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癢是怎麼回事,乳頭很癢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2-23 21:35:15

1樓:大喵喵**解答

可能只是單純的過敏問題、也可能是乳癌的前兆,如果是過敏可以嘗試更換新的內衣塗抹藥膏等方式解決,如何不放心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以求心安,核查後不是乳癌就別擔心了,過敏的話還要注意忌口跟衣物換洗。

2樓:惠華小知識

因為身體胸部**細菌感染引起。對於這個症狀要到醫院讓醫生進行檢查**情況,找到真正**以後才可以進行對症**。

3樓:天涯咫尺

可能是有炎症了,有淡鹽水洗洗就好了。平時注意個人衛生。

4樓:往事不回首

可能是沒注意衛生,也可能是快來月經或是發育期。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裡面有分泌物,或者是想那個了

乳房瘙癢是怎麼回事?

胸部癢癢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胸部癢癢的話有可能是過敏了,也可能是你本身癢癢,用手撓一撓就好了。

7樓:撒溫文

胸部癢癢是時間長了,洗澡不搓澡,**不乾淨,在洗澡必須搓澡就不癢了。

8樓:涼涼涼梁分

可能**產生過敏導致的,或者說最近可能是處於青春期發育階段。

9樓:過來人啊啊啊

起痱子了,或者受到感染了,請及時就醫

乳房癢怎麼回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15歲左右?

青春期發育有性要求,沒事,實在忍不住自己揉揉就行了

乳房很癢是怎麼回事啊

乳房很癢怎麼回事?

眼珠癢是怎麼回事,肌肉癢是怎麼回事

眼睛癢是很多眼部疾病的先兆,但是如果沒有其他的伴隨症狀很有可能是過敏體質的表現之一,肌肉癢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 癢在中醫來說是風邪引起的症狀。可能會引起你體內走串不定。意見建議 試試祛風的消風散 荊芥 防風 蟬蛻 胡麻 苦參 蒼朮 地膚子,白鮮皮等 眼睛發癢是怎麼回事兒?眼睛癢是很多眼部疾病的先兆,...

女性下部癢是怎麼回事,肌肉癢是怎麼回事

北京五洲婦兒醫院問答 瘙癢多位於 小 也可波及大 會陰甚至肛周等皮損區.常係陣發性發作,也可波及大 會陰甚至肛周等皮損區.常係陣發性發作,也可為持續性的,一般夜間加劇,無原因的 瘙癢一般僅發生在生育年齡或絕經後婦女,多波及整個 部,但也可能僅侷限於某部或單側 雖然瘙癢十分嚴重,甚至難以忍受,但區域性...

傷口很癢怎麼辦,傷口有點癢是怎麼回事

青春 日,人身體往往要出些汗水。汗水是由水 鹽 氯化鈉,氯化鉀 蛋白質和尿素等成分組成。出汗時疤痕被汗液浸溼,汗液中的鹽分會刺激疤痕內部的神徑末梢,於是就產生了疼痛和奇癢。疤痕是手術後傷口上留下的痕跡,一般呈白色或灰白色,光滑 質地堅硬。大約在手術刀口結疤二至三週後,疤痕開始增生,此時區域性發紅 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