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理是不是有問題 5,我的心理是不是有問題?

時間 2023-06-03 20:03: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心理屬於亞健康狀態,你不用擔心是什麼什麼病,是人多多少少心理會存在一些問題,所以你先不要大驚小怪,自己調節好自己。首先你的疑心很重,所以要放開心胸,別人在笑或是說什麼不要總是以為在說自己,換句話說即便是在說你你也大可以不必介意,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為自己活著,何必在乎別人怎麼說呢。還有不知道你是不是個內向的人呢?

如果這樣的話你要試著慢慢的多接觸別人,付出真心,盡可能的多交些朋友,你的情況會有改善的,我知道這一過程十分的艱難,但是你要給自己打氣一步一步的跨出你自己的小圈子,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你做到我說的這些你會體會到快樂的,我不騙你因為我就是這樣過來的,我對你的感受很難夠理解。不要覺得自己一無是處,竟然來到這個世界就是因為這個世界需要你,你的父母,親朋都需要你,所以你是很有用的人,突破了自己後,你會發現以前的你很幼稚,你所說的一切煩惱都會迎刃而解。至於你說你自己幻想是奇人,是因為你在現實生活中不能夠實現自身價值而虛擬的身份,你本質裡渴望被別人認可、被尊重、被重視,所以才這樣。

所以我說你認識了更多的朋友後,你會開朗,會活潑,會充滿自信,會覺得自己是有用的人,你在現實生活中就可以實現了自身價值,自然就不會在虛構乙個世界來實現你的價值了,所以我說你慢慢突破了自己,任何事情都會自然解決掉。一切事情別人無論怎麼說你都是不明白,重要的是你要做,答案還要在行動中找到。所以朋友加油,有什麼問題歡迎你來問。

2樓:邯鄲市

有點心理障礙了,要放鬆自己,放鬆壓力。

3樓:

首先你這個得明確心理有問題?還是已經泛化成一種病? 出現幻覺了沒有。

我的心理是不是有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的童年時光,變 形 金 剛等玩具是我們小時候最喜歡的玩具,但是在我小時候,這些玩具往往乙個就需要幾十甚至上百元,幾乎相當於父母乙個人乙個月的工資了。雖然說在那個時候我的爸爸咬牙花了幾十元給我買了乙個簡單的變 形 金 剛玩具,但我內心更渴望得到的是一套組合的玩具,而這套組合玩具在當時是需要200多元,相當於我爸爸乙個半月的工資,顯然我的爸爸是不能夠滿足我的這個過分要求。

我工作後有了自己賺錢的能力,我發現我童年的時候所鍾愛的玩具依然還在銷售,這讓我有了補償童年遺憾的可能,雖說現在的這一套組合玩具**已經是在2000多元,相當於我乙個月工資的1/3,但是我還是一咬牙選了一套我在童年時候最為喜歡的一種玩具,也算是對我童年時候夢想沒有實現的乙個補償。

我覺得每個人對童年的生活都會留念,特別是對於童年的時候,一些自己想要得到,但在那年齡段卻沒有實現的一些東西有著強烈的渴望。當自己長大了,有了一定的經濟條件,那麼自然也會對自己的童年時的遺憾做些補償的想法,我相信很多人會有過和我類似的行為。當然也不一定是報 復 性的。

我的心理是不是有問題啊??

5樓:匿名使用者

認為對於戀人的過去,應該尊重並且理解,沒有人可以左右命運去決定我先遇見誰後遇見誰。既然上一段已經結束,並且她已經選擇了和你在一起,那麼你就應該更多的去經營你們的戀愛,考慮未來,而不是去糾結那些已經沒有意義的過去。段已經結束,並且她已經選擇了和你在一起,那麼你就應該更多的去經營你們的戀愛,考慮未來,而不是去糾結那些已經沒有意義的過去。

我是不是心理有問題?

6樓:猴子打野不行啊

沒有問題,只是心裡顧慮太多,放寬心。

我是不是心理有問題?

7樓:僑博耘

擔心的話 那麼就去看看醫生的吧。

我是不是心理有問題,我是不是心理有問題

心裡問題分好多種,但你這不屬於心裡問題!這是你家庭環境所造成的必然結果!可能你的心裡有一絲自卑感,這需要你自己的去克服!心裡不愉快或者糾結的時候,出去走走,看看花花草草,適當放鬆自己!心裡鬱悶什麼的,找個死黨發洩一下!別藏在心裡!否則你終有一天會的心理疾病的!陽光向上,開開心心過好每一天!自己不能把...

我是不是心理有問題

是的,你父母對你太好,你不想這樣.你可以主動幫幫他們做點小事,而不是拒絕他們.哥哥,您好!你是不是學習 生活壓力太大了啊?還是厭煩父母對你的好?我覺得你要不然脫離父母的視線範圍試試,就是乙個月後或半年 甚至一倆年,看看還會不會?去看看心理醫生吧,一切會好的。忘記它,越是想它就越是要想,過段時間就會好...

我是不是心理有問題,我是不是有心理疾病? 20

雪裡不飄 這是青春期的一種心理反應,你沒有不正常,只是對自己有些不認可,同時害怕得不得到別人認可和關心,建議你多去和同學 家人傾訴和溝通,提出自己的煩惱,有的時候,只是沒有傾訴 自我封閉造成的一種錯覺。傾訴出來,哪怕沒有答案,也會心理好受很多。同時,建議你多多參加一些運動 打球 跑跑步,讓自己得到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