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女友項鍊銀有沒有什麼含義,男人送女人項鍊代表什麼?

時間 2021-12-28 07:53:39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禮物是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心意,真正愛乙個人是不會在意這些東西的,只要ta明白你的愛,送什麼都無所畏,只要是你精心挑選的,我想ta都會喜歡的。

以下幾樣禮物所代表的意義請您參考:

1。 圍巾 - 我永遠愛你。 2。

信 - 我想念你。 3。 花兒 - 我希望把我的名字放在你的心上。

4。 書 - 我相信你很聰明。 5。

口香糖 - 我希望跟你交往得很久。 6。 香菸 - 我討厭你。

7。 本子 - 我希望看你的天真的愛情。 8。

戒指 - 你永遠屬於我的。 9。 傘 - 我在任何情況下都要保護你。

10。 髮夾 - 希望你的成功。 11。

鏡子 - 你別忘記我。 12。 項鍊 - 我要你在我身邊。

13。 巧克力 - 我愛你。 14。

打火機 - 你是我的初戀,你和他的感情一觸即燃。 15。 原子筆 - 我給你我的心的一半兒。

16。 鑰匙裝飾品 - 我希望你的幸運。 17。

貼上補(album) - 把我們的愛情珍藏在我的心。 18。 鋼筆 - 把我們的愛情珍藏在我的心。

19。 觸覺娃娃 - 希望你真實一點。 20。

吉物 - 我想跟你做個朋友。 21。 手套 - 希望你真實。

22。 手帕 - 我等待分手以後再相遇。 23。

睡衣 - 我給你我的全部。 24。 日記本 - 我希望把我們兩個人的回憶珍藏在心 25.

錢包-代表你願永伴他身旁26. 皮帶-代表栓住他一輩子27. 剃鬚刀-代表他在你心中是優秀的成熟男性 28.

相簿-永遠珍藏你和我的回憶29. 千紙鶴:希望我和你的愛情有個美好的結局.

30. 送手錶,代表你和他像擁有分分秒秒的感情31. 送領帶,表示你把他套牢了讓他永遠在你身邊不離開

2樓:匿名使用者

送項鍊代表想綁住對方,讓對方一生一世跟自己在一起,永不分離不知道我這個回答能否讓你滿意

3樓:匿名使用者

那當然是beffany純銀項鍊的了,你看一下現在大街上很多女生戴的。你上一下拍拍網上搜尋一下很多的。愛意表達呀。

男人送女人項鍊代表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男生送女生項鍊、巧克力,代表的意思都是很曖昧的

男生送女生項鍊代表什麼意思

把(她)時時掛在心上!

5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把感情牢牢套在一起!

6樓:匿名使用者

把他(她)時時掛在心上!

送女友項鍊有什麼寓意?

7樓:快樂的胖蟹

項鍊是首飾,和手鍊戒指一樣,「圓」型,有捆住,包著,保護著,圍繞著的意義。由於比較貴重,傳統上用作定情信物。

不過,現代社會特別是女性經濟獨立,社交生活豐富,有些女生只會把項鍊當成」禮物」,而不認真看作為定情信物。更有甚者,萬一分手,就保留項鍊不歸還。

8樓:匿名使用者

項鍊 取諧音 相互戀愛的意思

9樓:慕容曼華聊雁

送項鍊就代表以下三層意思:

一、有取諧音的意思。我送你項鍊,就是我想與你相戀(項鍊)二、有拴住對方的意思。送心愛的人鏈就是想拴住對方的心,不被其他人搶走。

三、想陪伴你,一生一世守護你。

男朋友送項鍊給女朋友有什麼,意義

10樓:綏化邊緣

男生送女生項鍊的含義一般有兩種解釋。一是有取諧音的意思。我送你項鍊,就是我想與你相戀(項鍊)。另一種解釋是有拴住對方的意思,送心愛的人項鍊就是想拴住對方的心,不讓其他人搶走。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套住,把你勒死,你想要啥意思,自己送的(自己接受的禮物)不會問問?

