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能治療好嗎?確切來說是白癜風能不能根治

時間 2022-01-05 12:40:09

1樓:回憶見

白癜風中醫稱「癜風」或「白駁風」,是一種色素脫落的**病,開始出現無自覺症狀的區域性**變白,逐漸擴大,白斑是淡白色的或乳白色,形狀大小不異,境界清楚,表面光滑,無皮屑。**白癜風方案很多需要根據病情來定的,白癜風屬於難治性疾病,最大的特點就是擴散,目前**白癜風藥物有多種。

但每種藥物都有一定的適應症,不一定都適合所有的患者,建議切勿盲目用藥,沒有針對**病情用藥,可能會導致病情的加重,反而產生了抗藥性,耐藥性,因而,損壞了白斑區的**結構和血液的微迴圈結構,致使延誤病情,錯失最佳的**時機.

2樓:尹秀蓮首席專家

白癜風能不能**是患者,家屬及醫生共同關心的問題,白癜風是可以**的。一般來說,皮損面積小,病程短,容易**,從我們所**患者的效果來看,大部分病人經過**後,病情不再發展,白斑縮小或消失,但必須遵守醫囑,配合**,才能告別白魔的困擾。建議可以通過" 多維白癜風**體系",專家會給患者科學全面的診斷,查出發病誘因,針對患者的不同**病情採取個性化的**方案,最終達到停止發展,恢復正常**顏色,達到長期緩解,縮短病程,減少費用,您也可以提供一下詳細病情,以便我們針對性指導。

祝早日**!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但是現在的醫療手段可以控制,

白癜風能治好和**嗎?

4樓:家有林妹妹

不要和明星比,他們就算治好也會**的,工作環境不好,你要是治好了也要注意日常生活各種注意,這樣才會對病情的恢復有幫助的。

5樓:

這將是一場持久戰,一定要堅持下去。我都乙個多月了,還沒好,就臉上一點點。多運動多鍛鍊,增強免疫力,保持好心情,祝你早日**~

6樓:南京華廈白癜風研究所

白癜風屬於難治性疾病,最大特點易**和擴散,目前**白癜風的藥物有很多種,但是每一種藥物都有一定的適應症,不一定適合所有患者,**不對症還會加重病情,使機體產生抗藥性與耐藥性,更何況白癜風發病誘因有幾十種,**病情不同選擇的**方案也是不一樣的,根據你的病情建議及時到國家正規的專業**白癜風的科研機構系統**檢測,查明黑色素缺失誘因,從根源入手針對性**,是解決白癜風的最佳途徑。

白癜風能徹底治好嗎??

7樓:寶草園知道

一般來說,白癜風的患者如果皮損的面積比較小白斑發生在暴光部位,而且病期比較短的患者,它的**效果是比較好的,對於一些泛髮型的白癜風患者來說,**效果往往不能令人滿意,但是白癜風,它主要是美容方面的一些影響,一般情況下,對患者的內臟健康不會構成太大的危害,所以患者不必過於緊張,而且要盡早的進行積極的**,相對有效的**方法主要有光**,比如說常用的有窄譜紫外線照射**。

另外也可以使用光化學**來進行**的常用的光敏物質有補骨脂素,在內服或者外用補骨脂素之後,結合長波紫外線或者日光照射可以增加區域性黑素細胞的密度,從而達到**目的,其次也可以結合藥物的**,比如說常用的主要是糖皮質激素類的藥物。

8樓:

白癜風不好治,但是,不是說完全沒有可能性治好。我們要掌握這麼幾個原則:

第乙個,早期**更容易好。如果有一點問題,我們及時的進行**。在它還沒有再進一步擴大甚至泛發的時候就**,還是可以控制的。

第二個,面積比較小的白癜風,就是病情比較輕的白癜風,也是比較好治的。如果是病情不嚴重的時候,我們基本上通過外用藥就可以。嚴重的,可以用口服的激素類的藥,甚至一些光療。

但是如果是面積比較小,症狀比較輕,那麼還是可以好的。

第三個,白癜風**的同時如果能夠很好的注意生活習慣,注意一些可能誘發白癜風**的因素,那麼這個病也是可以治好

9樓:支竹青於鸞

白癜風當然是可以徹底治好的,你要有信心,不要太心急了,這是需要乙個過程的。提醒你選擇一家好醫院比較重要,要是醫院選擇的不對,可能越治越糟糕。給你推薦一家比較不錯的醫院—鄭州華膚白癜風研究所,醫院口碑不錯,並且服務也很好,他們的**好像是:

www.510088.com

,你可以上網查一下看看。

10樓:雷安萍

白癜風的**,首先要找出具體的發病誘因後,才好確定乙個最適合患者病情的**方案的。每個人的病情不一樣,適合的**也是不一樣,所以患者只有查詢出具體的黑色素缺失的原因後,進行針對性的**,才能達到好的**效果。白癜風雖然是頑固性疾病,但是要找到白癜風的誘發因素,白癜風是可以**的。

