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能治好嗎 如何正確治療白癜風

時間 2023-05-21 17:09:07

1樓:雷安萍

白癜風的**,首先要找出具體的發病誘因後,才好確定乙個最適合患者病情的**方案的。每個人的病情不一樣,適合的**也是不一樣,所以患者只有查詢出具體的黑色素缺失的原因後,進行針對性的**,才能達到好的**效果。白癜風雖然是頑固性疾病,但是要找到白癜風的誘發因素,白癜風是可以**的。

如果盲目**的話,可能效果不明顯,甚至還會產生過敏等現象,嚴重的還會擴大病情。所以**時,要查出是什麼原因引起的白癜風,再針對症**。

2樓:晴空一厘

及早發現,及早**,其實不管哪個部位的白癜風,最重要的原則就是要早發現,早**,**自然也應該本著這個原則,但很多患者都錯失了**的佳時機,導致白癜風的一再擴散,同時也使患者的心理承受著難以想象的壓力。此外,白癜風患者還應注意不要患得患失,要堅持**。要有規律,不能熬夜、飲食也必須規律。

不能飢一頓飽一頓,作息紊亂。

**白癜風的最好的方法是什麼?白癜風真的可以治好嗎

3樓:使用者名稱用

1、組織移植。

組織移植是採用不同的取皮法,從患者自身肉眼正常的**處取下供皮,並將其移植到患處的一種**方法。該種方法包括全後層鑽孔移植、單株毛囊移植、薄層削片移植以及發皰移植等。

2、細胞移植。

該病細胞移植的方法包括表皮細胞懸液、培養的黑素細胞兩種,其中後者是進入細胞培養的技術來增值黑素細胞的數量,然後將其移植到患處的一種手術。該種手術需從患者**中分離出黑素細胞進行培養與增值,然後才能進行移植。不過,移植的成功率受多種因素的影響。

另外,要了解的是,黑素細胞體外培養後有無變化,染色體正常核型有無畸形的可能,移植片對於人體有無不良影響,以及遠期的效果等,都需做進一步的觀察跟研究。

3、光療。光療是利用不同波長光源的物理特性,來**多種**疾病的方法,如雷射、紫外線、紅外光等。

4樓:毛冷霜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首先:】白癜風的**有幾十種,像精神壓力大、免疫力下降、內分泌紊亂、外傷、遺傳和感染等多種誘因引發的。若不明誘因盲目的**,有可能當時有些緩解效果,但用藥一段時間後你會發現效果越來越不明顯,甚至白斑繼續擴散,主要根據病人的症狀和通過檢查後才能制定**方案,通過對症**白癜風是能被**的。

發展期的病人一般採用內治,先查明誘因選擇合適的藥物進行控制,等病情穩定了採用相應**,穩定期的病人可以採用gx-b黑色素細胞培植技術,gx-b技術是09年最新研究結果。

5樓:網友

可以試試黑白同治,只要堅持一定會**的。

6樓:十二夢回

是的找對方法很重要!堅持**也很重要。

如何**白癜風才是正確的

7樓:夕誌畫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首先:白癜風是由於後天性黑色素脫失造成的色素性**病,開始無自覺的區域性**變白,逐漸擴大,境界清晰,表面光滑,無脫屑。白癜風的**有幾十種,像精神壓力大、免疫力下降、內分泌紊亂、外傷、遺傳和感染等多種誘因引發的。

若不明誘因盲目的**,有可能當時有些緩解效果,但用藥一段時間後你會發現效果越來越不明顯,甚至白斑繼續擴散,必須了解病人的症狀和通過檢查後才能制定**方案,通過對症**白癜風是能被**的。

溫馨提醒:單一藥物**很難**白癜風,必須找到**對症**藥物和儀器同時使用才能**白癜風。患了白癜風要保持樂觀積極、輕鬆的心態,平時做適量的運動,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這樣對緩解病情很有作用。

您也可以給我提供詳細的病情,以便針對性分析解答,祝您早日**!

8樓:今天你吃糖了沒

白癜風是自身免疫力低下而得病,**是多方面的。可以試試口服藥,外用藥再配合照光的系統**,效果會更好一些。

9樓:想要看諮詢

你好,**白癜風,只有適合自己,**中有效果的才是對的。

白癜風怎麼**?我用親身經歷告訴你

10樓:健康達人雷恩

我是去年確診白癜風的,確診之後每個月按時去醫院照這個紫色燈,但是效果都不明顯,醫生也有開一些吃的藥和塗的藥給我,連續吃了有小半年,白斑沒有減少,反而增多了,以前只有下巴有,現在連脖子上也有了,我真是欲哭無淚。

在照光加吃藥塗藥都沒有效果之後,我姑姑又推薦了乙個縣里的老中醫給我,讓我去找他看看,我又從大老遠過去找他看,過去之後發現這個老中醫也沒有多老,而且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態度好差,不過來都來了,還是找他看看再說,看完之後他開了乙個月的中藥給我,說吃了保證有效。白斑肯定會縮小,吃完了再過來找他看。那段時間我身上全是中藥味,一天吃三大碗中藥,苦得要死,中藥一碗一碗吃,但是仍然不見有效,後來吃完了我也沒去找他,怕他繼續忽悠我,開一些很苦的藥給我。