12樓:強秀筠

這個很正常啊 能有什麼意思,不用想的這麼多

13樓:不看不看協議

不是做什麼事情都要有意義的,男朋友送女朋友東西,那是天經地義的事,你想太多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送你項鍊就是喜歡你呀!是要牢牢套住你!

15樓:ggx小燕子

前兩天他跟我分手,昨天又送我一條項鍊。代表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編劇 王大為、鄒健、張泉、王鵬

17樓:

第三十一回:撕扇子作千金一笑,因麒麟伏白首雙星

女朋友送情侶項鍊有什麼含義? 50

18樓:

首先女朋友真心想栓住你,希望你也能真心對待她

情侶項鍊是要告訴其他人,這個男人已經有主了,請勿惦記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還有想嗎,是女朋友比較喜歡你,哪一對情侶不是男生送女孩禮物啊,好好珍惜她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在乎你呀

你們之間是情侶

她是愛你的

你應該高興

祝你幸福

21樓:寒巨集義方逸

其實,男生送女生項鍊的含義一般有兩種解釋。一是有取諧音的意思。我送你項鍊,就是我想與你相戀(項鍊)。

另一種解釋是有拴住對方的意思,送心愛的人項鍊就是想拴住對方的心,不讓其他人搶走。

22樓:溫清怡餘玟

送情侶項鍊和戒指的含義,項鍊-我要你在我身邊,戒指-代表愛你到心裡,情願為你的愛而受戒。

其他含義:

1.圍巾

-我永遠愛你。

2.信-

我想念你。

3.花兒

-我希望把我的名字放在你的心上。

4.書-

我相信你很聰明。

5.口香糖

-我希望跟你交往得很久。

6.香菸

-我討厭你。

7.本子

-我希望看你的天真的愛情。

8.戒指

-你永遠屬於我的。

9.傘-

我在任何情況下都要保護你。

10.髮夾

-希望你的成功。

11.鏡子

-你別忘記我。

12.項鍊

-我要你在我身邊。

13.巧克力

-我愛你。

14.打火機

-你是我的初戀,你和他的感情一觸即燃。

15.原子筆

-我給你我的心的一半兒。

16.鑰匙裝飾品

-我希望你的幸運。

17.貼上補(album)

-把我們的愛情珍藏在我的心。

18.鋼筆

-把我們的愛情珍藏在我的心。

19.觸覺娃娃

-希望你真實一點。

20.吉物

-我想跟你做個朋友。

21.手套

-希望你真實。

22.手帕

-我等待分手以後再相遇。

23.睡衣

-我給你我的全部。

24.日記本

-我希望把我們兩個人的回憶珍藏在心

25.錢包-代表你願永伴他身旁

26.皮帶-代表栓住他一輩子

27.剃鬚刀-代表他在你心中是優秀的成熟男性28.相簿-永遠珍藏你和我的回憶

29.千紙鶴:希望我和你的愛情有個美好的結局.

30.送手錶,代表你和他像擁有分分秒秒的感情31.送領帶,表示你把他套牢了讓他永遠在你身邊不離開送女朋友:

1.戒指,代表愛你到心裡,情願為你的愛而受戒2.項鍊,代表將你緊緊鎖住,希望你的心裡面只有他乙個人,沒有其它的異性

3.手鐲,代表除了想圈住你以外,還暗示了他只疼愛你乙個人4.手鍊,代表想綁住你一輩子

5.腳鏈,代表栓住今生,繫住來世,希望來生還能在一起

23樓:光初蝶己豫

@@@女友送你東西,還給你戴上是她很愛你,希望你經常戴著它,別丟了,你有這樣的女友去好好珍惜吧!用心去愛她,是挺有意義的,她給你送情侶項鍊,你一條她一條,說明她非常的喜歡你唄,而且戴上還能宣示主權,你是她男朋友,她是你女朋友,秀秀恩愛,如果她不喜歡你的話,是不會想到做這些的,說明他喜歡你啊,他想跟你白頭偕老,天長地久唄,他就是喜歡你,想給你表白,但是也不好直說,只好送你東西,讓你自己去領會了!!!……###

24樓:窩邊

這有什麼含義的,這是愛你的表現啊,多好啊,瞎想啥瞎想呢

送女朋友項鍊代表什麼意思啊!

