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海邊回來,孩子臉上有一小塊面板比其他地方淡一點,會不會是白癜風

時間 2021-06-18 16:01:30

1樓:

在海邊日光曝晒也可能誘發白癜風。

這個還不像白癜風。不過出於安全起見,還是帶孩子去醫院檢查一下。

白癜風是一種常見的後天性限局性或泛發性**色素脫失病。由於**的黑素細胞功能消失引起,但機制還不清楚。全身各部位可發生,常見於指背、腕、前臂、顏面、頸項及***周圍等。

預防白癜風:

1.減少汙染食品的攝入,糾正偏食,制定科學的膳食食譜。

2.減少有害氣體的吸入,晨練或運動時選擇空氣清新的場所。

3.注意勞動防護。

4.注意房屋裝修造成的汙染。

5.保持愉快的心情。

2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白癜風就是白斑,但是白斑不一定就是白癜風。白癜風常表現主要有以下症狀:

1、多無癢感,即使有也是很輕微。

2、脫色斑數目少,一般僅1-2片,而且大多出現在暴露部位的**上。

3、除色素脫失外,脫色斑處的**與周圍**一樣,沒有癢症,脫屑或萎縮等變化。

4、在無其他**病時應首先考慮早期白癜風。小兒白癜風的發病與自身免疫力有很大的關係,在**過程中家長要密切關注孩子的膳食搭配,注意營養的均衡攝入,平時多食用高蛋白、高能量、維生素b族含量高的食品,適量補充多種微量元素,禁食富含維生素c的食品以及羊肉、海鮮等發物。

孩子臉上**有一塊發白的是怎麼回事

3樓:北海數碼站

我們經常碰到有些bai家長問:我們的du

孩子zhi臉上一塊一塊白是怎麼dao

回事呢?這是比較專常見的屬現象。我們經常發現,學齡期和青少年的孩子的臉上可以見到一塊或多塊的白色斑片,邊界不是很清楚,摸起來稍微有點粗糙,這是白色糠疹。

白色糠疹一般與**乾燥或者日光的照射有關係,與寄生蟲沒有感染關係。白色糠疹建議飲食上要多吃含維生素a和b的食物,比如說蛋黃、蔬菜、新鮮的水果,多吃含維生素a和b的食物。另外如果孩子的白色糠疹比較明顯,也可以建議去**科就診,在**科醫生的指導下應用一些藥物的**。

平時孩子要注意**的養護、注意防晒、注意保持**的潤澤,可以抹點潤膚霜。

4樓:美食云云

我家孩子四五歲的bai

時候也長了du些白斑,不是很明顯的zhi

那種,比正常的皮dao

膚稍有不同,考內慮到小孩子有些容挑食,我覺的應該是維生素缺乏吧,因為擔心孩子**炎證,去醫院檢查醫生也沒有說什麼,只說讓注意均衡飲食,也沒有開藥,還說也有可能是孩子體內有寄生蟲,我想平時帶孩子也是很講究衛生的,當時也沒給開藥,因為孩子的事我也特別注意觀察其他孩子,有的多多少少也都是臉上有不明顯的白斑,我就覺的應該是這些年齡斷的孩子應該是從斷奶到吃飯的過度吧。

如果孩子臉上有白斑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比較放心

5樓:郭敬明公積金

寶寶臉上有塊皮bai膚髮白du

,常見以下原因:1、寶zhi寶因為脾胃不和、消化dao不良所導致,

回多伴有挑食、偏食

答、體質虛弱、平日易感冒等症狀,給予中醫小兒推拿按摩改善脾胃,逐漸會得到改善。2、屬於蟲斑,多因為有蛔蟲、蟯蟲所引起,多同時伴有磨牙、多動、腹痛、**周圍瘙癢等症狀。可以給予大便常規查蟲卵明確,必要時可以口服腸蟲清**,平日要注意衛生習慣養成。

3、微量元素缺乏,當體內缺鋅和鐵時也容易出現**白斑,可以到醫院查微量元素明確,根據檢查結果給予對症**。

6樓:

如果您不知道是什麼,最好去做個全面的檢查為好,更加放心。

7樓:賀西窖邦亮託

一些兒童的臉有一bai

些圓形或du橢圓形的形狀,如美zhi分大小,

顏色比周圍的dao**白,表面幹內燥,或伴有少量的皮屑。容孩子們自己往往沒有感覺,也有些孩子會感到有點癢。除了臉部、頸部、軀幹或四肢,偶爾也會出現。由於兒童腸道寄生蟲病在……

8樓:匿名使用者

會發展嗎,會是白癜風了。

臉上突然有一塊比正常**白一塊,特別光滑也沒有皮屑,會是白癜風嗎

9樓:東莞博潤謝召巨集

白癜風是會出現白斑,但出現白斑不一定是白癜風,也可能是其他**病。具體是不是白癜風,還需要去醫院進一步檢查確診。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描述有點懸啊,去醫院檢查一下吧。這個病一旦得上就不能**,雖然不危急生命,但是很煩人的。

臉上**有一塊一塊地發白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去醫院,

我個人覺得有兩種可能,第一,可能是單純的**缺水,可以買一些補水的面霜,可以試試。

第二,你有說多年來都有這種狀況,可能是身體內部出現小問題,比如缺少某些維生素等等。

再次希望你去醫院讓醫生看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患白癜風的人們首先會在自己的**上發現小塊的白色區域,但這裡**保持正常的結構,而且患處沒有癢或者其他的症狀。在易被陽光晒到的地方,這些小塊尤其明顯,包括手、腳、胳膊,腿、臉、嘴脣等。其他的一些容易出現白斑的區域一般是腋下、鼠蹊、嘴的周圍、眼睛、鼻孔、肚臍、***等。

專家說,白癜風的臨床表現還要注意白癜風無自覺症狀,可發於**任何部位,毛髮色澤正常或變白,患區邊界清楚,大小不等,形態不一,極少數患者偶有發癢症狀。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看一下吧,檢查一下血,有可能是白斑病,不可大意。

14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您好,白癜風一旦擴散對患者的病情危害嚴重,白癜風是由於後天性黑色素脫失造成的色素性**病,開始無自覺的區域性**變白,逐漸擴大,境界清晰,表面光滑,無脫屑。其大的特點就是易擴散、**。所以,廣大的白癜風患者在生活中要注意白癜風是否有無擴散,如有應及時到正規的白癜風醫院就診,避免為患者帶來更大的危害。

祝患者早日脫離白癜風的困擾!

孩子臉上有一小塊一小塊白色的面板什麼原因呢

白雲朵朵 多數是單純糠疹等,不要緊的。一般不是蟲斑不知道你家寶寶最近精神 食慾怎麼樣?這種情況有多長時間?白色大約多大,是否有擴充套件?有的寶寶臉上出現幾個圓形或橢圓形,如分幣大小,顏色比周圍 稍淺的白色斑片,表面乾燥或伴有少量皮屑。寶寶本身往往沒有不適感,也有的寶寶會感到稍稍發癢。除了臉部以外,頸...

十三歲男孩臉上有一小塊一小塊白色的塊中間還有小紅點是怎麼

身上長小紅點是一種常見的臨床現象,我們經常會見到自己的身上長小紅點,是有多種原因引起的,根據其原因不同,誘發小紅點的原因不一樣,受到多方面因素的影響,其採用的應對措施也是不同的,需要不一樣的 方法,那麼,身上長小紅點主要有身體過敏 蚊蟲叮咬 所以會長小紅 點,毛囊角化症以及蜘蛛痣等原因,都是長小紅點...

面板長了紅色的小塊一小塊一小塊還有點癢是怎麼了

估計是溼疹或者過敏了 掛個專家號 去問問大夫吧 近期飲食清淡 少油少鹽 多吃維生素片 抹點維生素e膏 超市藥店都有賣的 少吃羊肉這些發物 祝樓主大人及家人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千萬別忘了賞我一個採納呀。 夏天是 病多發時候,這是毛細血管痣,不要緊的 買點 藥膏 初步判斷是 過敏,到藥店抹掉藥膏,春節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