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康寧終身保險怎樣退保,中國人壽保險康寧終身保險中途退保要什麼手續

時間 2022-01-11 09:40:1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為什麼要退呢?看是在猶豫期內還是在猶豫期外,猶豫期內退保不受損失,如果是猶豫期外退保是有一定損失的,不聯絡退保

2樓:學霸說保

最近發現退保的人很多都是退重疾險,也正常,重疾險比較複雜,難免有時候買了後悔,為了讓大家都沒有退保的念頭,我挑出這些你不會想著退的重疾險:《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退保到底怎麼退?分兩種形式:線上退保和線下退保。

(1)線上退保

乙份解析奉上:《網上買保險靠譜嗎?線上保險和線下保險的區別在哪?》

(2)線下退保

線下退保一般是這個流程:

打**不是必須步驟,但是可以確保把資料帶齊,這樣就不用麻煩又回去拿。保險公司是一定要接受投保人退保的,但是退保只能退回現金價值,會虧損一部分,要有心理準備。從保險公司收到保險合同終止申請書時算起,保單的合同效力終止,在收到相關證明和資料之日起 30 日內,保險公司會退還保單當時對應的現金價值。

如果決定退保,要記住這句話:新保單生效後,才能退舊保單,以保證保障沒有中斷的,這個是一大重點。

篇幅有限,關於退保的詳細內容我整理在這:《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3樓:對對保險網

。身邊不少人買保險都買中國人壽,但是很多人並不清楚中國人壽的產品到底好不好,哪怕是對他們的熱門產品康寧來說也一樣。那麼,康寧到底值不值得入手呢?

上周末,我把康寧的條款從頭到尾好好讀了一遍,然後寫了一篇詳細的測評:原來看似完美的康寧重疾險還有這些不足...大家可以看看。

一、康寧的保障責任綜述。

二、優點有哪些?

1、保障夠用:回歸到最基本的保障設計,輕症、重疾各賠1次,不但輕症種類達到了50種,還另外增加了7種特定重疾,可以額外賠付50%保額,保障基本夠用了;

2、服務網點多。中國人壽成立多年,有強大的線下服務團隊,甚至一些很偏遠的鄉鎮,也能找到中國人壽的服務網點;

3、0-60歲均可投保,投保年齡廣泛;

三、這幾點不足,買康寧前一定要小心?

老實說康寧不如人意的地方,著實不少,比如輕症賠付額度,真心不高,現在市面上大部分重疾險的輕症賠付比例,都是30%起步,康寧卻只賠付20%,略低了一些。除此之外,雖然疾病覆蓋不少,但仍有所不足,其他比較嚴重的缺點我都寫在了中國人壽【康寧重疾險】怎麼樣,好不好,值得買嗎?這篇回答裡,大家可以仔細看看。

除了康寧,我還對比了今年市面上大公司的熱銷重疾險產品,由於內容太多,在這裡顯示太亂,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2023年十大熱銷重疾險產品集合!相信看完你也可以輕鬆選到合適自己的重疾險。

以上就是我對"中國人壽康寧終身保險怎樣退保"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中國人壽保險康寧終身保險中途退保要什麼手續

4樓:萍萍姐姐

退保需要:保險單,投保人的身份證,銀行卡。

1,到保險公司營業廳辦理退保,

2,找**人協助退保。

一般錢到賬需要3-10個工作日

5樓:匿名使用者

退保不是看你交了多少保費,而是看被保險人的情況 以及你選擇的繳費年度 還有現在有沒有滿兩周年

6樓:匿名使用者

身份證、保單、退保申請(去保險公司填寫)、銀行存摺或卡。退保單上載明的現金價值。

不建議你退保。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建議你別退!

