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這是什麼意思,她這是什麼意思 100

時間 2021-10-15 00:30:04

1樓:匿名使用者

最討厭這樣的女人了,喜歡就處被,默默濟濟的兜圈子,真沒意思~很明確的告訴你,她喜歡你,你再主動表白一次,買束花或者買個小禮物送給她,她就屁顛屁顛答應你了,如果她不答應你,你就另找物件吧,像她這樣吊你胃口的,老勾搭你,還不表態,完了還老讓你圍著她轉地女人沒什麼值得留戀的,真低俗!

2樓:獨舞淚飄

對你有一定的好感

不過你們接觸的時間不是很長

該怎麼說呢?

她可能還不是很確定自己的感覺

對你也不是很放心或瞭解

不過她又不想放掉你對她的感覺

也許她在矜持,在猶豫中

在認真的表白一次

她如果還是說沒考慮好的話

你就不必太理會她

她如果還像以前一樣

問你是不是不高興或其他的

你就直接了但的說

既然不喜歡我,為什麼還要這樣

明明知道我喜歡你

幹嘛還要這樣

你不知道你這樣我很難受的?

看她的反應

我想她也是一點點喜歡你的

好運!!!!

3樓:貓背上跳舞

你要知道,有一種喜歡不是要擁有的,也許只是想跟你保持曖昧關係,但斌不想有什麼實質的發展,

4樓:lovely嘟嘟

一個有些無理取鬧的女生基本上就是愛上了~因為在乎你。

5樓:當我在次醒來

沒錯。他是喜歡你的

不過我建議不要要這樣虛的女人

大哥我是深有體會

6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歡喜你的 我確定 一定 以及肯定

7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她已經在乎你的一言一行了,這個女孩子膽大心細,這樣的女孩很直接,如果你能完全投入應該會很幸福的。

8樓:

她在漸漸的接受你 你比她小 她有些猶豫吧

9樓:

前提是,你真的喜歡人家嗎?如果不是真心的話,就請手下留情吧。如果是真的喜歡,就慢慢來。

我估計那個女生起碼是對你有好感的。約會叫上其他人只是她故意在吊你胃口或者扮下女生的矜持罷了,畢竟如果太容易讓你得到手的話,女生會覺得自己很沒存在感的,儘管她可能也很喜歡你!希望對你有幫助。

她這是什麼意思?

10樓:小大人和太姥姥

女生還是喜歡男生主動一些的,有時候女生不太喜歡先聯絡男生,也在考驗你對她的態度。估計他是看你一直沒有聯絡她,她沒有挺住,主動聯絡你了,看來她是喜歡你的哦☺,珍惜彼此,幸福美滿。

11樓:蟲蟲

你們是在曖昧期麼?你都說了她工作忙,那可能真的忙的沒有時間回你。如果你找她了,禮貌性地,稍閒下來也會回你一下的。

我感覺你倆就現在什麼也不是,就是曖昧,女孩子也可能知道你喜歡她,對你觀望中吧

12樓:鑽diamond石

不要想太多

能夠下了班主動聯絡你說明在意你,上班時能夠隨時聯絡到你而選擇不主動聯絡你,說明那位姑娘自我剋制能力很強。

13樓:斌秋心

最苦莫過單相思,最喜莫過兩情相悅。不能多想,找個機會表達心意。喜歡或者不喜歡,戀人或者朋友,說開了互不耽誤。沒有什麼是溝通解決不了的。加油,朋友。

14樓:

說明她時刻都在在意你的一舉一動,其實還是對你有點感覺的,只不過女生嘛,一般臉皮比較薄,害羞,所以啊就得男生主動一點,把握住機會,不然錯過這個村就沒這個店了。我也是男盆友追的我,現在我們關係很好,所以想和她在一起,就勇敢面對吧!老鐵

15樓:煙雨年華

可能工作太忙了 忘了 不過我感覺他還是很喜歡你的 最後他回答你 是因為他想你啊 不要放過任何一個蛛絲馬跡哦?

16樓:

別想太多,跟著感覺走就好了,但是別疑神疑鬼的,自亂陣腳,你們是剛認識,感情還沒有升溫到女朋友的地步,所以慢慢來別心急!

17樓:王小吉的自由世界

證明她在意你呀,一天不說話都會想你。你還用問別人嗎,她喜歡你天天關注她,而且已經習慣了這樣的模式。你應該感到幸福,因為你對她很重要。

18樓:樂樂

如果喜歡就要大膽的表白,如果對方不喜歡你,沒有其它的意思,只是跟你正常聊天,你這樣也是徒勞,如果對方和你聊天比較曖昧,就要大膽的對他她說出,不要等到別人也喜歡她,被別人搶走就沒地方哭了!

19樓:翦翦謊蕪

你想太多了,真的,她真的忙,既然會主動找你,那你為什麼還要在意什麼時候找的呢,總之她心裡有你

20樓:來自新葉古村欣慰的白熊

說明她喜歡你,女孩就是這樣希望男生主動一點,這樣她會很開心,她希望你主動,但是你沒有,他也會擔心,所以她喜歡你

21樓:

有時候習慣了被關注,習慣了被關心,就像你天天找她說話聊天,突然有一天你沒理她了,她就會覺得好像少了什麼東西,渾身不自在,所以總體來說她還是比較在意你的

22樓:薛天雷

和你聊天啊,想法不知道,但是至少不反感

23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啊,種種跡象表明這個女孩子可能已經習慣有你陪伴的日子了,以前不知道你們相處的怎麼樣,可能是你在追她吧,不過我覺得現在是你們突破關係的最好機會了,馬上過年了,行動吧少年。