25樓:

戴戒指跟男左女右沒有關係! 禮儀學上講的,戒指一般統一帶在左手上,中指是熱戀,無名指這個大家應該都知道是結婚戒指戴的地方。雙手的中指一起戴,好像是心心相印的意思。

不過,現實中的確不太在乎含義。就按照你女朋友的習慣佩戴,或是她覺得戴哪一根手指好看,就隨她的意,也沒有多大關係。你們彼此之間知道戒指對於你們的含義就夠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想和她一輩子不分開的意思啊! 鎖住一生

送女朋友的項鍊她不帶是什麼意思

27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是不喜歡這個款式,面對你第一次送她又不好說。因為喜歡你就帶了一次,表示一下。

28樓:浦蒲啦

可能是覺得項鍊不太適合她

女生戴項鍊並不是只要是喜歡的人送的就會帶的要看場合 和當天的穿著適合不

也有可能是你送的項鍊很醜吧

提高自己的品味 買乙個讓她一眼就愛上的項鍊她一定會經常戴的

29樓:12宮迷

三種答案:

捨不得 不希罕 故意捉弄你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她是想在什麼重要的場合帶唄,這樣會跟人顯示你非常愛他

31樓:彼岸蔓__延

2種。1、捨不得

2、不稀罕

32樓:等牛nai的咖啡

不習慣 不捨得 不喜歡

33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是不喜歡,也可能是怕帶著自己弄壞它或不小心丟失~

送女朋友銀項鍊好不好?

34樓:豐玉蓉合秋

了解一下對方的嗜好,看她喜歡什麼,不過相愛的人送什麼其實並不重要,只要有意義和有代表性就足夠了,這只是一種愛的表現。

35樓:鳳艾完顏聽露

好。要親手幫她帶上。可以順勢親她.

送男友項鍊好嗎,送男人項鍊的含義是什麼

班彗雲 行,只要是女友送的,當你的面肯定說喜歡,但是,他到底是不是喜歡項鍊的人呢? 亞夢控90後 也要看你男友是什麼型別的,如果是陽光一點的就送, 煉懼靉浜衡潳鋦 男人帶項鍊不好看。像壞人。送皮帶,包。衣服 送男人項鍊的含義是什麼 幸運的活雷鋒 送項鍊,代表將你緊緊鎖住,希望你的心裡面只有他乙個人,...

貔貅項鍊怎麼佩戴?有沒有什麼講究?

有講究。佩戴貔貅要看口大不大。貔貅是招財進寶的神獸。有嘴無槓,所以只進不出的。戴的時候要口對外。具體的看。適合日常生活戴。貔貅只吃不拉,寓意招財 守財。如何佩戴貔貅吊墜?寓意是什麼啊?佩戴貔貅確實是有含義的,是能起到辟邪,招財以及來運的作用,當然在奉請的時候得誠心,需要了解的貔貅相關知識建議找善元閣...

古埃及的項鍊有沒有什麼等級之分?比如法老用什麼樣子的貴族用什麼平民用什麼

古埃及首飾是古埃及歷史的承載,是古埃及文明的精髓,它是貴族的 文化的 更是藝術的。雖然世隔千年,它的魅力依然不減,就像陳年的美酒香氣反而愈加濃郁。古埃及首飾色彩艷麗,製作精美,代表了當時傑出的 令人驚嘆的首飾加工水平及設計師非凡的創造力。金色是埃及首飾最主要的顏色,如同聳立在埃及廣漠大地上的金字塔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