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鑫易寶好不好,我在中國人壽保險公司買了乙份鑫易寶萬能險有什麼風險沒有

時間 2021-12-28 07:55:39

1樓:深海裡的羽

繳費期內每年按16%給付,後十年按30%給付。到期領取滿期金。假設中途身故按主險所交保費與現金價值較大者給付。進入鑫賬戶錢可以取。但是建議不要領取,因為按複利生息。

2樓:韓燎笪山

您好!保險好不好要看它所提供的保障能不能滿足您的保障需要,適合的才是最好的,建議您還是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和保障需要結合產品的詳情綜合比較分析選擇比較靠譜。

希望對您有幫助!

3樓:萍萍姐姐

中國人壽鑫易寶是年金保險

一:領取的金額公式:9%-15%-30%。!

二:在此期間放入金賬戶的錢按月滾存年終複利n年後看保險公司的收益情況看收益。

三:身故金賬戶的錢*105% 因意外身故金賬戶*200%因軌道意外,保額*300% 因飛機意外,保額*500%!

四:金賬戶的錢部分領取自由!!

4樓:妖神魔鬼魔鬼

1-5年領首期保費10%,6-20年領首期保費15%。滿期領回本金!在此期間放入金賬戶的錢按月滾存年終付利(年利率現行4.

3%年)20年後計110774.5152元(具體以當行利率為準)。終身--身故金賬戶的錢*105% 因意外身故金賬戶*200%

因軌道意外,保額*300% 因飛機意外,保額*500%!金賬戶的錢隨時都可以取!保單金賬戶存款手續費2%!

請給好評!

5樓:東吳荷花

你看一下您的保險合同是如何具體約定的。

我在中國人壽保險公司買了乙份鑫易寶萬能險有什麼風險沒有

6樓:熱心網友

首先,你買的目的是什麼?其次,你能看懂合同嗎?合同的真實情況(業務員說的沒任何意義),和你的需求匹配嗎?如果不一致,也就是被騙了

7樓:又是新的開

萬能的風bai

險在我個人認為主要有以du下幾點:zhi1、保底結算利

dao率之上的部分都是不確回定的,這在合同答中也有明確體現2、如果**人給你說繳費五年或者十年可以保障終身,並且附加了重疾、意外、醫療的話,可能會造成保單的失效3、如果是平安的智盈人生,重疾和豁免只能二選一,萬一發生風險,賬戶值減少,但是要想維持合同有效,或許要繼續繳納保費,但是患重病的人一般情況下會喪失創造財富的能力,以上三點僅供參考。

買鑫福年年保險好不好,中國人壽鑫福年年保險怎麼樣

鑫福年年是中國人壽退出的最新理財養老保險,它的固定利率高,返還本金早,即交即領,而且免費贈送鑫賬戶,保值增值,財富傳承 鑫福年年由 鑫福年年養老年金 鑫福年年年金保險 兩部分組成,除此外還能附加萬能賬戶,更具體的保險責任這些,我們可以看看產品形態圖 年金保險的性質決定了我們在購買它的時候,會更看重它...

中國人壽鑫福一生保險,你好!我在中國人壽保險公司買了鑫福一生理財保險,年交1萬,交10年。

您好!這是很好的一款產品,很樂意為您解答?你好!我在中國人壽保險公司買了鑫福一生理財保險,年交1萬,交10年。 不可能!只能退第一年的保單現金價值!銀行卡是你的吧委託轉賬是你辦的吧所以不要說這些沒有用的。保險猶豫期的時候你可以退保不損失一分錢的!過了就有經濟損失! 這個保險合同自始至終就是無效的,快...

中國人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好不好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限時福利來了 康寧與全國熱門的重疾險對比表,免費領取 身邊不少人買保險都買中國人壽,但是很多人並不清楚中國人壽的產品到底好不好,哪怕是對他們的熱門產品康寧來說也一樣。那麼,康寧到底值不值得入手呢?昨天凌晨,我仔細研究了康寧的條款,然後寫了一篇詳細的測評 康寧重疾險怎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