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商高的人進來,為什麼有的人智商高?

時間 2023-06-03 20:00:06

1樓:黑夜

這個故事情節真不錯啊,完全可以改編成一部恐怖片了!!那將會是很有味道的,但我現在要說的是,到底誰是鬼?我可以肯定的說,是那個女人!!

因為那女人是絕對不可能獨自一人在原地活七天的!!在反過來說,除了她,其他任何人都有生存的可能!!他們在第2天的時候遇到了雪蹦,這肯定是真實的,因為雪崩把她的男友和其他6個人分開了,他們互相以為對方都死了,所以才出現最後那一目突然,乙個渾身是血的人衝了 出來,抓這這個女的就跑!!

不知道我說對了沒有!

2樓:

除了那個女的的男朋友,其他都是鬼。雪崩壓死的人不會渾身是血,而那個女的才和大家分開一天就發生雪崩了,她沒理由感覺不到,並且她不是身體不好嗎,乙個人沒人照顧,好像撐不了那麼多天吧。

3樓:網友

是個恐怖故事嘛~~

誰是鬼說不定啊~~~因為人死後馬上不能意識到自己死了,總以為自己活著。

其實他們可能都死了 ,被雪壓不可能渾身是血,其他六人不可能活七天。

4樓:來自巾子峰謙虛好學的向日葵

一切都是那個女的的幻想,因為世間沒有鬼。所以要講實際,講邏輯就是這樣。

5樓:愛飛影

那個女的的男朋友是人,其他的是鬼啦。

為什麼有的人智商高?

6樓:網友

智商是先天因素跟後天因素結合的產物,先天因素跟基因有關聯這是不可控的,後天因素跟學習知識有關聯,這個是可以提公升的。

7樓:匿名使用者

1.基因。

2.大腦發達。

3.環境影響。

高智商的人有哪些表現?

8樓:網友

聰明的人懂得與他人分享,高智商的人善於接納他人的意見,他們對資訊的吸收速度很快,可以互相之間不斷的學習,激發自己的潛能,發揮創造的動力。

9樓:種草師阿包

哪幾種表現智商很高?

10樓:網友

一般智商高的人應該有**才能,可能沒學過琴什麼的,但是樂感會非常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勇者無懼,智者無慮,仁者無憂。智商高到沒有什麼可以考慮,那就是最高的智商了。

12樓:風欲留沙

對於大多數問題總是表現出要把它了解透徹,求知慾強的,並且為之付出行動和熱情,有所成果的人!

13樓:花開半夏

反應快,有一些驚人的舉動。

14樓:知娛

他們知道自己的價值。聰明人的技能多半屬於隱性技能,而不是那種可用文字記錄下來並廣泛交流的標準化技能。

為什麼智商高的人有些薄情寡恩,智商的人為什麼還能呆在仙吧

美得像朵瓜 那就是不愛你 如果愛你 智商再高也會想著怎麼對你好 忙裡偷閒兔兔 看不起人 不喜歡這種人 必須帥的哥 想通了而已。情感不能當飯吃 一生辛苦如牛 偏見,按百分比來算,智商高的薄情寡義人最低,普通人群多了,看慣了,習以為常,陳世美自古到今萬分之一,中國人罵了上千年,這公平嗎 因為他們更理智,...

為什麼有的人高,有的人矮,為什麼有的人長的高,有的人長的矮?

人體解剖學和生理學的知識告訴我們,乙個人的身高主要是取決於三大部分,即頭顱 脊柱 包括許多脊椎骨和椎間隙 和下肢骨。頭顱骨一旦成形就不大會明顯變形,但脊柱和下肢骨就有可能因種種疾病而發生變形,一些嚴重的代謝性骨病會造成骨質疏鬆,使骨骼變脆。這種病人在發病前生長發育並未受到明顯影響,所以能長到一定高度...

智商高好還是低好,智商高的人與智商低的人不好交流嗎?

110分是很正常的,屬於中等偏上。還有就是智商測試也不是絕對準確,有人答過智商測試的題目,得分就要高一些,有人第一次答題,得分就少一些,只是乙個參考,也不要太在意,尤其不要在意別人的情況,以後的成就不是由智商決定的,是由你的綜合素質決定的。祝你順利!哈哈 智商高是個喜劇,然後250就是悲劇了,智商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