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下部癢是怎麼回事,肌肉癢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0-14 23:00:16

1樓:北京五洲婦兒醫院問答

瘙癢多位於**、小**.也可波及大**、會陰甚至肛周等皮損區.常係陣發性發作,也可波及大**、會陰甚至肛周等皮損區.

常係陣發性發作,也可為持續性的,一般夜間加劇,無原因的**瘙癢一般僅發生在生育年齡或絕經後婦女,多波及整個**部,但也可能僅侷限於某部或單側**,雖然瘙癢十分嚴重,甚至難以忍受,但區域性**和粘膜外觀正常,或僅有因搔抓過度而出現的抓痕。

女性下面癢痛的原因有很多,首先很有可能是**炎症感染導致的,如**炎、黴菌性**炎、滴蟲性**炎等,這是導致女性**癢痛的主要原因。同時,也有可能是不良衛生習慣,如**過緊,不透氣,不勤換衛生巾等導致的濕熱鬱積而誘發瘙癢。

而且,一些**問題,如濕疹、***皰疹、尋常疣等也會導致女性**刺癢。建議女性到正規醫院積極完善白帶常規檢查和b超檢查,找出**癢痛的原因後,針對性**。

2樓:星子

醫生:是這樣的,導致女性下身癢的原因有很多,臨床上常見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幾種:①黴菌性**炎、**炎。

常表現為**瘙癢、灼燒感,****發紅、水腫;嚴重者可發生水皰丘疹、膿疱或形成濕疹狀糜爛,甚至發生潰瘍、**疼痛。②性病感染。如尖銳濕疣、***皰疹。

發生在**部的傳染性軟疣多表現為**有臍窩樣凹陷的圓形丘疹,可引起**部瘙癢。***皰疹多表現為尿道口及**壁出現公尺粒大小且明亮的水皰,伴有區域性瘙癢。③**毛滴蟲病。

典型症狀為**、**瘙癢,有泡沫樣白帶,常伴有特殊異味,搔抓後同樣**部皮炎濕疹性改變。④**急慢性濕疹。急性期:

**奇癢難忍,區域性**掀紅,水皰集簇成片,黃水淋漓,常伴糜爛、結痂、化膿等症狀。慢性期:**濕疹日久不癒,轉為慢性;**瘙癢時有時無,時緩時劇,皮色黯紅、增厚、粗糙或滋水淋漓。

醫生:是的,你已經出現了下身癢的狀況了,一定要及時去接受檢查然後對症**,以免引起其他嚴重的疾病或者導致病情加深,**難道加大。還有在**的時候一定要留意衛生。

3樓:和美**

女性下面癢痛的原因有很多,首先很有可能是**炎症感染導致的,如**炎、黴菌性**炎、滴蟲性**炎等,這是導致女性**癢痛的主要原因。同時,也有可能是不良衛生習慣,如**過緊,不透氣,不勤換衛生巾等導致的濕熱鬱積而誘發瘙癢。而且,一些**問題,如濕疹、***皰疹、尋常疣等也會導致女性**刺癢。

建議女性到正規醫院積極完善白帶常規檢查和b超檢查,找出**癢痛的原因後,針對性**。

4樓:貴陽仁愛諮詢服務

女生下面會癢,多數由****炎所致。非特異性**炎,常由經血、**分泌物刺激所致,因此,應保持**區域性清潔、乾燥,大小便後及時清潔**。

5樓:吉姆兄弟時裝定製

**炎是**最常見的疾病,多發病,各年齡組均可發玻由於**與尿道、**毗鄰,區域性潮濕,易受汙染;頻繁的性生活,宮腔操作損傷,分娩,絕經期婦女及嬰幼兒雌激素水平低,區域性抵抗力下降等均可導致**炎的發生。

6樓:

你好,一般考慮是有**炎症的問題,建議去醫院做個**檢查看看,可以採用一些消炎藥或者洗液清洗,平時注意下個人衛生,不要吃生冷刺激性食品。

7樓:椴佸姞浣斥潓

考慮是**炎.建議做白帶常 規檢查確診是什麼感染以後再進行**. 應注意個人衛

生.勤換**.用過的**、盆、毛巾等應用開水燙洗.並在陽光下曬乾.禁食辛辣刺激食物和海鮮.

