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白癜風在治療中要注意什麼,得了白癜風在飲食上要注意什麼

時間 2022-01-09 23:30:10

1樓:晨曦竹海

在華海健康網上看到要注意飲食,有些含vc的要忌口的一定不能吃,平時的護理也很重要,可以到網上去查查

2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是一種色素的再生、恢復有乙個過程,故而不是一朝一夕就會出現**效果的,一定要按療程服藥、塗藥,不能操之過急。白癜風的保健要正視現實。很多人的煩惱是由於對於生活的期望值過高而造成的,一旦這些期望沒能實現,煩惱也就隨之而來。

因此,正確的面對現實,不要一味固執,能屈能伸。 c此外,白癜風的保健要發洩心中積鬱。向朋友訴說苦衷,宣洩憤懣,或悲痛地哭一場,都能釋放心理壓力,白癜風的保健要發展興趣愛好。

通過健身、娛樂、學習和工作來解決煩悶,轉移注意力。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白癜風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盡量避免汗後陽光暴曬,受風;避免長期處於潮濕的環境中;夏天使用風扇,空調前應將汗水擦乾;不吃或少吃腥辣等刺激性食物和富含維c的食物;在平時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心氣平和,減少憂慮,注意勞逸結合,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這對疾病的**都是有一定的幫助。

得了白癜風在飲食上要注意什麼

4樓:白癜風醫生李瑞斌

由於白癜風患者的**比較敏感,所以要少吃辛辣等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刺激患者的**,傷害人體自身的免疫功能,加劇白癜風的發作。像是菸酒以及帶有生蒜、洋蔥、辣椒、羊肉和海產品等的食物都要盡量少吃。

雖然維生素對身體有好處,但是對於白癜風患者而言,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要絕對禁止,如山楂、柚子、桔子、橙、西紅柿等要少吃,因為維生素c會影響黑色素合成,影響白癜風的**效果。

很多人都覺得蔬菜對於身體都是百利而無一害的,但是菠菜含有草酸,會使得患處變癢,影響患者對於病症的控制。

新鮮蔬菜以及豆類、貝殼類食物也有助於白癜風患者的恢復,比如蘿蔔、茄子、木耳、海帶、綠豆黃豆以及豆製品、花生、核桃,還有就是螺、蛤等貝殼類食物也是白癜風患者日常可以選擇食用的。

白癜風患者生活中的很多因素都會對患者朋友們的**產生影響,在**的同時,除了飲食大家要注意,也要注意保持乙個良好的心態,這樣也就可以獲得更理想的**效果。

5樓:

白癜風患者儘量減少使用一些富含維生素c多的食物,如桔子、西紅柿、葡萄、山楂、獼猴桃等。白癜風患者尤其應注意減少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如酒、辣椒、生蒜、羊肉、魚蝦等海產品,盡量少吃難消化的食物,否則會加重腸胃負擔,還要少吃醃製類食物,也不利於健康,更不利於白癜風的改善。因為這些食物很容易對於白癜風患者體內的黑色素細胞合成形成阻礙,不利於白癜風疾病的**。

**中患者應予以配合,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害。

但是白癜風患者可以進食的食物要注意保持清淡飲食,要含酪氨酸酶比較多的,含高蛋白質的食物,比如花生、黑芝麻、黑豆、黑公尺、核桃、豆製品等。肉類(豬瘦肉、牛肉等),動物的肝臟(雞肝、豬肝等),蛋類(雞蛋、鴨蛋、鵪鶉蛋等)。可以吃一些新鮮的蔬菜(竹筍、南瓜、芹菜、絲瓜),這些都能夠促進黑色素的形成,有利於白癜風的**。

6樓:熱情的貓咪大王

1.平時多吃zhi一些含有酪zhi氨酸及礦dao物質的食物,肉(牛、兔、豬瘦肉)、動物肝臟、蛋(雞蛋、鴨蛋、鵪鶉蛋)、奶(牛奶、酸奶)、菜(新鮮蔬菜、以及蘿蔔、茄子、冬筍、木耳、海帶等)、豆(黃豆、豌豆、綠豆、豆製品)、花生、黑芝麻、核桃、葡萄乾、螺、蛤等貝殼類食物;2.少吃或不吃洋蔥、大蒜、魚、蝦、羊肉、辣椒等,以減少富含穀胱甘肽食物的攝入;3.

