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這是什麼意思急,這是什麼意思啊,急

時間 2022-03-12 13:50:14

1樓:匿名使用者

十年沒結婚,什麼都完了

我覺得她現在想要的是個婚姻了

你要想復合就打**就說我要娶你

其他說什麼都沒用

2樓:三葉陳陳

她還沒想好,她主動聯絡你,應該是還有放不下的地方,但也有不能在一起的理由,估計她現在很矛盾,你說什麼對她都沒有用吧,她在自己思考自己決定!!!我覺得你們在一起的希望比較小了,你女朋友已經對你們的感情非常理智了,她只是在權衡利弊,沒估計你的感受!!

3樓:寒冰紗

想到你了,才會打**給你。不管是出於哪方面的想你,不知道平時你是不是很被動的乙個位置,既然相戀那麼長時間了,就給對方乙個家。這樣,維繫愛情的天堂是家。不再是女友的身份了。

4樓:千叢山

她還是愛你的,從**上就可以知道的,但你的**裡面一直肯定大訴你的苦衷你平常肯定話語很多,當她給你**是你有又大說特說。所以她煩了,有時候你更需要傾聽她的想法。

5樓:mw記得

不能一味的給他出難題,讓他做不可能的事情,因為男人也不是什麼都會做的,他們知道自己什麼能做,什麼做不了,而且也不要在男人面前胡鬧,胡攪蠻纏,因為多數男人受不了女人這樣...作為他心愛的女人,是該支援他,支援他做他認為對的事,多多鼓勵,他會覺得你是真的愛他,所以越這樣他會越加珍惜你,疼愛你,捨不得你,戀著你..不光如此,我認為最重要的就是尊重乙個男人的隱私,那很重要,如果乙個男人的隱私被人挖掘,那結果想想吧....?

所以兩個人在一起,彼此尊重還是很重要的,如果你能夠做到這些,你會是他最最珍惜的人.....

6樓:相思有何用

估計累了,她想要的你一直沒給,說些不著邊際的話,當然掛你的**了,你就沒想過給她婚姻

7樓:小麥兜的麥媽媽

估計是在思考了吧,看看要不要再復合

8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吧,沒結婚就這樣,別強求故事後面總會有結局。

9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她需要時間冷靜的思考,就給她時間思考吧,然後打**給她問清楚她的想法就可以了

10樓:碧影流雲

你應該大膽的表白或者直接求婚~!

這是什麼意思啊,急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1、三星官網沒有手機刷機(工程模式/rom/基帶/recovery)等相關資料提供。

2、由於自行刷機寫入系統存在風險性,如果手機系統出現問題,建議攜帶包修卡,購機發票和手機到就近的三星電子服務中心,由工程師解決問題。

3、不建議自行操作,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小心刷機了?很多手機在開機時不小心按下音量鍵就刷機了。

前女友這是什麼意思,前女友是什麼意思

你都說是前女友了,她可能覺得你們目前的關係不適合在頻繁聯絡 平時嘮叨的太多唄。話說出來會很傷人,但你也改不了對她的好。她只是這樣的性格,沒什麼壞的意思。 都前女友了還想耗著,你也夠渣的。別人看不起你。就差喊你滾蛋了,還不自知。 騎行者 都是前女友了,你關心她,她還嫌你煩,證明她不想理你,你也不必自作...

這是什麼意思,這是什麼意思?

名子 你是我的最愛 一生就愛你一人 呂尚師 一145692生就愛你乙個.1392010一生就愛你乙個 這是什麼意思?100 翰林學庫 你歸來是詩,離去成詞,且笑風塵不敢造次,我糟糠能食,粗衣也認,煮酒話桑不敢相思。你走也是詩,躺也成文,怎有煙火濁了身。我糟糠也食,五穀也認,跳一場花旦笑捧。 湛良九婷...

這是什麼意思,這是什麼意思?

玩遊戲,且是一種聊天軟體 不是什麼意思,這個遊戲中經常出現 這是鼓勵大家一起參與戰鬥 或是聊天室內或是線下某處不為人注目的小樹林之類 或許有人會說nmsl,不用灰心喪氣,這是鼓勵你繼續戰鬥的意思 沒什麼意思就是說 罵人的話白話點就是當了錶子就不要立貞節牌坊了。遊戲中經常出現的事情,玩遊戲輸不起,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