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商高情商的人怎麼樣,同時擁有高智商和高情商的人好相處嗎?他們的性格怎樣?

時間 2021-05-05 14:00:38

1樓:

高智商跟高情商是孤獨的,因為他們看透了大部分平常人看不到的東西

2樓:紫蘇蘇蘇

和此人相處應該會很累

3樓:德雲社毒

看西遊記裡的豬八戒,智商情商雙高,他很多缺點,但他從不會被擺放到是非立場上,哪怕他再懶再自私都是可愛的缺點,別看孫悟空總是欺負他,挨欺負的是沙僧,其實在悟空內心裡,八戒很重要。豬八戒的智商也很高,很多時候都是他在裝糊塗,智商高大家都知道只能說明你有才華,智商高大家都不知道說明他會做人,別忘了他拜師學藝時師傅問題學72邊還是32變,他因為懶選擇了32變,並且每次都是孫悟空跑了,八戒說跑,而且有一回還是八戒把悟空請回來的,換做沙僧肯定請不回來的,八戒在這些事上拎得很清,而且他懂心術,師徒四人只有八戒從來沒生真正過氣紅過臉,他特意裝傻是為了搞笑,比方說他去巡山那回,被大師兄捉弄了,回來他就編了一段離奇的謊話逗人發笑,數落他之後就不了了之了,大家都沒有放在心上,他這種處事方式要比沙僧的明哲保身高明的多,這麼乙個明目張膽的好吃懶做偷奸耍滑的人物最後取得真經,成就了一番大業,有被世人所喜愛,但是沒有八戒也取不成真經,從不出風頭,又不爭不搶,不擔責任,關鍵時又能想劉備一樣拉攏人心。為什麼我能看到這些,因為我以前和豬八戒很像,而且我的各方面能力都很強,無論是藝術方面還是洞察力力,邏輯能力,肢體協調,想象力,而且五感器官比常人要敏感,但是因為一些原因我的童年經歷不好,在與人交往方面產生自卑心理,這讓我十分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慢慢的我的情商也越來越高,後來一次得了疑病症由於繼而引發了重度抑鬱症,我不做過多心理分析了,剛開始我每天坐在床上,一動不動不說話,後來我自己從抑鬱裡走了出來,在那個時候我看清了生死和生命的意義,我才走出來。

後來就和豬八戒差不多了,市儈,偷奸耍滑,裝傻賣憨。豬八戒一直很瞧不起的人是沙僧,但是後來我換了個環境,這個環境的人負能量很大,他們都是那種只能看到陰暗面的人,由於童年的心理陰影,慢慢的我對自己產生了質疑,後來三觀全面崩塌,再次得了重度抑鬱這次我用理性思維走了出來,這次我看清了自己,比方說大腦裡有三種情緒,理性,好情緒,壞情緒。我的壞情緒佔據了整個大腦,除了理智,否則我就自殺了,後來嘗試著找回好情緒,但是不行,最後我的理智佔據了整個大腦,沒有壞情緒好情緒,現在我已經很久都沒有開心過難過過,沒有任何的情感,而且腦功能有些受損。

以上是兩個智商情商雙高的人情況

同時擁有高智商和高情商的人好相處嗎?他們的性格怎樣?

4樓:花勝火水如藍

應該好相處,因為這些人有一種天生的本事,會讓人在相處過程中覺得愉快,如果他或者她想和你好好相處的話,但是如果有天他們不想了,會毫不猶豫甩手走人。因為他們會覺得看透你了,其實他們心裡怎麼想,可能和他們表現出來的態度是乙個天乙個地。當然了,因人而異吧,沒有千篇一律一樣的。

高智商的人可以高情商嗎

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的,但是有高智商,不一定就有高情商,高智商是上天給的,情商需要後天培養!

6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高智商的可以高情商啊,但是有的智商很高,但是情商一般,分人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 這兩者不矛盾

8樓:光榮節

高智商和高情商是兩回事,高智商的人不一定就高情商,高情商的人也不一定高智商,兩者同時高的人,並不多。

9樓:匿名使用者

作品目錄編輯程甲本程偉元序 高鶚序第1回 甄士隱夢幻識通靈 賈雨村風塵懷閨秀 第2回 賈夫人仙逝揚州城 冷子興演說榮國府

高情商和高智商你會選擇哪,高情商和高智商你會選擇哪乙個?

在我看來,如果讓我去選擇高情商或者高智商的話,那麼我肯定會去選擇高智商,因為高智商這是一定的,無論在哪個層面上哪個行業他們都是需要高智商的人才的,雖然說他們可能情商會很低,但是他們的硬實力擺在那裡,所以如果讓我去選的話,那麼我還是會去選擇高智商。高情商和高智商的話,我選擇的就是高智商,因為高智商可以...

情商和智商同時高的人多嗎,智商高的人和情商高的人哪個厲害??

漫雨衣 情商和智商同時高的人不多,不過個人覺得情商比智商重要,情商高的人適應社會能力強,可以說八面玲瓏,而智商高的人對社會的適應度不強。 來自馬祖列島喜洋洋的孫策 人的智商差距並不大,但情商的差距巨大,基於這一點,如果回答你這個問題,那問題就轉化成了情商高的人多不多。這個現實世界裡,情商高的大有人在...

怎麼提高智商情商,如何提高自己的智商和情商

成都白癜風醫院 如何有效提高智商?1 5提高智商方法一 廣泛的涉獵和閱讀。除了文化課本外,其他方面的知識也要想辦法和獵取,那樣,你的知識面才能足夠的開闊,那樣在處理事情的時候才能夠全面和分析出有效的解決方法。2 5提高智商方法二 平時注重學習方法的積累和學習參考。一個人的能力是有限的,像智商高的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