真要退的話,帶上保單原件、身份證,親自到保險公司櫃面辦理。

投保人填寫乙份親筆簽字的委託書,提供保單原件、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交給保險公司的業務人員幫你辦理。

8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兩點建議:

一是退保。退保是不划算的,退保的話你只能領取之前所交保費中的一小部分現金價值。很大一部分就損失了。

二是辦理減額交清。也就是之前交了兩年的保險,之後不必再進行交費,但保額相應下調,保障雖然降低了,但仍然擁有保障。

個人建議你選擇第二項。另外,如果你經濟條件良好的話,還是繼續交費最好退保時需要帶齊你的證件、保單,然後直接到中國人壽營業廳或服務廳辦理就行了。1-3個工作日就可以到賬。

中國人壽康寧終身保險怎麼退保

9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為了更好地幫助大家,我將之前整理的:康寧與最新熱門重疾險的對比表身邊不少人買保險都買中國人壽,但是很多人並不清楚中國人壽的產品到底好不好,哪怕是對他們的熱門產品康寧來說也一樣。

那麼,康寧到底值不值得入手呢?昨天凌晨,我仔細研究了康寧這款產品,然後好好寫了一篇,詳細的產品分析報告:中國人壽的王牌重疾險康寧,原來這麼複雜!

大家可以看看。

裡面對康寧重疾險做個詳細的分析和測評。因為稿子裡已經有個詳細的剖析,這裡就不花過多篇幅講了,隨便說幾句:

一、保什麼。

二、康寧的優點有哪些?

1、保障夠用:回歸到最基本的保障設計,重疾和輕症保障都比較全面了,不但輕症種類達到了50種,還額外增加了7種特定重大疾病,可以額外賠付50%保額,保障基本夠用了;

2、中國人壽大品牌,服務網點多:在全國各省市,包括一些鄉鎮地區,基本都能找到中國人壽的服務網點;

3、投保年齡廣泛,最高可60歲投保;

三、康寧重疾險有哪些需要留意的地方?

說實話,康寧優點雖多,但缺點也是不少的,比如輕症賠付額度一般般,市面上很多重疾險輕症賠付比例都已經是30%起步了,康寧卻只賠付20%,略低了一些。除此之外,雖然疾病覆蓋不少,但仍有所不足,其他不足我都寫在了原來看似完美的康寧重疾險還有這些不足...這篇回答裡,大家可以仔細看看。

除了康寧,我還對比了今年市面上大公司的熱銷重疾險產品,由於篇幅太長了,展示不便,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2023年十大熱銷重疾險產品集合!裡面的十款重疾險都是目前市面上熱銷的,可以作為參考。

以上就是我對"中國人壽康寧終身保險怎麼退保"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退保需要的手續是:1,投保單,2,08年的交費收據,3,投保人身份證,4,投保人工行存摺,你本人到保險公司辦理,大約870元左右,詳細的你看保單現金價值表。終止繳費康寧終身是不一定能退保的,它有乙個保費自動墊繳功能,籤保單時你是如何選擇的,如果你選『是』,那麼如果你現金價值夠抵交保費的話,2023年11月保單生效對應日在過60天寬限期後,保單就會自動轉為自動墊繳狀態,那樣的話你的保單現金價值可能會變為零,也就是退保時沒有錢了。

所以你要盡快作出決定,以免造成損失。我不建議你退保:第一是你的經濟損失,你與保險公司簽訂的是終身合同,中途退保要扣違約金的,所以第一年只退保費的20%,第二年退保費的30%,以後逐年遞增,但只要退保保險公司都不會把錢都退給你,除非過了十幾二十幾年才可能現金價值高於保費。

第二你的保障權益的損失,商業保險的保障是社保和農村合作醫療的很好補充,康寧終生能解決大病,失能,家庭責任三個問題,就如你前面所說是10年20年後貶值了那你所交保費不也變得向交一兩百元那麼簡單了,這也是業務員給你推薦20年繳費的原因,況且康終2007已停售,以後沒機會買到那麼低的保費,保那麼高額度的健康險了。考慮清楚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請慎重考慮清楚,中途退保是要受損失的,只能退回你保單上註明的現金價值。確實想要退就帶上你的保單直接去他們的客服中心辦理退保手續,很簡單也很快。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退保是要受損失的,其次農村的醫療保險只是住院報銷的保險,而你購買的保險一旦發生保險責任內的疾病,不管實際發生費用多少,會一次性理賠給你兩倍保險,身故再給一倍,所以是不一樣的險種。如果你一定堅持退保,只需攜帶保單,身份證,個人結算帳戶存摺到保險公司保費部辦理退保手續就可以。退保金你在保單就可以找到,當年度的現金價值就是你的退保金另外每家保險公司都有資詢**,你可以認真的了解後再做出決定

