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新買的鬥魚是不是有嚴重的面板病?怎麼辦?

時間 2023-01-02 11:30:05

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什麼了,立鱗了還是張白毛了,就用點鹽吧,放高錳酸鉀,掌握不好濃度更容易死,但是魚一般生病了,很難好,它本身就很脆弱,沒有太強的抵抗力,生病了就會體色發黑,不愛吃食,就會變得很瘦弱,又不能像人一樣,能打針吃藥,只能靠外服在藥水裡泡。希望它能好起來吧!

2樓:朋弘濟

我新買的鬥魚是不是有嚴重的**病怎麼辦呢?這個肯定不是,這個可能是水土不服,這個你可能換一下它的那個水蒸一下氧把這個是有些緊,這個水裡面應該消毒,再放棄軟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日本黃粉試試,不過最好是先找客服溝通,如果溝通不成直接曬圖給差評,讓大家都知道。

新人求問我的馬尾鬥魚是不是病了?什麼病?怎麼治?

4樓:天使級達人

沒問題,很健康啊。

缸底的東西是鬥魚自己褪下來的。

剛買回來的鬥魚一般都會有。

你的魚顏色挺健康的,只要平時注意水質,還有冬天水的溫度,就沒什麼問題了。

魚缸夠大了,不用再換。

我給我家的魚給它換了乙個大的缸,它反而不開心的把尾巴縮起來。

魚不是在蹭嘴,它們喜歡那樣遊。

你拿個鏡子放到它面前,如果它的反應很強烈,那這條魚就完全沒問題。

5樓:魚的夥伴

沒病,一定是賣家把魚在小缸裡擱久了,沒事把魚移到乙個大一點的缸裡,水裡加一點水質安定劑,或放1天,馬尾鬥魚生命裡還是比較頑強的。

我的鬥魚為什麼變白了(像爛了一樣)是不是生病了?還有救麼?

6樓:教育導師小陳老師

得了傳染病,已經要瀕死了,快向魚缸撒藥,還有機會。 撒適量高錳酸鉀,有助於殺滅細菌病毒,注意魚缸衛生。

鬥魚tv的前身為acfun生放送直播,於2023年1月1日起正式更名為鬥魚年7月17日,登陸納斯達克上市。

2023年8月16日,鬥魚發布2023年第二季度財報,財報顯示,該季度鬥魚總營收億元,同比下滑,淨虧損為1.

817億元,上年同期淨利潤億元,由盈轉虧,非美國通用會計準則下的淨虧損為億元,上年同期盈利3.

229億元。

7樓:網友

1要見陽光。

燈光及外界的光線會多少的改變魚的顏色。

2溫度會改變顏色,檢視一下是不是溫度太底了。冬天了3水黴菌,魚身上會發白或者長白毛的東西,水中放入適量的慶大黴素,水溫保持在28或以上這個菌會死亡。每天換1/4水連續1星期就會改觀。

8樓:犀利的你

去買藥 市場上都有賣。

我養的鬥魚怎麼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病的一種。可能會發展成可怕的松球病,是因為水中的細菌引起的。用呋喃粉、食鹽和消炎藥醫治應該會有效。趕緊**,不然就掛了。

我的鬥魚請問他是得的什麼病了?很急

10樓:匿名使用者

腹水,不要喂吃的了,加溫到28度,下少量粗鹽,腹水沒得治,我勸你別費功夫了,以後養魚注意飲食跟水質。

11樓:匿名使用者

像體內長異物了 用鹽泡泡 氟哌酸浸泡。

稀釋倍數 用藥劑量這個還是去專業的鬥魚板塊問。

沒治過鬥魚。

我上周末買了一條小鬥魚尾巴純白,按賣魚的說3天換一次水,撈起來發現尾巴變髒微紅了,身上也是,怎麼辦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出血病。

[病原體] 為皰疹病毒。

[症狀] 病魚的體表發黑無光澤,口腔、肌肉、各種鰭條基部都充血;有時鰓蓋、頭部、腹壁也有充血現象;鰓絲呈鮮紅的點狀或斑塊狀充血;嚴重的病魚,因其他器官組織大量充血,使鰓失血而呈蒼白,表現出「白鰓」。此外,眼球突出,腸道和各內臟器官表現充血。病魚食慾不振,行動遲緩,常離群獨遊或迴旋慢遊,體質消瘦,肌肉萎縮,以致死亡。

發病季節多在6~9月,水溫在25~30℃最為流行,死亡率頗高。

[**方法]

(1)充分照射陽光,並降低水溫至25℃以下,持續10天左右可見療效。

(2)用1%食鹽水洗浴,持續1周。

(3)用大黃和楓香樹葉千克研成粉—末,經煎煮或熱開水浸泡後,配以餌料製成藥物餌料餵飼病魚,連續5天,同時在水族箱中連續2天旅用敵菌靈百萬分之零點六(0.

