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都會擴散麼,白癜風一定會擴散嗎

時間 2022-01-09 23:30:09

1樓:華醫白癜風專家

你好,白癜風的發展快慢是跟外在的誘發因素息息相關的;以你目前的控制情況算是比較慢的發展了,所以日常生活中還是要繼續注意,遠離那些可能誘發白癜風加重或者**的致**子。

由於白癜風的**複雜多變,雖然目前並無擴散現象,但誰也不能斷言它就是已經穩定了,更別說發展的機率。

白癜風雖然不致命,但患者也要做好「長期作戰」的準備,不僅要積極**原發病灶,在日常生活中也要採取積極預防的措施,以杜絕**。

目前有一種【ptc白癜風中西醫雙向診療體系】的**方法,是**白癜風最科學最全面的方法。你可以了解一下。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通偉閆安荷

白癜風在早期只是在身體的某一部位出現白斑,如果患者在這個時候沒有發現自己患上了白癜風或者是沒有引起重視的話就容易導致白癜風進一步擴散。特別是在飲食方面,如果患者經常吃一些h含有維生素c的食物,就會導致體內的黑色素合成困難,這樣就更加容易導致白癜風的加重,更加不好控制。

3樓:**科醫生柯鵬飛

為了控制白癜風的擴散,患者自己可以:保持樂觀的精神。千萬不能長期處於緊張、焦慮的精神狀態之中,因為,精神方面的影響對白癜風的**百害而無一利。

白癜風患者平時要多注意飲食方面的問題,做好合理膳食、均衡營養。

4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是一種常見多發的色素性**病。該病以區域性或泛發性色素脫失形成白斑為特徵,是一種獲得性侷限性或泛發性**色素脫失症,是一影響美容的常見**病,易診斷

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 要看具體症狀 和 身體情況 一般都是會慢慢擴散的 需要** 但是 現在的醫療技術還不足以徹底** 所以 **病又成為不死的癌症。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白癜風可以控制。再者,白癜風是可以**的,但是你要用對藥。我也是白癜風患者,我目前臉上已經沒有了,我是北京的,在******的。

用了2年的塗抹藥,已經過了5、6年沒有**過。所以,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你現在還可以進一步進行控制、**。完全是沒有問題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的擴散時間一般會在3-6個月左右,由於每個人的體質不同,發病時間也一定不同。

臨床中,有些白癜風患者病發多年後白斑並沒有加劇,而有的患者剛發病兩個月之後,白斑就迅速蔓延,所以說,白斑的擴散並沒有乙個具體的時間段,這其中跟個人體質有關。

外傷性引起的白癜風,一般經過**後都能比較好的得到控制,但如果有誘因導致加劇的話也還是會發展的。

建議樓主多加注意,發現有異變,及時**

白癜風一定會擴散嗎?

8樓:王家懷醫師

白癜風是一種由於黑色素細胞數量不足,或是黑色素分泌功能異常所導致的區域性**色素脫失性疾病,是一種比較容易擴散的**疾病。白癜風通常在早期會表現為**白斑,如果患者不能及時發現確診,進行正確、系統的**或護理就會導致白癜風擴散。通常表現為白癜風面積越來越大,原本正常的**卻會出現新的白斑,原本病變**的顏色也漸漸由初期的淡白色發展為純白色,其擴散環就是白癜風擴散期較常見的標誌,擴散環可較迅速的進一步脫色,完全融合在白癜風之內,使得白斑逐漸擴大。

因此,一旦出現**有不明原因的白斑,應當及時就醫,明確**,盡早進行**,以免耽誤病情,錯過**的最佳時機。

9樓:濰坊京都

白癜風是一種後天性的由於**色素脫失而出現的疾病。主要與遺傳、化學、外傷、內分泌、免疫力、精神神經、微量元素的缺乏等因素有關。在暴曬等因素影響下,易加重病情,使白斑面積擴大。

白癜風在外界因素影響下易發生擴散,而且白癜風擴散的元素有很多,個人體質、情緒、飲食等都會產生一定的影響。為了及時的控制病情,建議患者到正規、專業化的醫院進行診療,查明誘因與病情,對症**,採取科學、有針對性的**措施,才能取得較佳的**效果。

10樓:

您好,白癜風最主要的特點就是已擴散,只要能找到誘發白癜風的**,就能對症下藥,防止病情的擴散,並且在生活中,為了防止白癜風的擴散,可以合理的膳食,多吃一些富含酪氨酸、鋅、鐵等物質的食物,如各種動物內臟、牛奶、瘦肉、蛋、茄子、絲瓜、胡蘿蔔等新鮮蔬菜及豆製品等;保持愉快的心情,因為憂慮、恐懼、悲觀等情緒,都會影響患者的神經功能,不僅不利於**,還有可能加重病情;避免太陽直射,適當曬太陽,能使黑色素細胞轉移到皮層中,使膚色加深,從而有利於白癜風的**。

11樓:北京國丹白癜風醫院

白癜風會隨年齡增長而擴散嗎?

