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長了紅色的小塊一小塊一小塊還有點癢是怎麼了

時間 2021-06-05 15:46:40

1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溼疹或者過敏了 掛個專家號 去問問大夫吧

近期飲食清淡 少油少鹽 多吃維生素片 抹點維生素e膏 超市藥店都有賣的 少吃羊肉這些發物

祝樓主大人及家人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千萬別忘了賞我一個採納呀。

2樓:

夏天是**病多發時候,這是毛細血管痣,不要緊的

買點 藥膏!

3樓:匿名使用者

初步判斷是**過敏,到藥店抹掉藥膏,春節容易過敏,有的人反反覆覆,建議多補充維生素,提高免疫力,就會有效遏制過敏。希望幫助到你。

4樓:城市漫筆

還是建議去正規的醫院看看,自己不要盲目的治,畢竟是在臉上,萬一更嚴重了,那可就是毀容了,還是要謹慎點比較好。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唐家工作室

過敏哦,看看你最近用了什麼東西,停用,也不要化妝

6樓:前店後廠服裝批發網

建議一定要去正規醫院**科看看,網上的答案參差不齊,可能會誤導到你,專業的事情就要交給專業的人去做。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對考慮是過敏引起的。

8樓:

過敏了吧,這個季節容易過敏,塗點消炎的

9樓:錦瑞藝雕傳奇

春天了可能是**過敏吧,還是看看**科的醫生吧

10樓:之陽飇

吃了什麼海鮮,還有

三花粉過敏。

11樓:來自千絲巖談笑風生 的龍船花

多見於接觸過敏性皮炎,需行抗過敏**

我是不是得了什麼**病,身上經常出現一小塊紅色的地方,很癢,過一會兒自己又沒了,還有另一種情況 250

12樓:星星點燈亮

建議你到醫院**科就醫。

13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現象,可以吃點鈣和vc,不吃辣和海鮮。

14樓:翻躍深淵

有可能是過敏,去醫院看看,打點藥水就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被什麼蟲子咬了

為什麼我每次剛洗完臉後,臉上會有一小塊一小塊的紅塊,還很癢!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天氣的原因哦,建議是跟**有關把!去看看醫生哦!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可能屬於過敏性**,你的**對這種洗面臉有過敏反應,應該停止使用這種.要改用防過敏洗面用品.

我腿上一開始長有一小塊紅色的好像是癬,很癢,後來就多了,請問那是什麼**病啊

18樓:合肥華膚醫院

這個不是很好說,不知道你有沒有瘙癢感,如果有的話可能是**過敏或者體癬之類的,如果不癢就有可能是牛皮癬了,這詳細的需要你去醫院做一下檢查,對症下藥**比較好。

19樓:☆№揚の眼涙

往輕的一方想——那是過敏.往重的那邊想——那是癬...癬...癬...癬...癬..

20樓:戚定福

第一使用威克靈真菌藥膏,第二背部拔火罐和走罐,去除身體內部的溼氣和毒氣。

我是敏感**,到了春季就幹癢,還有紅色的**一小塊一小塊的突起,怎麼辦?

21樓:蜜柚盼

所有肌膚的問題都是因為肌膚缺水引起的,敏感性肌膚因為皮脂膜薄,鎖不住水分,水分流失更快,所以就容易過敏。缺水性肌膚會引發出油,而且越控油越出油,這是惡性迴圈,所以油性肌膚更需要補水。易敏感性肌膚由於**的屏障功能較弱,對外界的正常刺激經常出現過度的反應,會出現紅、腫、疼各種現象,推薦使用芙麗芳絲,貝德瑪,英國aa,絲塔芙,理膚泉,雅漾、薇姿等。

更多肌膚問題,歡迎諮詢知我藥妝肌膚顧問 http://www.zhiw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