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用藥後癢是怎麼回事,白癜風用藥後發癢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1-09 23:30:09

1樓:贛州中研白癜風研究院

白癜風患者要注意作息時間的規律性,不要經常熬夜,少吃辛辣食物,注意個人衛生的護理。平時一定要加強自身的鍛鍊,增強體質,提高免疫力,才白癜風是易擴散的**病,不及時**的話白斑會擴散到全身各處,損傷外觀

2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病情分析:

你小腿上的**粘膜表現特徵來看,應該還是屬於白癜風的**疾病指導意見:

白癜風這種疾病的臨床**,目前認為應該還是以自身免疫因素遺傳因素等等都有一定關係。

以上是對「白癜風有些癢是怎麼了?」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3樓:溫州白癜風醫院中研

外用藥擦不對四大危害

1.治標不治本

外用藥能夠對**表面的黑色素起到一定的修復作用,卻無法深入根源達到**白癜風的目的。而白癜風是「病在肌膚,症在體表,源自血液,根在臟腑」。

2.濫用藥會加重病情

有些患者急於**,看到別人用藥有效就買來使用,或者在使用某類藥物有效果時,就自行加大藥量,這樣不顧後果,濫用藥物,不僅起不到**的作用,還會出現擴散的情況,使得病情加重。

4樓:匿名使用者

1、白癜風用藥後發癢,可能是用藥不當導致的不良反應。 2、白癜風用藥後發癢,可能是好轉的正常反應。 3、可能是白癜風擴散的前兆。

4、白癜風的發病是很複雜的,其確切**尚不十分明確,只發現它與諸多因素有直接或間接的聯絡。

白癜風用藥後發癢是怎麼回事

白癜風用藥後嚴重過敏非常癢,怎樣減輕

5樓:**科醫生柯鵬飛

白癜風**變紅一般歸結於三種情況:

一、**起作用:白斑色澤轉紅或漸變淡、變模糊,如果還伴隨著白斑不再向外擴散,白斑**長出毛囊黑點,白斑邊界出現著色加深現象,就說明**有效果。

二、藥物過敏的反應:這種情況也可能是藥物過敏造成的,白癜風患者如果使用激素類藥物或者刺激性藥物,容易發生過敏反應,導致**發紅。

三、白癜風擴散的徵兆:白癜風患者的**對紫外線的抵禦能力比較弱,暴曬後就會發紅並伴隨白斑擴散。

白班部位的**變紅需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不可一概而論。白癜風患者最好是盡快去白癜風醫院查明原因,積極**,以免耽誤**。

6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白癜風的發病原因並不清楚,可能和免疫功能紊亂、遺傳和外界環境的刺激有關係。白癜風一般沒有感覺,就是乙個瓷白色的斑片,表面非常光滑,沒有鱗屑。但是對於特殊型別的白癜風,比如炎症性的白癜風,也有可能出現瘙癢,這是特殊的情況。

在選擇**的時候一般要明確診斷,並不能因為瘙癢或者不瘙癢斷定這種疾病到底是不是白癜風,需要做相關的檢查,比如伍德燈,比如**ct。白癜風一般在伍德燈下顯示出亮的藍白色螢光,比肉眼看更加鮮明。如果出現以上改變,基本可以確定是白癜風。

7樓:頸天閣

一旦患者發現自己的**過敏這種情況的出現,一定不能慌張,更不能胡亂的使用一些不明效果的塗抹藥劑,否則可能使患者的不良反應更加的明顯,或者是使白癜風的病情加重。在發現這些自己不能處理的情況後一定要及時的和主治醫生聯絡,請他們幫助您解決。減少白癜風患者因此受到的傷害。

白癜風擦藥後變紅是好轉嗎,患有白癜風用藥後表面變紅是好轉的現象嗎

石家莊遠大白癜風醫院 你好,白癜風擦藥後,變紅,有兩種可能出現,第一就是好轉,第二就是藥物過敏。建議您到專業正規的醫院先進行檢查,查出 後,根據醫生的建議和指導選擇適合自己的 方法。這樣好的快,也能防止白斑的擴散。患有白癜風用藥後表面變紅是好轉的現象嗎 得了白癜風,護理是很重要的,在吃的食物上更要注...

白癜風照308後這一塊都癢是怎麼回事

要知道自己白塊的起因才能相對應的採取 病情分析 白癜風是一種由於黑色素細胞明顯減少或缺失而引發的 黏膜和毛髮色素脫失性疾病。據研究表明,父母有白癜風,子女患白癜風的可能性只有3 到7 但是有白癜風家族史的後代,一定要注意避免各種誘發白癜風的因素,比如精神緊張 外傷以及暴曬等等。指導意見 得了白癜風不...

白癜風自愈我很想知道怎麼回事

重慶迪邦 只有極少數白癜風患者可以自愈,出現白癜風后還是應該採取適當的措施 通過藥物 免疫調節劑等手段促使免疫系統得到改善,使白癜風逐漸恢復。 回憶見 白癜風是不可以自愈的,應該採取一些措施進行對症 白癜風的 主要是藥物 為主,其他 為輔,必要的時候也可以鐳射 或者手術 白癜風是由於體內黑色素細胞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