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在一起生活,一天連一句話都說不上這樣的生活有意思嗎

時間 2021-05-05 14:01:42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選擇生活在一起,就要包容對方,我認為你們二位走到現在都有責任,這樣誰都不快樂,坐下來好好談談,如果選擇在一起,就要接受對方的缺點,如果接受不了對方的缺點,不如都放手吧,人活著就是心情,知足常樂!

2樓:日本原裝化妝品** 保真

需要溝通啊。小夫妻這樣的話危險不遠了。 主動打破常規吧。你和他(她)好好談談心。試探看看對方心態。是累,還是煩,工作壓力大?

3樓:貓貓

你想想是否還有繼續下去的可能,如果不想,趁早結束,越拖越死

4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生活在一起就為了一天能說上一句話才生活在一起的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有的人不善於表達出來吧

6樓:天知地知

你可以找點話題來激勵下對方

7樓:茶涼(^3^)緣盡

那你們是怎麼認識的了,是相親的嗎?你們因該坐下來,好好聊聊,把原因找出來,可以是雙方不太了解吧,

8樓:漫寫清秋

覺得沒意思?那就改呀!覺得怎麼樣有意思就怎麼改。窮則變,變則通,通則久嘛!

9樓:手機使用者

?,晚上肯日就可以了

10樓:幻想意夢

這叫冷爆裂.比手爆更壞!

11樓:你心+我心

也許這就叫無性婚姻,需要溝通兩人,有性才有愛

12樓:小馬哥

只要心中有愛,不管他在不在,

13樓:

無言無語的愛才是真正的愛。

14樓:匿名使用者

臥槽,我跟我老婆也這樣怎麼破??

15樓:

沒意思,兩個人都有問題

兩口子一天連10句話都說不了,過著還有意思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在一起時間長啦,慢慢的激情褪去進而轉化成為親情。一杯白開水淡而無味但是誰也離不開,婚姻正是如此。兩個人在一起乙個人可以主動些夫妻互動一下,聊聊天。

如果兩人一直沉默時間長啦會成為一種習慣。

17樓:吳芋倫芘

是都有事在忙 還是在家待著也不說話?

18樓:

這要看他們自己了有事說清楚最好

夫妻之間一天到晚一句話都沒的說,這樣能生活下去嗎?

19樓:

這說明你們不會經營愛情,要知道愛情是需要精心經營的,多溝通,多交流,談談家庭的孩子教育、經濟、金融管理、工作的進步等,還要談人生觀和價值觀等問題,這樣才能有共同語言,否則就像你說的那樣,時間長了就會產生裂痕,愛情、家庭將不穩定。【美麗心情】團隊,真誠為你解惑,滿意請採納哦。

20樓:伊格格

婚姻和感情一樣,都需要用心經營的,婚姻出現了問題,不能只找對方的原因,還要不斷的進行自我反思。有時候,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甚至必要的時候,為了成全對方需要做出犧牲。

得到一分真心不容易,應該好好珍惜。但是一旦結束了,也要盡快的走出來,開始自己的新生活。

21樓:

有的愛,在點點滴滴的行動中就可以夫妻倆人都不善於表達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說她不說當然就沒話說。都放下架子就可以了

如果夫妻在一起連話都不想說了,還有必要在一起生活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你麼戀愛時是怎麼樣的,先想辦法把兩人的心情弄好,多點兩人世界,提高夫妻生活質量,增進感情。慢慢心情好些了,再好好溝通,千萬不要吵架。為了可愛的兒子,還是維持家庭完整好點。

到老了也會是很好的伴侶,再說原配是最好的,不要輕易放棄。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過的會很累的。不放棄吧,覺得無法溝通,只是冷戰;;;如果2人之間有乙個脾氣好一點的,就會有改變,可是都是倔脾氣。放棄吧,又有點感情,也想試圖改變這種狀況,但是他的冷冰的態度,又打擊了你想改變這種狀況的想法;;;其實外人也是不能改變什麼的,還是要看你自己對你們感情的深淺了。

再說都有孩子了,如果只是為了孩子,你覺得應該繼續下去嗎。分難,不分也難,還是左右為難的。愛情就是有很多的無奈,我希望你可以再給他一次機會,看看還可以挽回嗎,如果可以,那你們就會幸福的,多些理解和寬容,為了你們可愛的兒子好好過吧;;;;祝你幸福

25樓:匿名使用者

把乙個家庭經營好多不容易

26樓:頓君潔許為

愛是相互理解和包容,不是經營,大多數人沒有了愛為了孩子還在苦心經營這個並不溫馨的家,這樣即苦了自己,也害了這個家.如果還有感情,在為了孩子就得改改脾氣讓一步海闊天空.只要自己盡力了離了也少有遺憾最後還是助你夫妻合好如初吧

27樓:劍寄柔本簫

這個問題我想幫下,夫妻天天見,熱戀時的激情早已消散,每天面對生活中繁瑣雜事,難免磕磕絆絆,想改變你們的現狀,找回從前的甜蜜,其時也很簡單,只需你們每天上班出門前給彼此乙個擁抱,讓對方感到你的愛,經常談談心,但不要動氣,像熱戀時一樣的調皮,溫馨,你們的關係很快就會改變

兩個人在一起怎樣才叫合適,兩個人在一起怎麼才算合適呢?

千泡泡 我特別喜歡看韓國的各種綜藝,真實不做作,其中tvn最有名的羅pd和他的 新婚日記 隱退多年重新復出的李孝利和 孝利家的民宿 以及情感調解類節目 同床異夢2 你是我的命運 把夫妻或者情侶最真實的性格 相處模式放到大眾視野裡,很多人因為他們學會了相處。看他們的相處你將明白怎樣的兩人在一起才叫做合...

兩個人在一起怎樣才算合適,兩個人在一起怎麼才算合適呢?

曉龍老師 1 願意傾聽和學習 很多人都說兩個人合不合適,要看彼此有沒有共同話題,其實這都是表面的現象。乙個人能不能和你有共同話題,最根本的還是取決於這個人願不願意去傾聽和學習。2 在一起後兩個人都越來越好了 能使人進步的愛情才是好的愛情,所以要看你們兩人在一起是否合適,首先要看你們的愛情,是否讓你們...

兩個人在一起什麼最重要,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什麼?

十里亭蘭 感情永遠不是權衡利弊,而是過好當下. 烯星 重要的是,有共同的目標和話題,節奏一致,能夠互相扶持,互相幫助,互相包容,互相諒解,互相尊重。因為人的一生不可能一帆風順,所以在一起的兩人,能夠同甘共苦,不離不棄。 睦遐思終夏 彼此信任,互相理解,互相關心,照顧。同時還要給彼此一定的個人空間,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