後來又不知道我姑姑從**聽來的訊息,說什麼有乙個東西治白癜風很有效,可以去白斑。叫什麼領和白斑修復組合,她還特意給我發了一張**,讓我認準包裝,不要買錯了。

我從小就跟我姑姑很要好,什麼都聽她的,所以聽信了她的話,在網上買了一盒領和白斑修復組合。

一開始沒什麼感覺,不痛也不癢,用了大概乙個星期左右,有白斑的地方開始發癢,搞的我老是想抓臉又不敢抓,特別難受。

塗了半夜月左右,發現白斑變得比之前更白了,我以為更嚴重了呢,後來上網查了一下,說白斑變得更白是好轉的跡象,說明白斑穩定了,不會擴散了。

大概用了乙個月左右,我發現白斑周圍出現了好多黑點,有些還是比較大塊的黑點,把我高興的不行,白斑在慢慢縮小,那段時間塗藥特別勤快,因為可以看到效果,希望白斑可以快點好起來。

在塗了三個月領和白斑修復組合之後我的白斑就差不多全沒了,只是下巴那裡還有一點點的白色的印子,不仔細看已經看不出來了,脖子那裡的白斑已經完全看不出來了,現在我長這樣。

白癜風能不能治好 白癜風怎樣**才有效果?

11樓:成功靠努力機會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首先】病情分析 : 這個您可以放心,白癜風現在是完全可以治好的。由於白癜風其發病機制較為複雜,各種誘發因素又互相聯絡、互為影響,**是相當困難的。

加之個人的年齡、發病部位、健康狀況的差異,以及接受**的耐心程度不同,療效存在明顯的差異。

專家 溫馨提醒您:】 隨著歷史車輪的轉動,科技也在不斷的進步,以往難以**的疾病正逐漸被攻克,白癜風也是如此,最新研發的gx-b白癜風**工程給廣大的白癜風患者帶來了福音,白癜風不再難以**。採用gx-b白癜風**工程**2-8小時即可看見療效。

短期就可徹底**白癜風。

您也可以給我提供詳細的病情,以便針對性指導**,祝早日**!

12樓:南京華廈白癜風研究所

您好,白癜風雖然是乙個頑固的慢性疾病,但不是乙個不治之症的,難治不代表不能治,只要抓住**的時機,不要讓病情發展為全身性的,是完全可以治好的。建議患者必須要選擇白癜風專業**白癜風的科研機構,專業**白癜風的科研機構整個資金都用於白癜風醫療裝置,醫技更精湛,另外必須要檢測出黑色素缺失誘因及白斑部位黑色素缺失程度,對因對症的**,才能取得較好效果。

白癜風怎樣**就能**、、、??

13樓:南京華廈白癜風研究所

注重對症施治的重要性。針對患者個體差異制定個性化**方案,避免無效用藥肌體產生抗藥性和耐藥性而延誤**。

採取從內到外的**方案,見效更快黑色素培植術與自體黑色素細胞修復、共同起到協同作用,既對靜止期、侷限型的白癜風有立竿見影之效,同時又對急性發展期、泛髮型白癜風有控制病情的極佳效果。

多管齊下,**更全面體內用藥、體外照射,細胞黑色素等各種**互補互濟,更加有效防治白癜風的**,**效果更徹底更全面。

快速治療白癜風,白癜風能治好嗎

建議 很多患者在用藥3 5天未見效,就急於尋醫,要求換用療效好一些的藥物,或另求高明。總之,他們這種急於 的心情是可以理解的,但實際上這是辦不到的,患白癜風時,位於表皮基底層中的黑素細胞受損或產生黑色素的功能受抑制。要使受損的黑素細胞恢復,或解除抑制 恢復功能也需要一段時間,從世界各國及我國各地報道...

威海治療白癜風能治好嗎,威海治療白癜風能治療好嗎

李子涵 白癜風能不能 是患者,家屬及醫生共同關心的問題,白癜風通過檢查對症 是可以 的。一般來說,皮損面積小,病程短,容易 從我們所 患者的效果來看,大部分病人經過 後,病情不再發展,白斑縮小或消失,但必須遵守醫囑,配合 才能告別白魔的困擾。祝早日 加強日常防護是很重要的,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如酒,辣...

請問白癜風能治好嗎,白癜風可以治好嗎?

馮家新 你好,相信你是在患病了挺長時間才會問出這樣無奈的問題。自己對於恢復的信心在慢慢的消失,但是,患者要始終相信,自己的白斑是能夠好起來的。需要患者做好白斑患處的護理工作,好好護理,就是對白斑 的最大幫助。 您好,由於白癜風的發病率比較高,所以 白癜風的辦法是多種多樣的。患者在 過程中一定要小心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