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合同中的那些疾病,都是很少見的疾病,這個險種是不是很不好

時間 2022-01-05 12:40:08

1樓:無影的風

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2012版)包含40種重疾.10種輕症提前給付。

所有壽險都會有現金價值產生,而重疾險的現金價值是逐年遞增的,假如說如果終身無病,那恭喜你。那時的現金價值都高過你所交的保費,你隨時可以拿出來當養老金,當然同時這份合同也終止了。

請問怎麼 不好呢?

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我花了三個星期整理的:康寧重疾險與最新的熱門重疾險對比表中國人壽無愧國內壽險老大哥的地位,推出的很多產品都是引起市場關注的存在,康寧也同樣如此。

為了了解清楚這款產品,昨晚,我把康寧的條款裡裡外外研究了個遍,然後寫了一篇詳細的測評:原來看似完美的康寧重疾險還有這些不足...大家可以看看。

一、康寧到底保障些什麼。

二、康寧重疾險的優點?

1、保障夠用:回歸到最基本的保障設計,重疾和輕症都有保障,不但輕症種類達到了50種,還新增了7種特定重疾,可以額外賠付50%保額,保障基本夠用了;

2、服務網點多。中國人壽成立多年,有強大的線下服務團隊,甚至一些很偏遠的鄉鎮,也能找到中國人壽的服務網點;

3、投保年齡廣泛,最高可60歲投保;

三、康寧的不足有哪些?

老實說康寧仍然有不少不盡人意的地方,比如,它的輕症賠付比例不高,當前市面上,很多重疾險的輕症賠付比例,至少都是30%,更有甚至已經是45%起步,康寧卻只賠付20%,略低了一些。除此之外,雖然疾病覆蓋不少,但仍有所不足,其他的不足我都寫在了老大哥中國人壽再出手,康寧到手,保障全有?看了才知道!

這篇回答裡,大家可以仔細看看。

除了康寧,我還對比了今年市面上大公司的熱銷重疾險產品,由於對比較詳細,文字太多,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2023年十大熱銷重疾險產品集合!文章裡面有更值得購買的重疾險產品,建議先看完再做決定。

以上就是我對"中國人壽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合同中的那些疾病,都是很少見的疾病,這個險種是不是很不好?"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3樓:大汗天子

你好:光大永明人壽的關愛終身。包含40種重大疾病和10種輕症的重大疾病,還帶保費豁免功能,

如果60歲達到護理的要求,還可以作為老年護理金發放,險種是包含了比較全面的保障,是一款不錯的險種

4樓:1919出廠

有什麼不好?

合同中說的是大類 它包含很多種小類

還有 是什麼是重大疾病?其實說白了就是有生命危險的疾病。

再說 這保險是有病治病 無病返本的

雖說到那年齡 返不返本都無所謂(貨幣貶值了)但人為啥要保險 不就是買個安心嘛 有事花錢不用急 有保險

5樓:舊人傷依舊

這可不一定啊 要看是什麼的

關於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

6樓:學霸說保

康寧2019是中國人壽的一款終身重疾險,中國人壽相信大家都很熟悉,是中國數一數二的大品牌保險公司,國有特大型金融保險企業公司,中國品牌500強,屬**金融企業,成立於2023年,可以說是「與國同壽」的保險公司。而且中國人壽在2023年全年保費達到了6977億元,服務評級為a級2023年第一季度綜合償付能力充足率達到了282%,在保險公司排行榜上名列前茅:>>>中國人壽在2023年最全保險公司償付能力排名榜上的排名

1.基本保障

重疾保障方面,共有100種重疾,賠付比例為100%,不分組無間隔期,最多賠付1次。

輕症保障方面,共有50種輕症,賠付比例為20%,不分組無間隔期,最多賠付1次。

而且還有被投保人輕症保障和身故保障(身故賠付100%基本保額)。

2.特色保障

康寧2019還有7種男性/女性/少兒特定重疾額外賠付50%基本保額,加上原有保額,相當於賠付150%基本保額,特定重疾比如有男性的原發於胃的惡性腫瘤、女性的原發於乳腺的惡性腫瘤、少兒的良性腦腫瘤等等,對被投保人來說很有優勢。

而且如果你擔心自己交了幾十年的保費,最後沒有得到理賠,覺得保費打水漂了,那你可以選擇附加滿期返還保費,只要保險合同期滿後,沒有發生理賠事件,保險公司會賠付你已交的保費,這款產品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是否附加滿期返還。

總的來說,這款康寧2019的保障還是可以的,賠付比例也算不錯,但價效比不是很高,想看康寧2019的詳細測評內容,可以看看這篇文章哦:>>>中國人壽【康寧2019】怎麼樣,好不好,值得買嗎?

望採納!

