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很癢,很幹,感覺很疲勞,請問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0-14 23:20:03

1樓:

眼睛乾燥和瘙癢症狀是眼睛疲勞和結膜炎的表現,通常與你長時間看手機,電腦或熬夜感到疲勞,夜間睡眠不足有關,應該多做戶外活動,經常看遠處的地方,不要長時間看移動電腦,避免熬夜,保證充足的睡眠,然後用滴眼液**,以幫助促進恢復。

2樓:佘文煜

你好,中醫認為引起乾燥症候群的原因很多,本病多因經血**的不足和匱乏,燥邪外襲,風寒熱邪化燥傷陰。中醫認為眼部的症狀跟肝有關係, **上多以滋養肝腎,建議您多吃點能夠滋補肝陰的食物,只要肝陰能夠補上去,您眼鏡乾澀的症狀就會得到緩解!

眼睛總感覺很癢是怎麼回事

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眼睛癢是很多眼部疾病的先兆,但是如果沒有其他的伴隨症狀很有可能是過敏體質的表現之一, 建議你馬上去醫院眼科進行檢查,檢查眼睛是否有炎症結膜炎,遵醫囑用藥,使用氯黴素或者妥布黴素進行消炎,配合消炎的眼藥水如光明1號等,效果較好。保持眼部清潔衛生,儘量不用手揉眼睛。 阿k第八季 眼睛癢...

總是很疲勞,很犯睏怎麼解決,經常感覺疲勞犯睏怎麼回事?

從心理方面 是否因為努力了卻沒得到應有的成績而沒有幹勁?或者對自己要求較高但總達不到自己設定的高度 眼高手低 長期,造成了對自己信心缺失,而心理疲勞,造成生理易疲勞?或者對自己前途的茫然困惑擔心 想太多 或父母給的壓力大,造成心理壓力大,而生理易疲勞?解決方法 做什麼都會有回報的,只是有的回報地早,...

腳氣脫皮,很幹很癢,如果腳有腳氣,而且很癢,脫皮是怎麼回事

你這屬於角化型腳氣。用醋泡我試過,沒什麼效果。給你幾個建議 1.每天要堅持用溫水泡腳和按摩,促進足底血液迴圈 2.要穿透氣好的鞋子,保持足部乾燥,勤換襪子,襪子最好日光暴曬或開水燙 洗 3.不要搔抓,以免自身感染和激發感染 4.適當補充點維生素b1,最好吃些維生素b1豐富的食物,比如豆類,花生,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