13樓:廈門平安保險人

投保人帶上保單,身份證,銀行卡,到保險公司有客服中心辦理退保。

正常退保

超過猶豫期的退保視為正常退保。正常退保一般要求投保人提出解約申請,壽險公司應自接到申請之日起30天內退還保單現金價值。保單現金價值是指壽險契約在發生解約或退保時可以返還的金額。

在長期壽險契約中,保險公司為履行契約責任,通常需要提存一定數額的責任準備金,當被保險人於保險有效期內因故而要求解約或退保時,保險公司按規定,將提存的責任準備金減去解約扣除後的餘額退還給被保險人,這部分金額即為保單的現金價值。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明白一點,買保險是為了幹什麼?保險是現在保障基礎上,再新增理財功能,尤其是大病險,更是不具備投資功能。要想投資回報大,那就選擇**或是**,同時他們也伴隨著高風險。

保險是幫你轉嫁風險,在需要時能夠幫到你,而不是我將來能有多少回報?如果是你現在退保,損失的是你自己,頭2年會扣80-90%的手續費,會所剩無幾,每個保單的第二頁或是第三頁上都有個現金價值表,你可以看看,那就是退保時所參照的價值表。所以你要慎重考慮,有乙份總比沒有好。

中國人壽康寧終身保險退保問題

15樓:對對保險網

。中國人壽的每個產品,真的是大火啊。但是,並不是每乙個保險都適合每個人去買,康寧也一樣。

很多人都問學姐,康寧值不值得入手。應大家需要,昨天凌晨,我仔細研究了康寧的條款,然後好好寫了一篇,詳細的產品分析報告:康寧重疾險怎麼樣?

值得買嗎?大家可以看看。

一、康寧到底保障些什麼。

二、康寧重疾險的優點有哪些?

1、保障夠用:回歸到最基本的保障設計,輕症、重疾各賠1次,不但輕症種類達到了50種,還新增了7種特定重疾,可以額外賠付50%保額,保障基本夠用了;

2、中國人壽成立時間較早,有很寬泛的線下服務網點;

3、投保年齡廣泛,最高可60歲投保;

三、康寧重疾險的缺點有哪些?

老實說康寧不如人意的地方,著實不少,比如輕症賠付比例,達不到優秀重疾險的水平,而我們看市面上的情況,大部分的重疾險都做到了30%的賠付比例以上,康寧卻只賠付20%,略低了一些。除此之外,雖然疾病覆蓋不少,但仍有所不足,其他不足我都寫在了康寧重疾險怎麼樣?值得買嗎?

這篇回答裡,大家可以仔細看看。

除了康寧,我還對比了今年市面上大公司的熱銷重疾險產品,由於內容太多,我怕你看不懂,這是精簡版的內容,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重磅!2023年值得買的十大熱門重疾險清單!文章裡面有更值得購買的重疾險產品,建議先看完再做決定。

以上就是我對"中國人壽康寧終身保險退保問題"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中國人壽的康寧終身保險,人壽康寧終身保險都保什麼

人壽康寧終身保險都保什麼 康寧終身保險是保到終身的,也就是說活到多少歲就保多少歲的,你的交費期只用交20年,如果在20年以內發生重大疾病,保險公司是給與賠付的,假如交完20年費用後沒有發生重大疾病,保險公司也都保到終身的。只要發生重大疾病,保險公司先賠付2倍的基本保額。保險合同繼續有效,身故後再賠付...

中國人壽保險康寧終身保險,中國人壽保險康寧終身保險如何賠付

1 保險是個好東西,但是建議你先上社保 醫療保險 如果老家是農村的,一定要在老家上新農合。它比城鎮的醫療保險和商業險都要低廉多了。2 康寧保險作為主險可附加住院保險。但意外險在中國人壽你只能一年買一次卡式意外保險。一般每年70 100元左右,保障的額度和內容也是有差別的。中國人壽的每年100元的吉祥...

中國人壽的康寧終身怎麼樣,人壽康寧終身保險都保什麼

康寧終身是非常好的。1 病種保障齊全且豐富 中國人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 至尊版 可以承保80種重疾和30種特定疾病。2 重疾分組多次賠付更有保障 中國人壽將康寧終身保險保障的疾病分組賠付,且根據疾病高發程度進行不同的賠付次數,由此可見這款保險的用心,更加貼近消費者的需求。3 特定疾病保障公升級 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