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冷汗,嘴脣紫黑,臉色蒼白

時間 2021-06-18 16:01:3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同學如果沒有心臟病的話,可能是沒吃早飯,或是早餐吃的是很多類似牛奶豆漿果汁之類的話,很有可能加上你緊張過度,引起了一過性的低血糖反應.

沒有大的關係,沒有在**吧?

早餐還是吃一點不會快速吸收的固體食物,上課前充分準備好,不要太緊張.

還有如果是女同學的話**要注意全面營養.試試我的建議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低血糖吧?,沒吃早點嗎?

臉色發白,嘴脣發紫是什麼症狀

3樓:小毒苗

你這個情況是不是經常性的呢,如果是經常性的,還得考慮是否有先天性心臟病。如果心臟沒有問題,那就是心肌缺血了。

如果不是經常性的,那就可能是血糖低,暫時性貧血。

不管怎樣說,擔心的話還是去檢查一下好。不一定和心臟有關係的。嘴脣發紫的原因有多種,如心臟病變,肺部病變等都有可能出現嘴脣發紫的現象。

當然,有些嘴脣發紫的病人並非患有這些疾病,而是“血瘀”所致。 人出現疲倦、厭食時,也伴有嘴脣發紫的現象。臨床驗證顯示,如口脣邊緣出現色素沉著,則可能是由於腎臟機能不全所致;當雙脣黑紫略呈紅色時,可能是血液缺氧的明顯症狀。

其他如肺炎、心力衰竭、氣喘、肺心病、便祕、腹痛腹瀉也會發生嘴脣發黑。由於**是多方面的,因此,老年人嘴脣發紫不可大意,應及時到醫院檢查原因,以便因病施治。

4樓:x張善水

你是不是久蹲後起身眼前發黑?可能是貧血了。

突然一下感覺頭暈眼前發黑嘴脣泛白冒一身冷汗全身無力,心跳加速,休息一會兒就漸漸好轉,這是什麼症狀?

5樓:我已有名子了

去醫院檢查一下可能有2種(|)種是心肌梗塞,(2)腦血管梗塞,千萬注意聽醫生的一定通通血管。

突然一下感覺頭暈,眼前發黑,嘴脣泛白,冒一身冷汗,全身無力,心跳

6樓:捷信鄭州

有可能是癲癇病哦,這個跟神經有關,但是查不出來也沒辦法**,但也不影響健康,據說發病跟環境有關,多運動,晝夜規律健康生活可以降低發病率,具體還是要諮詢醫師,祝你身體健康!

請幫忙解答問題,我一下子暈倒,兩眼漆黑,耳朵耳鳴,全身冰冷冒冷汗,全身白,嘴脣發紫,但是最多二分鐘

7樓:林總司令

突然起來或撒尿時是血壓突然變化造成腦供血的問題

8樓:

暈倒 不管怎樣 都是不好的 是件挺嚴重的事情 建議 迅速就診

9樓:匿名使用者

大腦供血不足吧,快去醫院看看吧

手腳老是冒冷汗是什麼原因,全身冒冷汗手腳冰涼是什麼原因

渠霖桐樂安 你是不是感冒了,感冒勁量不要吃抗生素。到醫院看中醫對症 手腳冰涼出虛汗護理方案 每天泡腳 泡腳是最有效的方法。在較深的盆中加入40度左右的熱水,讓水漫過腳踝。浸泡20分鐘左右,就會感覺到全身發熱,這說明血液迴圈暢通後身體開始發熱。如果在泡腳的同時再揉搓雙腳,效果會更好。有氧運動 慢跑 快...

嘴唇突然變厚變紫了 怎麼辦啊,嘴唇變紫是怎麼回事

掌長征童綾 概念 唇青紫係指口唇出現青深紫色或青淡紫色而言。金匱要略 載有 唇口青 一症,視為危候。後世醫籍,較少論述此症。鑑別 常見證候 脾陽虛弱唇青紫 口唇青紫,納少喉溏,食後腹脹,手足不溫,舌淡苔白,脈沉弱。寒犯少 青紫 唇青微紫,面色黧黑,手足冷,頭眩,或動則氣喘,或腰膝痠軟,脈沉緊,舌質淡...

嘴角發黑紫怎麼辦,怎麼才能讓嘴脣變得粉嫩嫩水嘟嘟的

長脖子de小鹿 嘴脣發紫,建議你做心臟彩色超聲檢查,排除心臟疾病,過敏性疾病 主要是預防,當然首先應該解除可能發生的 不吃刺激性食物,不能搔抓,忌用熱水及肥皂洗擦。區域性塗擦神經性皮炎藥水,或含有皮質激素的軟膏,貼用膚疾靈或特美膚塗膜,皆有效果。嚴重的病人,區域性可用深度x線照射,或用同位素90鍶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