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字型還有這是什麼意思?誰能說下?我看不懂

時間 2021-05-05 14:00:38

1樓:匿名使用者

複製吳昌碩的石鼓文聯。

左側二鎮紙,釋文右起:鹿永自天其道孔碩,魚樂於水以遊既深。

右側鎮紙:包又弓矢簡其獵於。  貌似是集字,文義不通。

2樓:盛世怡家裝飾

不是什麼字型,古字,大體是在西周時期的文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小篆,要專家才能看懂

誰幫我看看這句話寫的是什麼?這個字型太潦草我看不懂 10

4樓:匿名使用者

is she a french student or a swedish student?

她是一名法國學生,還是一名瑞典學生?

she isn't a swedish student.she's a french student.

她不是一名瑞典學生。她是一名法國學生。

is it a swedish car or a french car?

它是一輛瑞典車還是一輛法國車?

it isn't a french car. it's a swedish car?

它不是一輛法國車。它是一輛瑞典車。

醫生寫的是什麼字型,為什麼我乙個字也看不懂,我想學習看醫生的字,要怎樣學,有誰知道啊

5樓:南拳那些事

我作為一名** 可以告訴你 開始時看不懂 但當看不懂時問問他就知道了 畢竟就那些常用字 還有 勸你不要學 那個字又不好看

6樓:喬文龍

他們是嚇唬寫的。他們這樣認為,反正病人也看不懂他寫的字。他隨便怎麼都可以些。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得懂,醫生**還混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醫生寫的鬼畫符,我覺得是應該為了避免萬一遇到醫療事故,可以隨自己怎麼編

為什麼香港的好多文字我們都看不懂,他們用的什麼字型?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沒明白問主的意思。

他不是看不懂繁體字,看不懂的是叫粵語字,即粵語白話文的漢字。樓主搜粵語字就能找到自己想要的答案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bai用的是繁體字du

因為香港是在解放前zhi就被英國占領為殖民地dao了,那個時候,中回國人還是答用的是繁體字故一直延續至今,回歸以後,為了尊重香港人的習慣,也沒有硬性要求使用簡體字。 漢字自古以來就有繁體與簡體兩套寫法,在甲骨文與金文中,就可發現漢字簡體的形跡,例如「車」就有多種寫法。後來經過篆體隸化,並存兩種寫法的文字越來越多。

由六朝到隋唐,漢字逐漸隸楷化,當時或許是為了美觀對稱,很多古字都增加筆畫而簡體字開始被稱為「俗體」、「小寫」、「破字」等,在民間社會仍廣為流傳。

11樓:鳥盡弓藏歲月

繁體字,我們現在用的大部分是簡化字

哪位高人能告訴我 這是哪個朝代的叫什麼啊 我看著像元什麼通寶 下面那個字看不懂 準確來說是字型不認識

12樓:山

北宋錢幣,元佑通寶,(篆書)哲宗,趙煦元祐年間1086-2023年鑄造的。價在5-10元左右。

這是什麼意思,這是什麼意思?

名子 你是我的最愛 一生就愛你一人 呂尚師 一145692生就愛你乙個.1392010一生就愛你乙個 這是什麼意思?100 翰林學庫 你歸來是詩,離去成詞,且笑風塵不敢造次,我糟糠能食,粗衣也認,煮酒話桑不敢相思。你走也是詩,躺也成文,怎有煙火濁了身。我糟糠也食,五穀也認,跳一場花旦笑捧。 湛良九婷...

這是什麼意思,這是什麼意思?

玩遊戲,且是一種聊天軟體 不是什麼意思,這個遊戲中經常出現 這是鼓勵大家一起參與戰鬥 或是聊天室內或是線下某處不為人注目的小樹林之類 或許有人會說nmsl,不用灰心喪氣,這是鼓勵你繼續戰鬥的意思 沒什麼意思就是說 罵人的話白話點就是當了錶子就不要立貞節牌坊了。遊戲中經常出現的事情,玩遊戲輸不起,總是...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意思,知道這是什麼意思?

男生的女朋友和自己的上鋪 然後男生又與自己女朋友的朋友 知道這是什麼意思? 查號 bios介面。按f10 儲存 然後選擇y 就可以了。 雙龍美食教做菜 兩冷盤在家這麼做招待客人很有麵 重啟,等電腦自檢開機 逍遙海之夢 這是cmos設定。不是bios,bios是晶元。下面不懂的別亂說。有人知道這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