6ppm)。

(4)用敵菌靈百萬分之三至五(3~5ppm),或醋酸銅、氯化銅、硫酸銅溶液百萬分之零點七(,或大黃浸取液進行水浴**,有較好效果。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提問時有個**選項 連圖一起發上來提問鬥魚喂的食物有一定關係 裡面含色素也是可能的也可能是生病。

不同季節顏色會稍有不同。

你的水養過了嗎 可不能是自來水。

或者你的水質跟它原來在的環境不同也可能導致變色。

14樓:網友

估計就是和食物有關係。

我的小鬥魚生病了,請幫幫我!

15樓:網友

什麼魚都會這樣,去年我家的警鯉就那樣,還亂撞。後來死了,我用過藥,沒有用。不過你既然很擔心,我還是告訴你放什麼藥。

千萬不要擅自放要,建議到花鳥市場的大型水族商店尋求,一般情況建議你買藍寶牌的要水(別的牌子也可以,就把你的症狀和老闆說一下,千萬不要買了去露水,那沒用),問的到的。那種要水滴在水裡很清,一開始向藍墨水,攪拌一下,就很漂亮。**效率也很高,不過不知道對你的發瘋病有沒有用,那對**病很有效。

不過,可能沒有比那再好的藥和辦法了。試試吧,滴多少你問老闆知道。

16樓:網友

估計已經快不行了。

給它換個稍微大點的空間,換些乾淨的水,加一點消炎藥的粉末在裡面試試吧。

也只能這樣了。

救救我的小鬥魚!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滿身或身上區域性長小白點的話,那麼就是白點病。

白點病是由小瓜蟲引起的,而小瓜蟲在30度以上的水溫中無法存活,所以只需要將水溫公升到30度以上即可,不用下藥,可以放點鹽配合**。三至五天左右就會好。

如果是長白毛的話,那麼就是得了白毛病。

**方法:先換去三分之一左右的水,然後用黃粉/鉀基蘭/孔雀石綠(任選其一,黃粉效果能好一些),按照藥說明書上的比例直接投放到魚缸中進行藥浴。三天後換三分之一的水,再加點藥,進行藥浴,再過三天,再換水,再下點藥。重複此步驟,直至魚好了為止。

這裡要注意:

1,換水時不要用剛接出來的自來水,自來水接出來後,最好放上兩三天,再給小魚換.因為自來水中含有大量對魚有害的物質.再乙個就是注意換水的水溫控制,新水和原缸內的水,水溫不要差正負1度最宜.

2,藥浴期間停止投喂。

3,最好能提高兩度的水溫。

這兩種病和水草的關係不大,主要還是水質受到汙染所導致的,建議勤換水,注意要用養好的水,換水前後的水溫溫差也不要超過正負1度。

18樓:匿名使用者

水黴病,水質也要注意,要用老水,換大一點的地方,氧氣幫浦不停地打,鹽只能預防,起不了殺滅美軍的作用。

新買硬碟有壞道,我是不是被騙了

如果是真的這個js夠狠的 也不排除lz的運氣太好.同時碰上兩樣瑕疵件.一般比較名牌的記憶體都有防偽 和 的比如kingstong和kingmax 你可以根據上面的資訊查詢是不是 還有檢查氧化情況和灰塵情況以及金手指情況 硬碟嘛要看你啥牌子 新硬碟如果有壞道無非就是幾個情況 1 製造的時候有瑕疵 2 ...

我的狗是不是得了面板病,我的狗有面板病

就是蟎蟲,肉眼是看不見的,最有效的辦法是注射驅蟲的針,一般2 3次可痊癒,嚴重的要多注射兩次! 病,一般都是因為太潮溼導致的,你可以每天多給他晒晒太陽,還有泡藥浴,但是我忘記了那個藥浴藥的名字了.不好意思啊 來自水滸城憨直可愛的鵝掌楸 樓主的狗狗應該是得了 病,首先是因為環境潮溼,又接觸了髒的東西導...

我的咳嗽是不是加重了,咳嗽多了是不是會嚴重

你應該學一些健康知識,很好的保養自己身體的。眼下就是肺功能低下導致的這種現象。日常多吃一些提高免疫功能的食品。你這種情況如果採用中草藥健康產品調整需要六百元的。而且,三個月的。自己好自為之吧。首先建議你再次做個肺部x片檢查,本著對健康負責的態度。其次要在醫生的指導下具體持續 這種病不是一天就可以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