如果盲目**的話,可能效果不明顯,甚至還會產生過敏等現象,嚴重的還會擴大病情。所以**時,要查出是什麼原因引起的白癜風,再針對症**。

11樓:東莞博潤謝召巨集

白癜風雖然難治,但並不是不治之症。只要白癜風患者能及時就醫,建議檢查清楚,再對症**,與醫生密切配合,耐心**,大部分患者的白癜風是可以治好的。

12樓:屠若翁睿慈

白癜風患者應該保持樂觀的心態,白癜風患者保持樂觀的心態對於疾病的**是有很大幫助的。在**過程中,如果患者的心態非常的悲觀,甚至消極**,這樣對於白癜風的**是會造成很大影響到。以上是對徹底治好白癜風可能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13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是一種侷限性或泛發性的**色素脫失性疾病,也是一種複雜的慢性疾病。建議及早去正規醫院進行檢查,查明病情和**,再配合醫師的建議堅持**才會有效果,還要注意一些注意事項,才會好的更快。

14樓:白癜風醫生白淑芳

你好,大部分白癜風經過科學正規的**,是可以**的。但是這個**過程需要時間比較長,一般至少都是在三個月以上,所以患者需要堅持**,不要中途失去信心而放棄**。一般病程越短的越早**效果會越好。

建議你及時給予**,一般給予綜合性**效果會更好,如口服,外用加物理**配合使用效果會更好。

15樓:雲南高原**服務

白癜風可以手術,必須是不在發展期,半年內沒有擴散的跡象。不是由於外傷引起的白癜風,這些條件都具備就可以手術**的。手術後手術部位一周內不要沾水,出汗,移動摩擦,一周後拆除就可以,一般乙個月就可以看到黑色素的增加。

16樓:馮素蓮

由於白癜風患者的發病原因不同,病情不同,所以**方案也會有所不同。建議患者得了白癜風一定要及時到醫院進行全面的檢查,查明**,在醫生的指導下有針對性的制定出有效的**方案,才能使患者盡快**白癜風疾病。

17樓:重慶迪邦

在早期的**過程當中,**的方法也相對簡單,通過藥物**以及其他的一些**方法,往往能夠取得比較滿意的效果,另外在早期**的過程當中,**的費用也會比較低,早期**的藥物***也相對較小,對於患者的危害也不大。

18樓:goto布拉格

您好,白癜風**比較多,有遺傳因素、免疫紊亂、精神神經因素、酪氨酸酶銅離子缺乏、感染、外傷、化學因素。這些因素影響黑色素顆粒的合成,導致**色素變淡,出現白癜風。

19樓:昆明祛白鄭克巨集

很多人都覺得白癜風不能治啊,其實這是錯誤的,白癜風是可以**可以控制的,白癜風查出**對症**,效果還是很好的。

20樓:西蠍垡芍壽邦垃

建議患者去醫院進行詳細的檢查,查明**,對症**。早發現,早**,以免延誤了病情,錯過最佳的**時間。

21樓:華海助人為樂

找對方法是可以徹底**的!

22樓:中醫**科邊醫生

目前它的發病原因仍不清楚,與遺傳、環境、免疫紊亂等都有關係。白癜風到底能不能冶好,這跟發病部位、破損面積大小、病程以及年齡等都有關係。

23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病情分析:

陽光中的紫外線雖然會促進黑色的合成,但是如果時間過長,陽光中的強烈紫外線會導致黑色細胞功能亢進,過度耗損而早期衰退,此外細胞本身還會合成有害的中間物質也會影響黑色的合成,從而引發**白斑。

指導意見:

建議您還是盡快去正規專業的醫院進行確診和**和**。根據白癜風型別的不同選擇適合的**方法!

