究下說明書就能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用驅動精靈更新驅動即可

5樓:博維捷電腦維修

是進水了嗎?可以修好

華碩筆記本觸控板無法使用怎麼解決?

6樓:華碩服務

華碩膝上型電腦若觸控板無法使用,可開機後點選f2鍵進入bios介面,檢視advanced選項下internal ponting device是否為enabled。

驅動安裝完成後,進入系統按下fn+f9鍵開啟觸控板即可。

華碩筆記本觸控板無法使用 5

7樓:華碩服務

華碩膝上型電腦若觸控板無法使用,可開機後點選f2鍵進入bios介面,檢視advanced選項下internal ponting device是否為enabled。

驅動安裝完成後,進入系統按下fn+f9鍵開啟觸控板即可。

8樓:小墨黑魚

看看裝置管理器裡面有沒有打上的驅動或者有問題的驅動嗎?

華碩筆記本觸控板禁用不了,華碩筆記本觸控板關閉不了了!

華碩服務 您好,尊敬的華碩使用者 如果功能無法使用,建議您按照以下步驟解決 1.解除安裝您的atk驅動和觸控板驅動之後重啟您的計算機。2.重新安裝您的atk驅動和觸控板驅動,安裝順序是先atk後觸控板驅動 3.再次重啟您的筆記本,確認功能是否正常。您可以通過以下連結,查詢您的機型相關atk和觸控板的...

筆記本觸控板失靈怎麼辦,筆記本觸控板失靈怎麼辦

筆記本觸控板失靈一般有這麼幾個原因 觸控板驅動程式受到損壞或者使用者不小心解除安裝掉了。筆記本觸控板被關閉了。一般筆記本可以通過設定關閉觸控板,而且一般都有快捷鍵,因此如果不小心關閉了觸控板,自然會導致觸控板失靈。電腦中病毒導致。筆記本觸控板出現故障 如進水 內部有異物等 解決辦法 進行相關設定 1...

華碩筆記本,插上滑鼠後,怎麼關掉關掉觸控板

你按電腦鍵盤左下角有一個 fn 鍵 一直按住然後再到 f1 那一排鍵盤上找一個類似於一隻手伸出食指的圖案 好像是在 f6上 我的電腦就是這樣設定的 一般的筆記本上面是設有觸控板的開關的,但是也有比較偷懶的辦法,插入滑鼠則自動停止觸控板。先要裝好觸控板的驅動,再看下觸控板驅動裡面是不是有插入滑鼠禁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