12樓:瀋陽中科

隨著病情變化會的,患者要注意飲食清淡,早點**。

13樓:李登芳談養生

白癜風是否發生擴散是因人而異的,有些患者的病情發展比較快,在患病之後短期內白斑就有繼續發展的趨勢,而有些患者的病情相對比較穩定,可能幾個月甚至幾年都不發展。但是具體很難**,而且多年不發展的患者,也不代表病情會永遠穩定,所以還是趁早**比較好。

14樓:

白癜風疾病是會擴散的,它需要根據控制的具體情況而定,因為有一些白癜風患者由於身體體質比較好控制飲食也許比較好,所以能夠控制住疾病的擴散,但是它的擴散率是比較高的,需要經常性的吃藥物進行調理,飲食上不可吃含維生素c的食物,多注意休息,保持良好的作息習慣,對於疾病的控制也是有一定的好處。

15樓:

白癜風雖然是一種具有擴散能力的疾病,但是擴散速度並不快,而且患者如果有接受正規的**,以及有做好相關方面的護理,白斑是完全不會出現擴散的現象。所以白癜風患者無需過於憂慮,在患病之後,應該要重視疾病的**,同時做好相關方面的輔助**,避免白癜風疾病的擴散。

16樓:黑白同治大愛

會的,遇到誘因隨時都有發展的可能性

17樓:nice華海白癜風

不一定,但是不及時**的話是很有可能的

18樓:**科醫生柯鵬飛

白癜風的擴散速度與很多因素有關,比如壓力大,應急情況,外傷,免疫力下降,內分泌紊亂,酪氨酸,銅離子相對缺乏,遺傳,感染,後等等,有幾十種誘因,所以**不要盲目**,一定要查明病根在哪,然後再採取相應的**.如果不及時**的話是會越長越多的,單一的**方式較難**,可以考慮綜合**。

19樓:

白癜風需要注意的禁忌很多,一不注意就會擴散,最好還是早發現早**。

20樓:熱情的貓咪大王

因人而異,但是一定要早發現早控制

21樓:bdf天使之戀

這病最大的特點就是易擴散。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處於穩定期的白斑不會發生擴散。

23樓:白癜風馮素蓮

白癜風擴散的時間是沒有標準的,但患處的**長時間的受到一些傷害和刺激,白斑擴散的機率也是比較大的,對於身體的傷害是十分嚴重的,所以白癜風疾病需要趁早進行**。白癜風患者必須要重視對**的專業性防護措施,防止不必要的刺激誘發病情的擴散。白癜風的病情不好好**,很容易會發展為泛發的白癜風,後白斑發病在**的各個位置,嚴重的影響到患者的**,並且**的時間也會變得比較長。

24樓:十二夢回

這個不能一概而論,每個人的體質都不一樣的

25樓:

你好:白癜風不一定會擴散,只要**方法恰當還有白斑消逝的可能性。但很多白癜風**需要乙個很長的**過程,患者在**過程中需要有一定的耐心,而且**過程中要忍受巨大的痛苦。

白癜風患者的調理工作不到位會引發白癜風擴散。白癜風患者要避免**外傷,以免發生同形反應,不可用刺激性強的化妝品和外用藥,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提倡用銅質餐具,在平時維持良好的精神狀態,心氣平和,減少憂慮,留意勞逸結合,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避免長期處於潮濕的環境中等。

26樓:超時空小童鞋

是有這個可能的,生活中護理要做好,防止擴散。保持良好的心態,平時可以去參加一些有意義的戶外活動。其次,患者要注意防曬,建議外出的時候可以塗抹一些防曬霜,做好防曬工作,減少紫外線的照射,才能在最大的程度上控制病情惡化。

要忌食一些辛辣等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影響病情。最後,在生活中要保持良好的睡眠習慣,如果患者晚上休息不好,白天就會出現精神恍惚的狀態,這樣就不利於**。

27樓:雙魚哈爾濱盛京

最大的特點就是容易發展,很容易往全身各個部位發展,建議患者要及早**,以免延誤了病情,錯過最佳的**時間,到時不僅加大**難度不說,**費用也會相對增加。

28樓:

白癜風早期症狀並不嚴重,可能就是在患者體表的某一部位呈現侷限性白斑駁或斑片,為公尺粒至指甲大小不等,單發或發出。但是隨著病情的變化,白斑的範圍就會繼續擴大,這就會影響到患者的形象了。白斑一般多發於人體臉部、頸部、四肢、腰腹部及後背等汗腺豐富的部位。

白癜風一定會擴散嗎

29樓:敖利楚傲松

親愛的朋友您好,根據您的描述,白癜風專家為您解答:

白癜風初期時白斑的脫色程度輕,而且與周圍正常**的分界模糊不清,這種情況如發生在**較白的人身上,常難及時做處診斷,細觀察一下白斑表面是否光滑無皮屑,白斑呈淡白色或乳白色,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朝正常**擴散的話,考慮白癜風的可能性比較大。建議患者要及早到專業**白癜風的醫院檢查確診**,以免延誤了病情,錯過最佳的**時間。

引起白癜風的發病有很多種誘因,像精神壓力大、免疫力下降、內分泌紊亂、外傷、遺傳和感染等多種誘因引發的。若不明誘因盲目的**,有可能當時有些緩解效果,但用藥一段時間後你會發現效果越來越不明顯,甚至白斑繼續擴散,主要根據病人的症狀和通過檢查後才能制定**方案,通過對症**白癜風是能被**的。

希望能給您得到解答,祝您早日獲得**!

白癜風多久會擴散

30樓:回憶見

白癜風最大的特點就是易擴散,白癜風的擴散時間一般會在3-6個月左右,由於每個人的體質不同,發病時間也一定不同。有些白癜風患者病發多年後白斑並沒有加劇,而有的患者剛發病兩個月之後,白斑就迅速蔓延,所以說,白斑的擴散並沒有乙個具體的時間段,這其中跟個人體質有關。

不擴散的白斑也不能僥倖

白癜風不痛不癢,在初期發病,只是小面積白斑,很多人會因此不重視其**,最後白斑擴散開始慌亂。也有的患者因為白斑的長久時間不擴散,而因此認為自己的白斑一定不會再擴散了,選擇不治,結果在以後的某乙個時間,白斑擴散,且擴散速度會比正常的更快。

科學**:得了白癜風一要及早到正規專業**病醫院**,白癜風的**一定要持之以恆,遵照醫生叮囑用藥,切記不可自行救治、或胡亂用藥,以免加重病情。

日常生活要有規律:白癜風其中乙個誘發因素是免疫力下降導致白斑出現,所以白癜風患者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不可熬夜、不可酗酒抽菸,保持良好的心態樂觀對待,運動不可少。

飲食需搭配好:在飲食方面,白癜風非比常人,不可隨意,要吃些對恢復白斑有利食物:如:堅果類、奶類、豆類、動物內臟等。還要多補充微量元素,特別是鋅、硒、鐵。

避免做些不利病情的的因素:白癜風患者不易暴曬太陽,特別是在夏季,紫外線過強會抑制黑色素的代謝,不利黑色素形成。不可接觸化學物品,這些化學物品含有抵制黑色素生成的成分。

同時要避免外傷等。

白癜風一定是會變大擴散的嗎

錢塘江89記者 白癜風的發病沒有固定部位,身體各部都有發病的可能,患者如果發病不及時 或 不當的話都會導致白癜風出現擴散的現象,有的甚至短期內就能泛發全身。白癜風雖然很容易擴散,但不一定所有的患者都有擴散的可能,擴不擴散與患者的自身免疫力,白斑型別,發病原因 日常護理 方法等都有很大的關係。臨床上也...

白癜風一般預防措施有哪些,預防白癜風擴散的措施有哪些

一 加強鍛鍊,增強體質,提高免疫力 強身健體是每乙個人都明白的道理,所以,擁有乙個強健的身體才能有較強的免疫能力,從而遠離各種疾病。二 養成合理的飲食習慣 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是健康成長的保證。所以,要調整好膳食比例,平日多食堅果 豆類和豆製品,同時要注意飲食衛生。三 加強自身修養,保持平穩的心緒,...

額頭上有一小塊白斑一定是白癜風嗎

贛州中研白癜風研究院 您可以先觀察一下,白斑部位是否光滑不掉屑,一般表現為沒有痛癢感覺,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白斑部位正朝正常 在擴充套件的話,這種情況可以初步判斷為是白癜風的症狀,具體病情還是需要看到白斑後才可以確診的。建議及時去醫院進行專業的確診。 劍殤雙魚 不一定,白斑 病有很多種。檢查確診是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