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面部面板粗糙怎麼保養和改善有圖高分

時間 2021-06-18 16:01:30

1樓:海寶來了

怎麼看起來有點紅呢?

是**本來就是這樣還是你化了妝啊(**不是很清楚)如果是化了妝的話,像你**粗糙,可以到美容院做下護理,按摩下**,可以促進**新陳代謝,還有做**補水,這樣對**是很有好處的

如果**本質是這樣的,不知道你的**是不是有點敏感呢》如果是真的敏感,這樣的**是很脆弱的。平時要注意補水,多敷**,注意防晒之類

還有,還有,,

好長啊,,不打了

2樓:末了分手

粗糙是缺水哦

首先應注意體內的水份是否足夠,然後再進行體外補水!

1、用礦泉水(所含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是**最需要的),把**貼蘸溼,然後敷在臉上15-20分鐘(這個時間差不多水分被吸收掉了)即可,如果缺水嚴重的話,你可一天多做幾次啦!

2、用黃瓜進行補水,把黃瓜切成薄薄的片,然後貼在臉上15-20分鐘後洗去即可!黃瓜有補水和收縮毛孔的作用而且還可以美白

也可以dyi**

保溼**。

1、蜂蜜**。

2、蘆薈**。保養、修復、美白、保溼、恢復肌膚彈性作用。

3、黃瓜**。補水保溼。

4、香蕉、牛奶**。

5、胡蘿蔔、蛋黃醬**。去老死細胞保溼。

3樓:遊子逸

可以用一些調理的**對粗糙的**進行改善:

1、蜂蜜+橄欖油**:蜂蜜是最理想的護膚品。它能供給**養分讓**具有彈性,能殺滅或抑制附著在**表面的細菌,還能消除**的色素沉著,促進上皮組織再生。

蜂蜜+橄欖油或甘油方法:將1勺積安堂洋槐花蜂蜜和2-3滴橄欖油或甘油調和在一起,塗抹在臉部、腳後跟、手掌、手背等粗糙、易乾裂部位,可起到優化**粗糙去角質、滋潤**、**乾裂的功效。如果你是油性**,臉部太乾燥、細紋過多,也可以用洋槐花蜂蜜塗抹在臉上或是喝蜂蜜進行調節的。

2、牛奶**改善臉上**粗糙:用鮮牛奶一湯匙,加4-5滴橄欖油,麵粉適量,調勻後敷面。此**,具有收斂作用,長期使用可消除面部**上的皺紋,增加**活力和彈性,使**清爽潤滑,適用於中老年婦女或面部皺紋較多的孕產婦。

3、蘋果**:將蘋果去皮切塊或搗泥,然後塗於臉部,如系乾性過敏性**,可加適量鮮牛奶或植物油,油性**宜加些蛋清。15-20分鐘後用熱毛巾洗乾淨即可。

隔天一次,一個療程為20天,具有使**細滑、滋潤、白膩的作用,還可消除**暗瘡、雀斑、黑斑等症狀。 橄欖油**:把橄欖油加熱至37℃左右,再加入適量蜂蜜,然後把紗布塊浸在油中取出覆蓋在臉上,20分鐘後取下,有防止**衰老,潤膚祛斑除皺之效,適用於改善臉上**粗糙。

4、銀耳**:改善臉上**粗糙可以使用銀耳、白芷、茯苓、玉竹各50克,共研末過篩,每晚取粉5克,配麵粉3克用水調勻塗面,次日清晨洗去。銀耳、白芷、玉竹均能滋養肌膚,茯苓能祛面斑,並引導諸藥直入肌膚,但面部患有皮炎的人要慎用。

5、香蕉**:將香蕉去皮搗爛成糊狀後敷面,15-20分鐘後洗去,長期堅持可使臉部**細嫩、清爽,特別適用於乾性或敏感性**的面部美容,效果良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推薦你使用歐詩漫,他家的東西是珍珠配方的,我**很敏感都覺得很好用的,水養活能系列很贊哦,非常適合咱們使用,祝你**好好,天天樂和哈……

面部面板粗糙怎麼改善,我的面部面板粗糙,怎麼保養和改善(有圖 高分)

彩光嫩膚對 粗糙 毛孔粗大有顯著的 效果。該系統利用彩光的發出的強脈衝光作用於 組織,產生光熱作用和光化學作用,促使毛孔張開,致使更多的氧進入毛孔,同時組織吸收彩光時釋放出單態或游離態的氧離子,單態氧將殺死痤瘡丙酸桿菌,使阻塞的皮脂變通暢。彩光嫩膚特點 1 的時候是很溫和的,沒有任何的痛苦,不需要進...

男生面板很粗糙,是乾性面板的,有白頭和黃頭。怎麼讓面板不粗糙和乾淨

多吃點維生素e應該會有好處的 不過注意用量哦!叫他勤快點。用用磨砂洗面奶去去死皮先。我是男生,不算好,粗糙,還給人一種很不乾淨的感覺,我要怎麼辦呢,用什麼牌子的產品好呢 歐萊雅男士控油.我是覺得給我感覺不乾淨的男生面部都是油油的加毛孔,這真的要改善一下的。我是給我男朋友買的那款l oreal par...

我的面板很粗糙,而且很暗黃,有很多痘痘,有什麼好方法

推薦去痘妙方 用蜂蜜或淨水調和土瓜根粉,停放15分鐘後敷面使用,待乾後用溫水洗掉即可 鹽水為佳 隔日一次。注意使用期間盡量避免與其它有機化妝品同時使用,如果臉上痘瘡發紅破了暫時勿用,雞蛋過敏者可用蜂蜜或水調和使用。李時珍著 本草綱目 記載 純土瓜根粉可治 面黑面瘡 土瓜根具有清熱解毒,消腫散結,行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