2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感覺是在觀察期吧,多主動點,因為我個人之前比較內斂,和男生聊的話就平常那些話,有個男生就這樣跟我聊了一年,約了三四次,我都沒啥感覺,然後就沒答應他,我現在的男朋友,剛開始特別主動,慢慢對他有特別感覺了,就答應了,不要總是跟她聊那些家長裡短的或者特別正式官方的話題。不然我覺得真的不容易培養出特別的感情

25樓:

應該是因為她比較忙,所以才沒有來得及聯絡你,線下聯絡你可能怕你誤會她,對你是愛搭不理,她也可能是怕打擾到你。

26樓:

如果他喜歡你的話,你就是一天兩天不不跟他聊天也是正常。只要他心裡有你。不過也不要隔的太久。工作忙,不跟他聊天,他會理解你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可能,第一,她的想法就是等你先聯絡,畢竟女孩子嘛,後來還是忍不住找你了。說明生話上習慣有你的聯絡。第二,說明她真的忙,忙完了就很直接習慣性跟你聯絡,有存在喜歡你的可能。

28樓:一來vs二去

用不著天天膩膩歪歪吧,女人也煩那樣的人,佔有慾太強反而你得不到

29樓:

就是忙!忙完了才和你連繫,多體諒她吧,大家都不容易啊!

30樓:

看她平時對你什麼樣子,跟你說的是什麼,這種事情你自己要有一個分寸的

她這是什麼意思 100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並不喜歡你,並不在乎你,所以不用備註就行,還有一種可能是太在乎了,所以故意不備註,你看她平常對你什麼感覺不就行了,她對你有沒有好感,平常的接觸中應該能感覺出來吧

32樓:儒雅的

以過來人的身份告訴你,就是她對你沒啥意思了,雖然不討厭你,但是不想再進一步加深關係了。也許她覺得和你交往找不到感覺,最大的原因就是她有另外人選了。不管怎樣,她是不想進一步發展關係了。

在資訊發達的今天,她的意思再明顯不過了,如果在這個時候你死纏爛打,只能讓她反感你,讓你們的距離越來越疏遠,你就更加沒有機會。

建議你把你倆的關係放一放,冷卻一陣子,你自己的生活節奏照常,該讀書讀書,該健身健身,該發朋友圈發朋友圈,不要太在意她。過一段時間後,再聯絡她,說不定會有意外的驚喜。

女人有時候需要冷落冷落。

33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有發現和你只能是普通朋友,不是情侶關係

3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臉皮要厚一點,女人說話都是反著聽,死纏爛打

35樓:匿名使用者

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慢慢來唄

36樓:喋喋喔唷

現實生活是殘酷的,你的生活圈子太小了,所以才會出現這種情況。你要面對現實,把目光看遠一點,要為你的未來考慮考慮。現象你的主要任務就是學習,不管是學習文化知識還是你自己喜歡的專業技能,要為自己將來的工作創造良好的基礎和條件,要專心努力學習,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還要與各種人多交往,拓展你的視野,開闊你的胸懷。

37樓:熱情的孫臏

您好,很高興為你解答,說實話,你真是木頭,真的,她說沒關係就沒關係了嗎?你們兩個距離如果不遠的話,建議你現在馬上去找她道歉!切記不要忘了買禮物,說話一定要注意,以好朋友的方式去說,因為你們還沒有到那一步,她也有點生你氣,所以,少年,不要宅在家裡了,行動起來,你的未來掌握在你手中!

求採納!!!親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意思很明顯,她只想和你做朋友,不想和你進一步發展啊。

39樓:王旭

你可以先找他,幾次之後應該就沒事了

40樓:夢見了木木

首先要把矛盾解決,然後約出來見面,出去散散步,吃個飯幹嘛的哄她開心基本就可以了。在一個你想把她擺在什麼位置上,你這麼在意的話

41樓:o秋月詩雅

我的建議是,約出去吃飯,聊聊天,逛逛街,你要跟她多在現實裡交流,說出你真實的想法,尊重好對方,這樣相信你們的關係會越來越好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這意思很明顯,她只當你是一般的朋友,不想和你進一步發展啊。

她這是什么意思呢,她這是什麼意思呢

也許在對你說,也也許在對別人說,與其讓自己在這邊痛苦的猜想,還不如拿起勇氣去找她問個明白呢,問她喜不喜歡你,可不可交往。如果是的話,那就恭喜了,她也很喜歡你,她因該是那種比較文靜的女孩吧。如果你們在一起的話她應該會對你很好,你會很幸福的哦 祝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簡訊是因為電信網路不通暢 有時顯示傳送...

她這是什麼意思嘛

五月雪就是油桐花,油桐花的花語是情竇初開 從三月底開始,油桐花在二星期內由光禿迅速長滿葉子,接著就開花了。早春發芽,接著滿樹白花簇簇,初夏抖落白花如下雪,所以又叫五月雪。油桐花,情竇初開,對感情困惑而心神不寧,對於迎接春天來說,油桐樹的動作是太慢了一點,一直到三月底,就是迎賓時節,才偷偷冒出一些新芽...

急!她這是什麼意思?急!女人說這個是什麼意思?

她心裡有你,可是那是愛情還是友情只有你感受的到。明天開開心心的去接她,不要抱太大的希望,以平常心去面對。其實她喜歡你 女人心海底針 女孩竟說反話 去吧 祝你幸福。急!女人說這個是什麼意思?急!女人說這個是什麼意思?具體什麼意思只有她自己知道,我覺得吧。有兩個可能。乙個是她的朋友裡面有乙個喜歡你,他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