額頭上有一小塊白斑一定是白癜風嗎

時間 2021-06-18 16:03:32

1樓:贛州中研白癜風研究院

您可以先觀察一下,白斑部位是否光滑不掉屑,一般表現為沒有痛癢感覺,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白斑部位正朝正常**在擴充套件的話,這種情況可以初步判斷為是白癜風的症狀,具體病情還是需要看到白斑後才可以確診的。建議及時去醫院進行專業的確診。

2樓:劍殤雙魚

不一定,白斑**病有很多種。檢查確診是關鍵。

3樓:匿名使用者

白斑有很多種,可以去醫院確診一下!

4樓:寧宇碧凡桃

你好,白癜風是一種色素細胞脫失性的疾病,目前**尚不明確。指導意見最好是到正規醫院的**科做一下伍德燈的檢檢視一下,然後明確診斷,對症**,不要有太大的心理壓力。

祝你健康!

5樓:鬱茵孝靜雅

病情分析:白癜風是一種常見的後天性限局性或泛發性**色素脫失病。指導意見:一般白癜風的診斷是不困難的,建議您去醫院看一下。

6樓:宛禎鄧芙蓉

你好,額頭上出現了白點很有可能是得了白癜風,不過由於沒有看到您發病的具體原因,暫時無法進行確診。建議到正規的專業的白癜風醫院進行檢查,查出自身的**後,在醫生的指導下及時的進行**,這樣可以防止白斑的進一步擴散。白癜風**的越早,越容易**。

7樓:回憶見

考慮白癜風的可能性,但並不一定是白癜風的,還有可能是真菌感染或者色素減退斑等其他**疾病引起。

沒有面診檢查也不好明確的確定你這是否白癜風,所以建議你還是到正規的醫院**科進行確診,如果確診為白癜風,那麼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吃一些**白癜風的藥物以及外用一些補骨脂製劑等。

額頭上有一塊小白斑,怎麼判斷是不是白癜風

8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你好,白癜風早期白斑多為指甲至錢幣大,近圓形、橢圓形或不規則形,也有起病時為點狀減色斑,境界多明顯;有的邊緣繞以色素帶,初期大部分白癜風患者白斑面積較小,有極少數患者初期發病就很快,迅速演變為泛發性白癜風,白斑面積擴至全身。在少數情況下白斑中混有毛囊性點狀色素增殖,後者可增多、擴大並相互融合成島嶼狀,白斑處除色素脫失外,患處沒有萎縮或脫屑變化。

9樓:北京疾病網

這個最好還是到正規醫院去進行檢測,自己來判斷不一定準確。

初期發現額頭上有一點白的是不是白癜風?

10樓:愛冒泡的小金魚

不一定的。建議去醫院照伍德燈看看,確診以後再對症**。即便是白癜風,也不用太緊張,早期白癜風,積極**,黑白同治,是可以恢復的。

11樓:病女十八

不一定的。白斑有多種,如汗斑,白色糠疹,白癜風等。建議去醫院照伍德燈看看,確診是那種白斑,然後對症**,不要盲目用藥。

12樓:藍凌柯酷

白點不一定是白癜風,最好去醫院用伍德燈排除一下。

13樓:

建議去醫院用伍德燈檢查一下,早發現早**黑白同治中藥**建議不要拖延時間耽誤**最佳時期。

14樓:十二夢迴

最好確診一下,早發現早**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醫院用伍德燈檢查一下看看。白癜風是一種侷限性或泛發性的**色素脫失性疾病,在身體任何部位都有可能發生。白癜風的白斑表皮光滑沒有皮屑脫落,患處一般不痛不癢,一部分人再外界藥物的刺激才會有痛癢的感覺,也有少數患者的毛髮會再早起變白,如果時間已長,毛囊黑色細胞儲庫遭到破壞,白毛的機率更大,甚至會脫落。

意見建議:建議您及時到白癜風業醫院檢測出黑色素缺失誘因,從根源入手針對性**,目前臨床**很多,如藥物、光療、植皮等見效最快的是黑色素細胞培植**費,配合醫生**相信很快可以取得明顯效果。另外要加強日常防護是很重要,少吃含維生素c類的食物,橘子、山楂、獼猴桃、西紅柿,辣椒、香菜、韭菜;多吃花生、核桃、黑芝麻、黑豆、瘦肉等,對病情**有好處,菸酒一定要忌,華海提醒不要在太陽下暴晒,以免加重病情!

16樓:雷安萍

身上有白點不一定就是白癜風,白斑分為很多種情況:白癜風、白化病、汗斑、花斑癬、白色糠疹、等等。白斑不一定就是白癜風。

仔細觀察,白斑表面是否光滑無鱗屑,邊界與正常**較為明顯,邊緣有色素帶存在,白斑發病初期顏色較淺,一般為淺白色,白斑數目較少,可單發也可多發,形狀不規則,大小一般為指甲或者錢幣,對陽光較為明顯,如果長時間的進行陽光照射,白斑會發紅,可能會有疼痛的感覺,出現上述症狀說明患上了白癜風。

發現額頭上有一塊**發白,自己擔心會不會是白癜風

1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選擇去正規醫院做個全面的檢查比較放心些。

十三歲男孩臉上有一小塊一小塊白色的塊中間還有小紅點是怎麼

身上長小紅點是一種常見的臨床現象,我們經常會見到自己的身上長小紅點,是有多種原因引起的,根據其原因不同,誘發小紅點的原因不一樣,受到多方面因素的影響,其採用的應對措施也是不同的,需要不一樣的 方法,那麼,身上長小紅點主要有身體過敏 蚊蟲叮咬 所以會長小紅 點,毛囊角化症以及蜘蛛痣等原因,都是長小紅點...

孩子臉上有一小塊一小塊白色的面板什麼原因呢

白雲朵朵 多數是單純糠疹等,不要緊的。一般不是蟲斑不知道你家寶寶最近精神 食慾怎麼樣?這種情況有多長時間?白色大約多大,是否有擴充套件?有的寶寶臉上出現幾個圓形或橢圓形,如分幣大小,顏色比周圍 稍淺的白色斑片,表面乾燥或伴有少量皮屑。寶寶本身往往沒有不適感,也有的寶寶會感到稍稍發癢。除了臉部以外,頸...

我家狗狗毛上有一小塊一小塊硬硬的東西,一扯一小撮毛就掉下來了

正在輸入 一般狗狗的 問題多半都是由真菌 蟎蟲或者細菌感染引起的。病的共性都有掉毛,皮屑,瘙癢,結痂,紅斑,丘疹等症狀,真菌感染的話,呈圓形或橢圓形,與周圍健康組織分界明顯,平時也稱為蘚,可以使用真維寧,蟎蟲的話,瘙癢症狀劇烈,與周圍組織健康組織分界不明顯,一般無規則形狀,易感染在 區,根據症狀,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