少吃或不吃西紅柿、青椒、西紅柿、柑橘、柚子、檸檬、山楂、鮮棗、蘋果、櫻桃、獼猴桃、等含維生素c豐富的食物;4.白癜風患者可以食用的水果為香蕉、甜梨和西瓜

7樓:華海大愛

.平時多吃一些含有酪zhi氨酸及礦dao物質的食物,肉(牛、兔、豬瘦肉)、動物肝臟、蛋(雞蛋、鴨蛋、鵪鶉蛋)、奶(牛奶、酸奶)、菜(新鮮蔬菜、以及蘿蔔、茄子、冬筍、木耳、海帶等)、豆(黃豆、豌豆、綠豆、豆製品)、花生、黑芝麻、核桃、葡萄乾、螺、蛤等貝殼類食物;2.少吃或不吃洋蔥、大蒜、魚、蝦、羊肉、辣椒等,以減少富含穀胱甘肽食物的攝入;3.

少吃或不吃西紅柿、青椒、西紅柿、柑橘、柚子、檸檬、山楂、鮮棗、蘋果、櫻桃、獼猴桃、等含維生素c豐富的食物;4.白癜風患者可以食用的水果為香蕉、甜梨和西瓜

8樓:白癜風醫生白淑芳

白癜風患者應多吃一些富含酪氨酸的食物,如瘦肉、蛋、各種動物內臟、牛奶、絲瓜、茄子、胡蘿蔔、花生、黑芝麻、核桃等新鮮的蔬菜及豆製品。少吃辛辣油膩刺激食物,少吃維生素c含量高的食物,比如西紅柿、桔子、柚子、杏、山楂、櫻桃、獼猴桃、士多啤梨、楊梅等盡量少食或不吃。

9樓:最愛一切更簡單

忌食辛辣刺激性食品,以及維生素c含量過高的食品和發物等,平時多吃黑色食品,以及酪氨酸和礦物質豐富的食品對白斑恢復會有一定幫助的。

10樓:病女十八

白癜風患者在飲食方面要嚴格忌口,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能吃牛羊肉,魚蝦蟹。維生素c含量豐富的食物也盡量少吃或不吃。

11樓:麥好心境

飲食上含維生素c的盡量少吃或不吃,辛辣刺激的盡量忌口,酒也不要喝,可以多吃黑色的食物,山藥,香菇黑木耳等

12樓:風鈴飛

飲食上要注意辛辣刺激的不易多吃,平時要多吃新鮮蔬菜水果和黑色的食品

13樓:不忘初心

合理飲食不可挑食偏食,可以多吃黑色食物如黑豆,黑芝麻等

14樓:nice華海白癜風

飲食上營養均衡很重要,另外適當多吃一些黑公尺,黑豆,黑芝麻等

15樓:河南華夏白癲瘋

白癜風的飲食護理對於病症改善比較重要,膳食首先要確保規律,注意避免選擇辛辣、油膩、生冷、醃製以及燒烤、酒精類的飲食,可以選擇新鮮的蔬果和豆類、五穀類食物,確保多種營養的全面充足攝入。

16樓:

不吃辛辣食物還有含vc的食物,營養要均衡。

17樓:福州中科醫院

平時多吃一些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肉(牛、兔、豬瘦肉)、動物肝臟、蛋(雞蛋、鴨蛋、鵪鶉蛋)、奶(牛奶、酸奶)、菜(新鮮蔬菜、以及蘿蔔、茄子、冬筍、木耳、海帶等)豆(黃豆、豌豆、綠豆、豆製品)、花生、黑芝麻、核桃、葡萄乾、螺、蛤等貝殼類食物。