7樓:奶爸保講險

保險合同的內容比較多,而且專業的詞語難以弄懂,所以投保前一定要找專業的人員了解清楚,也可以看看奶爸的這份攻略:《4招快速看懂保險合同!3分鐘就能學會的閱讀技巧》

那麼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怎麼樣,看看奶爸以下的分析。有興趣的可以看看奶爸整理的重疾險合集:《7月重疾險榜單出爐,哪個才是你心中所選?》

(1)康寧終身2019是一款100種重疾單次賠付的終身重疾險。

(2)輕症僅賠付1次且賠付額不高。輕症50種賠付1次,賠付20%基本保額。現在很多熱門重疾險的輕症都有賠付多次,賠付比例30%起步。

相比之下,康寧終身2019的保障顯得有些不足。

(3)無中症保障,而現在很多熱門重疾險都帶有中症保障。

(4)自帶身故責任和被保人輕症豁免,可附加投保人豁免。

(5)可附加保費返還。康寧 2019 可以附加滿期返還責任,在 60、70 或 80 歲時,能夠返還 1.1 倍保費。

(6)男性、女性、少兒各7種特定重疾保障,能額外賠付50%保額。

這21種男性、女性、少兒特定疾病,本身都包含在康寧2019的100種重大疾病範圍內。

罹患特定疾病,能獲得基本重疾保額+額外50%保額賠付,共150%保額。

國內10種男性高發癌症中,康寧2019的特疾佔了6種,10種女性高發癌症種只佔了4種,保障算是中規中矩。

綜上,最近重疾險不斷的推陳出新,有些產品的價效比非常高,所以投保重疾險不能侷限於一家保險公司,多家對比,才能挑選出更好地產品。

8樓:匿名使用者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今天給大家介紹一款中國人壽的康寧2019終身重疾險。為大家說明產品之前,大家可以看看我整理的乙份對比表:

《國內熱門重疾險產品與康寧2019終身重疾險對比表》

康寧2019這款終身重疾險一直很有熱度。

如果大家還想要深入了解這款產品,我也為大家做好了功課,寫成了一篇文章:《中國人壽【康寧2019】靠譜嗎,好不好,值得買嗎?》

先放張圖看看康寧的保障內容:

不難看出,這款產品還是有明顯優勢的:

1. 特定疾病保額高:少兒、男女性分別有7種特定重疾保障,額外賠付50%。如果不幸患上特定疾病,那麼是可以得到150%的保額。

2. 康寧兩全可選保:附加兩全後,可以選擇保到60歲、70歲以及80歲,要是在到期之後,並沒有出現高殘或者重疾,直接返110%的總保費到你手中,而且重疾保障是依然有效的。

這份保費可以拿去養老了,但是重疾保障並不會消失。

仔細一看,產品的缺點還是挺多的;

1. 輕症賠付額不高。重疾險市場上有很多重疾險賠付比例30%以上,而這款重疾險賠付比例僅僅只有20%,只賠付一次,平均賠付比例還要低。

2. 病種嚴重缺失。一開始我認為100種重疾和50種輕症還帶21種特疾的保障內容很全面,種類好像算是重疾險市場比較不錯的,待我去翻看合同中的具體病種列表之後,看出到常見的重疾很多都不在其中,

就比如說,自體造血幹細胞移植術、嚴重川崎病等常見病症都不在其中;即使有很多保障種類,也是沒有用處的。

3. 保費太高。可以看到,在保費測算中,30歲男性購買這款產品都需要16400元,這**還是沒有附帶兩全險的情況;兩全險的附加後,那麼每年保費就達21300了。

這樣的**著實高。

假設這款產品你是比較感興趣的,**你也可以接受,並且接受它的缺點的話,你是可以選擇購買啦;

要是你對這款產品興趣不大,可以看看我之前給自己購買重疾險時做過的功課:《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都在這裡了!》

望採納!

9樓:學霸說保險

關於中國人壽這款產品,不知道你下定決心購買了?還是正在猶豫階段,如果想要購買這款產品的話,建議先來看看前段時間我做的這款產品的測評文章》

《中國人壽【康寧2019】怎麼樣,好不好,值得買嗎?》

這款產品雖說是保障身故以及重大疾病責任,但是卻並不能夠讓人滿意,就是因為人們比較看重的重疾保障,都沒有做的很到位,下面結合著產品內容圖簡單分析一下:

首先來說一下這款產品的優點:

1、品牌優勢:中國人壽在國內的口碑還是不錯的。

2、基本保障:輕症、重疾一次賠付,額外賠付50%保額的特定重疾。

再來看一下缺點:

1、價效比不夠高:作為單次賠付的重疾險產品,**比較昂貴。

2、中症保障空白:這款產品保障不全的重要體現就是沒中症保障。

3、輕症賠付比低:市面上很多重疾險輕症賠付比例都30%起步,該款賠付只有20%,略低一些,賠付方面你不妨和市面上重疾險做乙個對比》

《康寧2019與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這款產品的詳細內容以及相應的優缺點大概就是這麼多了,如果想要追求全面的重疾險保障的話,不如看一看我最新篩選整理出的榜單》

