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鑑別是不是白癜風呢,如何鑑別是不是白癜風

時間 2022-01-09 23:30:08

1樓:昆明毛春光醫生

你可以仔細觀察一下白斑是否成乳白色或者淺粉色,表面光滑,無皮損,邊界清楚,**正常,**增加白斑內毛髮變白或者正常。

2樓:管懷法騫仕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並不是白癜風的症狀。在外傷的時候。由於**的癒合和恢復。會有一定程度的色素缺失。但恢復後即可。

日常注意休息,加強營養。放鬆心情。正常上課學習,不必擔心。過一段時間可自行恢復。

3樓:廣州新世紀

經過對白癜風的症狀分為已經將疾病分為了多種型別,常見的是散發型白癜風、節段型白癜風、侷限白癜風和肢端型白癜風。在白癜風初期階段白斑會發病與患者**到底某一側,仔細觀察就能夠看出邊緣清楚並且周邊色素稍深

4樓:福州中科

白癜風初期症狀是乳白色的,沒有皮屑,不痛不癢,且邊界也較清晰,你可以發**看看

5樓:溫州白癜風醫院

你好 ,可以根據臨床症狀和檢查來確診,如果**出現白斑,沒有出現瘙癢,脫皮等症狀,要注意白癜風的可能,可以到**科做一下伍德燈檢查來確診。如果是白癜風,可以使用複方補骨脂酊,複方卡力孜然酊等藥物**,白癜風很難徹底**,注意**衛生,避免外傷。

6樓:

白癜風臨床典型表現為不規則白班,邊界線清楚

7樓: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白癜風臨床典型表現為不規則白班,邊界線清楚,沒有鱗霄,暴曬容易出現紅斑。建議您最好盡快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看確診,白癜風盡早發現盡早**效果最好,具體**方法有口服藥物**配合光療**

8樓:人才小子

可以仔細觀察一下,白斑表面是否光滑無皮屑,白斑呈淡白色或乳白色,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朝正常**擴散的話,有可能是白癜風,具體情況需要看到白斑後才可以確診,白癜風屬於難治疾病,最大的特點就是易擴散,尤其影響美觀及生活,建議您及時到國家正規的專科醫院進行檢測就診,以免延誤病情及**最佳時期。

9樓:田溫商煙

建議到白癜風專科醫院做個詳細的檢查診斷,確診一下

10樓:重慶迪邦

白癜風可以合併自身免疫病,如甲狀腺疾病、糖尿病、慢性腎上腺機能減退、惡性貧血、風濕性關節炎、惡性黑色素瘤等。血清中還可以檢出多種器官的特異性抗體,如抗甲狀腺抗體、抗胃壁細胞抗體、抗腎上腺抗體、抗甲狀旁腺抗體、抗平滑肌抗體、抗黑素細胞抗體等。

11樓:王艷瓊

堅持進行**:白癜風患者應該堅持進行**,在疾病**後要進行一段時期的鞏固**,對於預防疾病的**是有幫助的。白癜風的患者在臨床上疾病**以後,其免疫能力及微迴圈障礙的方面仍然沒有恢復到常態,所以要在患者疾病**後,也就是白斑徹底不見後,應該再進行幾個療程的鞏固**。

白癜風**一定要持之以恆,切忌不可胡亂用藥,不遵醫生囑咐用藥,以免發生不良反應,加重了病情。

12樓:武漢市環亞白癜風醫院

親愛的朋友您好,根據您的描述:

白癜風是一種由於黑色素細胞明顯減少或缺失而引發的**、黏膜和毛髮色素脫失性疾病。白癜風的發病原因比較複雜,包括自身免疫學說、黑色素細胞自身破壞學說、神經化學因子學說、遺傳因素、微量元素變化及精神因素、微迴圈障礙、飲食、情緒、菸酒、藥物刺激、機械性刺激、手術、外傷、等等多種誘因的作用所致,建議患者要檢查清楚,再對症**,才能達到預期的**效果。

希望能給您得到解答,祝您早日獲得**!

13樓:

白癜風的初期症狀呈白色斑點,久而蔓延成斑片。患處呈白色,跟正常膚色境界較明顯,不突出於**,毛孔閉塞,患處**較光滑,無鱗屑,病情較重者伴有毛髮變白。一但發現身上有類似的情況,建議及時去正規專業的白癜風醫院做個檢查。

白癜風早期是最好的**時期,很多白癜風早期是就可以**的。

14樓:元宵2極愛額

白斑上毛髮可失去色素以至變白,亦有毛髮歷久不變者。白斑的數目不定,可侷限於身體某部或分布在某一神經節段(或皮節),白斑自行消失者極少。往往逐漸增多擴大,相鄰的白斑可相互融合,連成不規則的大片,泛發全身。