18樓:愛冒泡的小金魚

白癜風患者在積極**的同時,飲食方面也要注意配合,需要做到:

1.嚴格忌口,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忌菸酒。

2.飲食結構合理搭配,營養均衡,不能偏食。

3.盡量少吃維生素c含量豐富的食物。

4.根據服用的口服藥忌口。

19樓:十二夢回

白癜風跟食物的關係不是太大,盡量不要喝酒,因為飲酒會降低免疫力。另外跟食物關係不大,所以不存在嚴格意義上的忌食的情況。水果都是可以正常吃的,只要不要過量,因為患者會擔心,因為水果裡面含有維生素比較多。

維生素比較多了以後,吃多了以後,會加重白癜風的發作。其實是不會的,正常飲食不要過量,沒有問題。

20樓:溫州白癜風醫院

在日常生活中應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如酒,辣椒,生蒜,羊肉,魚蝦等海產品,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如桔子、橙子、柚子、獼猴桃、西紅柿、山楂、楊梅等也要少吃,平時多吃一些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肉(牛、兔、豬瘦肉),動物肝臟,蛋(雞蛋、鴨蛋、鵪鶉蛋),奶(牛奶、酸奶),菜(新鮮蔬菜,以及蘿蔔、茄子、冬筍、木耳、海帶等),豆(黃豆、豌豆、綠豆、豆製品),花生,黑芝麻,核桃,葡萄乾,螺,蛤等貝殼類食物。

21樓:科技華海

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如酒、辣椒、生蒜、羊肉、魚蝦等海產品,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如桔子、橙子、柚子、獼猴桃、西紅柿、山楂、楊梅等也要少吃,平時多吃一些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肉(牛,兔,豬瘦肉),動物肝臟,蛋(雞蛋,鴨蛋,鵪鶉蛋),奶(牛奶,酸奶),菜(新鮮蔬菜,以及蘿蔔,茄子,冬筍,木耳,海帶等)豆(黃豆,豌豆,綠豆,豆製品),花生,黑芝麻,核桃,葡萄乾,螺,蛤等貝殼類食物。同時,應忌食辣椒,酒類,無論是啤酒還是白酒;忌食西紅柿,因西紅柿含有大量維生素c。而維生素c能中斷黑色素的合成,從而阻止了病變處黑色素的再生。

其它含有維生素c多的食物如桔子,柚子,杏,山楂,櫻桃,獼猴桃,士多啤梨,楊梅等盡量少食或不吃。

22樓:匿名使用者

1、白癜風患知者平時飲食應注意盡量避免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如西紅柿、青椒、橘子、獼猴桃、士多啤梨等。2、白癜風患者應禁酒,不吃辛辣食物,不吃「發物」如羊肉、狗肉、蝦、蟹等。3、吃含銅豐富的食品,多吃田螺、河蚌、毛蚶等含銅食品。

4、多吃一些黑木耳、黑公尺、黑芝麻、核版桃等黑色食物。權5、平時多注意休息,保持樂觀的心態。6、注意提高機體免疫力。

7、早發現、早**、早**。

23樓:雷安萍

白癜風患者平時多吃一些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肉(牛,兔,豬瘦肉),動物肝臟,蛋(雞蛋,鴨蛋,鵪鶉蛋),奶(牛奶,酸奶),菜(新鮮蔬菜,以及蘿蔔,茄子,冬筍,木耳,海帶等)豆(黃豆,豌豆,綠豆,豆製品),花生,黑芝麻,核桃,葡萄乾,螺,蛤等貝殼類食物對病情有好處。其次,出現白癜風一定要及時**,白癜風早期**效果好。