8樓:

您好,從您的情況看可能存在**炎症的原因,尤其黴菌感染的可能性比較大,黴菌系條件致病菌容易反**作,尤其月經前後,黴菌性**炎可發生在各個年齡段的女性。建議您可做白帶化驗檢查,確定炎症型別,規範**,平常注意個人衛生,保持**清潔,避免感染,勤換**,**多燙曬,避免陰乾,誘發黴菌感染的可能,祝您早日**。

9樓:

那這樣還能過性生活嗎

10樓:雲南九洲諮詢

女生**瘙癢,最常見的原因是由於日常生活中護理不當,造成了**或者**的炎症,引起區域性瘙癢。能夠引起瘙癢的有念珠菌性**炎、滴蟲性**炎,還有支原體、衣原體的感染。如果是**區域性的**炎症所引起瘙癢,主要是在月經期沒有很好的護理,或者是在日常生活中沒有保持**清潔、沒有勤換**,導致區域性**發生炎症。

最好去醫院做相應的檢查,通過實驗室檢查,比如白帶常規化驗,了解病原菌感染的具體情況,再給予用藥進行**。如果是臨時的止癢,可以清洗**之後區域性塗派瑞松,能暫時的起到止癢作用,但並不**疾病本身。

11樓:來自桃花潭聰慧過人的土星

**人工流產術具有鎮痛起效快、效果好、有效率高、安全、可靠、***少等優點,解決了患者身體上的痛苦和心理上的恐懼,已成為人工終止妊娠術中有效、安全、易接受的手術方法。

肌肉癢是怎麼回事

12樓:落雨

病情分析: 癢在中醫來說是風邪引起的症狀。可能會引起你體內走串不定。

意見建議:試試祛風的消風散:荊芥 防風 蟬蛻 胡麻 苦參 蒼朮 地膚子,白鮮皮等

眼珠癢是怎麼回事,肌肉癢是怎麼回事

眼睛癢是很多眼部疾病的先兆,但是如果沒有其他的伴隨症狀很有可能是過敏體質的表現之一,肌肉癢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 癢在中醫來說是風邪引起的症狀。可能會引起你體內走串不定。意見建議 試試祛風的消風散 荊芥 防風 蟬蛻 胡麻 苦參 蒼朮 地膚子,白鮮皮等 眼睛發癢是怎麼回事兒?眼睛癢是很多眼部疾病的先兆,...

乳房癢是怎麼回事,乳頭很癢是怎麼回事?

可能只是單純的過敏問題 也可能是乳癌的前兆,如果是過敏可以嘗試更換新的內衣塗抹藥膏等方式解決,如何不放心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以求心安,核查後不是乳癌就別擔心了,過敏的話還要注意忌口跟衣物換洗。因為身體胸部 細菌感染引起。對於這個症狀要到醫院讓醫生進行檢查 情況,找到真正 以後才可以進行對症 可能是有...

腳起泡,癢,是怎麼回事,腳上長水泡癢是怎麼回事啊?

腳上起泡,有教養的表現,是屬於腳氣的情況,是真菌性的感染,鞋子要經常的消毒通風,可以撒一些防蟲粉,雙腳可以用白醋加溫開水泡洗,能夠清除腳氣的異味,有水泡的最好能夠挑破擠出水,直接用白醋塗抹在擠出水泡的部分,這樣過幾天腳的 就能變光滑了。也能止癢。腳上長水泡癢是怎麼回事啊?腳上長了很多小水泡很癢,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