《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中國人壽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2012版)保險附加功能有那些

10樓:哥哥想寶寶

一、重大疾病保險金

王先生於合同生效(或最後復效)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內,因首次發生並經確診的疾病導致王先生初次發生並經專科醫生明確診斷患合同所指的重大疾病(無論一種或多種),合同終止,本公司按照合同所交保險費(不計利息)給付重大疾病保險金。

王先生於合同生效(或最後復效)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後,因首次發生並經確診的疾病導致王先生初次發生並經專科醫生明確診斷患合同所指的重大疾病(無論一種或多種),合同終止,本公司給付30萬元重大疾病保險金。

王先生已經領取或本公司應給付特定疾病保險金的,本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險金額扣除王先生已經領取或本公司應給付的特定疾病保險金後的餘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金。若因意外傷害導致上述情形,不受一百八十日的限制。

二、特定疾病保險金

王先生於合同生效(或最後復效)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內,因首次發生並經確診的疾病導致王先生初次發生並經專科醫生明確診斷患合同所指的特定疾病(無論一種或多種),本公司不承擔給付保險金的責任,合同繼續有效。

王先生於合同生效(或最後復效)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後,因首次發生並經確診的疾病導致王先生初次發生並經專科醫生明確診斷患合同所指的特定疾病,本公司給付6萬元特定疾病保險金,但給付以一次為限,合同繼續有效。若因意外傷害導致上述情形,不受一百八十日的限制。

三、身體高度殘疾保險金

王先生於合同生效(或最後復效)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內因疾病導致身體高度殘疾,合同終止,本公司按合同所交保險費(不計利息)給付身體高度殘疾保險金;王先生因前述以外情形導致身體高度殘疾,合同終止,本公司給付30萬元身體高度殘疾保險金。

四、身故保險金

王先生於合同生效(或最後復效)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內因疾病身故,合同終止,本公司按合同所交保險費(不計利息)給付身故保險金;王先生因前述以外情形身故,合同終止,本公司給付30萬元身故保險金。

合同的重大疾病保險金、身體高度殘疾保險金和身故保險金本公司僅給付一項,並以一次為限。

中國人壽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保障的二十種重大疾病

一、惡性腫瘤——不包括部分早期惡性腫瘤

二、急性心肌梗塞

三、腦中風後遺症——永久性的功能障礙

四、重大器官移植術或造血幹細胞移植術——須異體移植手術

五、冠狀動脈搭橋術(或稱冠狀動脈旁路移植術)——須開胸手術

六、終末期腎病(或稱慢性腎功能衰竭尿毒症期)——須透析**或腎臟移植手術

七、多個肢體缺失——完全性斷離

八、急性或亞急性重症肝炎

九、雙目失明——永久性不可逆

十、癱瘓——永久完全

十一、嚴重阿爾茨海默病——自主生活能力完全喪失

十二、嚴重腦損傷——永久性的功能障礙

十三、嚴重帕金森病——自主生活能力完全喪失

十四、嚴重ⅲ度燒傷——至少達體表面積的20%

十五、嚴重運動神經元病——自主生活能力完全喪失

十六、重型再生障礙性貧血

十七、主動脈手術——須開胸或開腹手術

十八、嚴重多發性硬化症

十九、嚴重系統性紅斑狼瘡性腎病

二十、嚴重重症肌無力

中國人壽國壽康寧重大疾病終身保險有沒有分紅

大病保險一般是沒分紅的 您好 這個是健康類險種 不是分紅型的 這個應該是純保障產品,如果你合同上面有寫分紅兩個字,那就有分紅。希望可以幫到你 沒有的,這是一款純保障的保險產品 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有沒有養老分紅 此產品是保障型重大疾病險,不屬於分紅型養老保險!是以死亡給付為條件,不支援中途取錢!...

中國人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好不好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限時福利來了 康寧與全國熱門的重疾險對比表,免費領取 身邊不少人買保險都買中國人壽,但是很多人並不清楚中國人壽的產品到底好不好,哪怕是對他們的熱門產品康寧來說也一樣。那麼,康寧到底值不值得入手呢?昨天凌晨,我仔細研究了康寧的條款,然後寫了一篇詳細的測評 康寧重疾險怎麼樣...

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關於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

你好。首先,建議您說明您在哪個城市,這樣方便當地的業務同仁幫助你,也可以避免收到很多無效的回覆。中國太平洋壽險作為三家 國字頭 的壽險企業之一,經營穩健,業績優良,實力和信譽都是值得您信賴的,而且,我公司的很多保障在行業裡也是處於領先地位的,保障全面,條款優秀,費率低廉,理賠方便快捷,投資回報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