24樓:人人人1的

白癜風患者的護理:

飲食方面:可多吃豬肝、瘦肉、黑芝麻、黑公尺、黑木耳等黑色食物,少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如獼猴桃、西紅柿等,因為維生素 c 會使體內血清中氧化劑的酶削弱,因此人體內的酮及蛋白質含量減少,影響黑色素的生成和轉化。應忌食辛辣刺激的食物如辣椒、蔥等,少食羊肉、肥肉、魚蝦海味,禁菸戒酒。

**護理:遵醫囑用藥,禁止使用增白類、刺激性強的化妝品或外用藥。可適度進行日光照射,但需注意避免暴曬,以免體內的黑色素細胞受到損害,無法正常合成黑色素。

可以在早晨或傍晚著寬鬆衣褲曬一下太陽。

生活護理:規律生活作息,保證充足的睡眠,居住環境要安靜,勞逸結合,此外應注意鍛鍊身體,增強機體免疫力,預防感冒、發熱、扁桃體炎等疾病 的發生。

得了白癜風在飲食方面應該注意什麼

25樓:白癜風醫生李瑞斌

由於白癜風患者的**比較敏感,所以要少吃辛辣等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刺激患者的**,傷害人體自身的免疫功能,加劇白癜風的發作。像是菸酒以及帶有生蒜、洋蔥、辣椒、羊肉和海產品等的食物都要盡量少吃。

雖然維生素對身體有好處,但是對於白癜風患者而言,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要絕對禁止,如山楂、柚子、桔子、橙、西紅柿等要少吃,因為維生素c會影響黑色素合成,影響白癜風的**效果。

很多人都覺得蔬菜對於身體都是百利而無一害的,但是菠菜含有草酸,會使得患處變癢,影響患者對於病症的控制。

新鮮蔬菜以及豆類、貝殼類食物也有助於白癜風患者的恢復,比如蘿蔔、茄子、木耳、海帶、綠豆黃豆以及豆製品、花生、核桃,還有就是螺、蛤等貝殼類食物也是白癜風患者日常可以選擇食用的。

白癜風患者生活中的很多因素都會對患者朋友們的**產生影響,在**的同時,除了飲食大家要注意,也要注意保持乙個良好的心態,這樣也就可以獲得更理想的**效果。

得了白癜風的人飲食上要注意什麼

白癜風醫生李瑞斌 由於白癜風患者的 比較敏感,所以要少吃辛辣等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刺激患者的 傷害人體自身的免疫功能,加劇白癜風的發作。像是菸酒以及帶有生蒜 洋蔥 辣椒 羊肉和海產品等的食物都要儘量少吃。雖然維生素對身體有好處,但是對於白癜風患者而言,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要絕對禁止,如山楂 柚子 桔子 ...

白癜風飲食需要注意什麼,在日常的生活飲食中哪些能吃哪些不能吃啊

全醫網為您解答 飲食也會導致白癜風。一般過量飲酒或食用海鮮在一周左右會發病,其病理機制可能是由於飲酒影響神經內分泌功能 損傷肝臟 影響蛋白質與鋅的吸收合成。同時也會引起微迴圈障礙,使末梢小靜脈擴張淤血,導致血液回流障礙,造成組織細胞缺血缺氧而加重黑素細胞損傷。飲食中含酚類物質的食物也是誘發白癜風發病...

秋天治療白癜風要注意什麼,秋季空氣乾燥,白癜風患者需要注意什麼?

在秋季白癜風患者應該要注意增加熱量的攝入,由於秋季的到來,氣溫已經逐漸的降低,氣溫的降低對白癜風會產生不同的影響,做好日常的護理工作也是非常的重要的。還要注意糾正偏食,要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日常生活中要做到合理膳食平衡,在秋季還要加強體育鍛煉,保持健康的體質,促進全身血液迴圈,提高自身的免疫能力。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