24樓:**科醫生柯鵬飛

白癜風疾病在早期的時候成功**率是很高的,所以患者要把握住時機,爭取早日恢復健康。白癜風患者要知道早期的症狀,好能夠早日去**:白癜風早期多為圓形橢圓形或不規則形,也有發病時為點狀減色斑點,境界多明顯,有的邊緣繞色素帶。

早期少數白癜風患者毛髮會變白,如果病情沒有及時控制住,時間一長毛髮變白的機率會變大,甚至會造成毛髮脫落,白斑的面積也會加大,**起來更加困難,**效果也更差。希望白癜風患者都能夠早日恢復健康。

25樓:最愛一切更簡單

您好,發現白斑一定及時到正規的醫療機構檢查確診,只要查明**對症**,白癜風是能**好的,黑白同治建議患者在**的同時也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做到生活規律,飲食合理,不要長期熬夜,注意勞逸結合,保持心情愉悅,多參加體育鍛煉,增強自身免疫能力

26樓:瀋陽中科

早發現早**容易些,

別拖趕緊去看一下吧。

27樓:成都博潤白癜風研究院

能,抓住早期很重要,同時方法也很重要,再加上白斑是一種慢性病,一定要堅持**。

白癜風能**嗎?白癜風能不能不治自癒?

28樓:南天大門神

祛斑應該選擇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且選擇具備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但是祛斑只用祛斑產品是不行的。還需要結合自身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來分析如何科學祛斑的。

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陽光中的紫外線、環境汙染、過度使用化妝品、電器輻射等等;

內部原因:生活壓力、工作壓力、脾氣不好、內分泌系統紊亂、人體代謝能力不足等等;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避免**長時間曝曬在陽光下:外出時一定要做好防護工作,選擇有防曬和美白功效的防護保養品。合理適當的運動,促進血液迴圈和新陳代謝。

避免食用色素含量高的食物或者飲料:如:醬油炒飯、可樂、巧克力、可可等。

常年與電腦打交道的人最好塗些隔離霜,用完電腦後應立即洗臉。妊娠期前後做適當保養和護理,能夠減少妊娠斑的出現。

充足的睡眠:熬夜是**的一大殺手,經常熬夜的人特別容易出現肌膚問題,不僅臉部暗淡無光,就連黑眼圈眼袋也會找上門,肌膚不能及時排毒,積累的色素也會沉著,久而久之就容易長斑。每天我們要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讓你的肌膚在夜間深呼吸吧.

良好的生活習慣:好的生活習慣能夠有效地預防和減少因為後天因素出現的色斑,維護水嫩肌膚。臉蛋需要呵護,注意一些很簡單的細節,堅持下去,就一定能夠擁有一張光潔嫩白的臉。

29樓:

白癜風不進行**,一般不會自癒。

所以出現白癜風後,建議患者盡早到醫院**性病科就診,盡快的進行**。白癜風可以發生在身體的任何部位,表現為邊界清楚的瓷白色或乳白色的脫失斑。

目前認為白癜風屬於自身免疫性疾病,出現白癜風後需要進行全面檢查,排除是否合併其他的自身免疫性疾病。

針對白癜風的**,常用的方法有藥物**、光**、光化學**等。白癜風的**時間最少在三個月到半年以上,所以,患者要有一定的耐心和信心。一般情況下發生在面部等**部位的白癜風**效果都是比較好的。

威海治療白癜風能治好嗎,威海治療白癜風能治療好嗎

李子涵 白癜風能不能 是患者,家屬及醫生共同關心的問題,白癜風通過檢查對症 是可以 的。一般來說,皮損面積小,病程短,容易 從我們所 患者的效果來看,大部分病人經過 後,病情不再發展,白斑縮小或消失,但必須遵守醫囑,配合 才能告別白魔的困擾。祝早日 加強日常防護是很重要的,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如酒,辣...

快速治療白癜風,白癜風能治好嗎

建議 很多患者在用藥3 5天未見效,就急於尋醫,要求換用療效好一些的藥物,或另求高明。總之,他們這種急於 的心情是可以理解的,但實際上這是辦不到的,患白癜風時,位於表皮基底層中的黑素細胞受損或產生黑色素的功能受抑制。要使受損的黑素細胞恢復,或解除抑制 恢復功能也需要一段時間,從世界各國及我國各地報道...

白癜風能治好嗎 如何正確治療白癜風

白癜風的 首先要找出具體的發病誘因後,才好確定乙個最適合患者病情的 方案的。每個人的病情不一樣,適合的 也是不一樣,所以患者只有查詢出具體的黑色素缺失的原因後,進行針對性的 才能達到好的 效果。白癜風雖然是頑固性疾病,但是要找到白癜風的誘發因素,白癜風是可以 的。如果盲目 的話,可能效果不明顯,甚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