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在每個月來月經前星期起一小塊紅疙瘩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1-05-25 14:34:0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屬於過敏性的情況,**過敏:每逢氣候轉換溫差懸殊大或乾溼交替的季節,人們常會發生**過敏,**目的在於抗炎,止癢。對於急性期可以葡萄糖酸鈣片+地塞米松+維生素c聯合靜推**,,區域性用爐甘石洗劑塗抹**比較好,平時在家可以備用,氯雷他定片,西替利嗪片或者是開瑞坦,注意多活動增加抵抗力,對疾病的預防也很關鍵

病情分析:

您好,您這種情況是由於內分泌失調造成的。

指導意見:

複方益母草膏**女性內分泌失調很有效,它具有調經養血,化瘀生新之效.當然,中醫講究辨證施治,根據每個人的身體情況對症下藥,看其屬於寒,風,暑,溼等外邪中的哪一類,根據實,虛,陰,陽,氣,血等進行不同調理。

病情分析:

隨著月經週期出現規律性的起痘,說明和內分泌有關係。

指導意見:

首先睡眠非常關鍵,無論如何都要保證充足的睡眠,晚上10點之前一定要睡覺,不可熬夜。

飲食上清淡為主,少吃辛辣發物,少油膩,少甜食,少堅果類食物,均衡的營養是保證內分泌正常的前提。

儘量放鬆心情,調理好情緒氣血執行才能暢通,才能有好的氣色。

2樓:

你好,應該是內分泌紊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