建議您及時到國家正規的專業醫院進行檢測就診,以免延誤病情及**最佳時期。

如何鑑別是不是白癜風

15樓:匯醫網

是不是白癜風這個是需要經過專業的儀器裝置,以及醫師檢查後才知道。

白癜風的病發和其他**疾病是不一樣的,患者要做好及時的判斷,白癜風是一種難**的疾病,只有早**才能有恢復的機會,患者要對於身上的白斑有一定的區別能力,知道哪種白斑是由於白癜風產生的,這樣才能有效及時的**白癜風。

白癜風的產生的白斑是特異的,白癜風易發生於面部、頸部等暴露的部位,白癜風的白斑出現在**表面上的圓形暗淡色,與周圍正常**的邊界模糊不清,然而白癜風加重後,白斑的邊界就會變得清楚。白癜風的白斑表面是光滑的,摸起來和正常的**山一樣的,並且白癜風的白斑不具備痛癢的感覺,多數情況下**除了色素脫失的情況產生,不會有其他症狀,極少數患者伴有毛髮色素脫失的情況。

白癜風的白斑是具有轉變性的,白癜風的病情會隨著時間延長而加深,發病初期只是一塊白斑,但隨著病情的加重、惡化,如果不盡早**,就會發生大面積的擴散,甚至擴散於全身。白癜風不加以控制和**的話,白斑部位會慢慢地演變成雲白色或瓷白色,瓷白色是嚴重的,當患者的病情發展為泛發性白癜風時,白斑數目增殖多。

白癜風患者對於身體的養護要重視,發現自己得了白癜風一定要積極的配合醫生的**,在**過程中保持心情舒暢。並且注意避免外部傷害,對於白癜風的**而言,千萬不可盲目的就醫,一定要到正規的大醫院進行白癜風的**,只有這樣患者才有**的希望。

16樓:濰坊京都

白癜風要到正規醫院進行全面專業的檢查,才能確診。

白癜風是一種後天性色素脫失導致的**常見病,會導致白斑的出現。白斑多為於身體暴露或摩擦部位。白癜風初期白斑多為淺白色或灰白色,邊緣模糊,與正常**分界不明顯。

**較白的人,常難以分辨。白斑光滑無鱗屑,**癢感,與正常**僅有顏色的變化。形狀如綠豆至錢幣或指甲大小,形狀多為圓形或橢圓形。

隨著病情的發展白斑面積擴大,不僅容易損傷白斑內的**,還會給患者的外貌和心理產生不利影響。嚴重的白癜風患者會伴隨出現甲狀腺等的一些自身免疫性疾病。所以關於白癜風應做到早發現、早**,到正規醫院接受專業化的診斷與**。

17樓:李登芳談養生

白癜風一般表現為近似圓形、橢圓形的白斑,隨病程的增長,白斑會擴大或相互融合成不規則的大片形。另一種典型的白斑是沿神經分布的帶狀或條索狀脫色斑,白斑的邊緣如刀切樣整齊。白斑的顏色可從初期的淺白色逐漸發展為乳白色甚至瓷白色。

白癜風可出現在身體的任何部位,但暴露部位、易受日曬、摩擦等部位更容易發生白癜風,特別是面部(如眉間、眉毛內側、鼻根與頰部內側相連部位、耳前及其上部、前額髮際帽沿及唇紅部等)、頸部、腰腹部(束腰處)、骶尾處、前臂伸面與手指背部等處。

白癜風患處的毛髮可正常,也可變白,這主要取決於毛囊內黑色素細胞是否遭到破壞。白癜風患病部位一般不痛不癢,如果白斑面積較大,在經過陽光暴曬之後,容易出現發紅發癢的現象,有些患者還會伴隨灼痛感,白斑此時易發生擴散。

18樓:匿名使用者

臨床診斷白癜風的要點:

一、白斑形狀、面積

白癜風初期階段,白斑多為指甲至錢幣大,近圓形、橢圓形或不規則形,也有起病時為點狀減色斑,境界明顯;有的邊緣繞以色素帶。

初期大部分白癜風患者白斑面積都是比較小的,極少數患者初期發病就很快,會迅速演變為泛發性白癜風,白斑面積擴至全身等。

二白斑數目不定。

一般說來,侷限型白癜風白斑數目少,主要侷限於身體某部。

節段型白癜風白斑分布在某一神經節段(或皮節)。

若不能及時**,白斑數目會漸漸增多,相鄰的白斑還可相互融合而連成不規則的大片,泛發全身,如地圖狀。

當患者的病情發展為泛發性白癜風時,白斑數目增殖最多,但在白癜風早期比較少出現。

三、白斑顏色

白癜風早期白斑多為淺白色,慢慢發展為雲白色、純白色、瓷白色。

白癜風早期有些新發白斑的邊緣有一條稍稍隆起的炎症性暗紅色,可持續數週之久,對於邊界模糊而又無色素增生的早期白斑,有時難以及時辨認。

同一部位的白斑顏色也可能出現不同,有的自內而外表現為白、灰白、近正常膚色三種顏色。

四、皮損處毛髮

白癜風早期很少發生毛髮變白的症狀,如果病情得不到及時控制,發病時間一久,毛髮可變白,甚至脫落。

如何通過症狀來鑑別是不是白癜風

19樓:匿名使用者

1.要認真的觀察身體的狀況;白癜風的症狀是很明顯的,白斑可生長於各個部位,白癜風的白斑在臉、頸和四肢等暴露部位或摩擦部位,呈大小不等的白斑,數目逐漸曾多,表面光滑,與正常膚色界限清晰,不突出於**,毛孔閉塞,無鱗屑,**癢,大多對稱分布,個別患者伴有毛髮變白。

2.摩擦或拍打試驗。可以通過這個實驗來判斷是不是白癜風,實驗的過程是用手摩擦或拍打白斑及周圍正常**,當周圍**變紅時,觀察白斑處是否也發紅還是從外觀上看白斑更為明顯,後者提示貧血痣。

可以通過以上檢查下是否有白癜風的症狀-荊州文傑**科

20樓:溫州白癜風醫院中研

白癜風的發病情況分為三種型別,包括侷限型,散在型以及泛髮型,不同型別的白癜風其臨床症狀表現的區別主要在於病變的範圍不同。在疾病發病的初期,白癜風患者一般可表現為患處出現淺粉色或者乳白色的皮損,白斑。而且這些白斑的邊界較為清楚,表現光滑一般沒有皮疹或者突起的出現,這也是觀察判斷白癜風症狀的要點之一。

21樓:12狗的狗狗狗

一般早期的話,白癜風呈現皮損部位變白,並且有指甲大小的,或者硬幣大小的白班,並且呈現橢圓形和其他不規則的形狀,除了色素脫失外,和周圍的**一樣,一般沒有痛癢感,**無明顯的萎縮等症狀。建議有了白癜風,還是去專業的專科醫院,用專業的醫療儀器和**科醫生來診斷。這樣比較準確,以免誤判。

22樓:簡_單火

白斑表面是否光滑無皮屑,呈淡粉色後期會越大越白越來越大,患處不會癢不會痛。

23樓:超時空小童鞋

白癜風的症狀,長的白斑通常情況下是不疼不癢的,白斑是光滑的,白斑部位沒有鱗屑,呆板與健康的**有明顯的分界線。白斑出現就是因為**中的黑色素減少導致的,黑色素缺的越多,長的白斑顏色越白。白癜風白斑在初期的時候顏色呈現的是淺白色,隨著病情的發展,白斑顏色會出現變化。

24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的日常護理還有一點比較重要的值得患者注意的問題就是白癜風飲食要注意什麼,飲食對白癜風患者非常的重要,因為白癜風病人血液和白斑部位由於少某些微量金屬元素,而使體內酪氨酸酶活性降低。影響了黑色素的合成代謝,從而產生病變,所以患者應多吃含銅、鋅、鐵等金屬元素較多的食品,使酪氨酸酶活性增強,繼而使黑色素合成加快。

要怎樣才能正確區別是不是白癜風,如何鑑別是不是白癜風

白癜風是一種易診斷,難 反覆 的 病,損害容貌。準確辨別 白斑是不是白癜風,醫生臨床診療經驗很重要,精準確診可避免疾病誤治,少走很多彎路。除了肉眼辨別外,還可通過儀器輔助確診,白癜風白斑在伍德燈下會非常亮白明顯,清晰分辨,一些還沒有顯現出來的隱性白斑在伍德燈照射下也可以檢查出來。白癜風是一種後天性的...

請高手鑑別是不是假酒,如何鑑別假酒?哪位親知道?

瘦的不明顯君 我是國家高階調酒師。有證的 第一招 搖晃測度數。有的假酒雖然外包裝能以假亂真,但酒的度數不一定與 相符。可以用搖晃的方法進行辨別。搖動酒瓶後,如果出現小公尺粒到高粱公尺粒大的酒花,堆花時間在15秒鐘左右,酒的度數應該是53度 55度 如果酒花有高粱公尺粒大小,堆花時間在7秒鐘左右,酒的...

如何鑑別是不是白金,如何辨別白金真假

白色金 white gold 有稱k白金 白金 其實它是一種合金。它的代號wg white glod 也是白色金的意思。一般國外戳記常用wg585 14k,wg750 18k 或是僅以數學代表含金量。白色金具有良好的反射性,不易失去光澤。二 鉑金 platinum 又稱純白金。它的符號是pt銀灰白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