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乙個情商高的人?如何做乙個情商高的人?

時間 2022-11-27 09:2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態度能打動人心,那就是真;有一種品質能溫暖人心,那就是善;有一種境界能令人佩服,那就是忍。真誠、善良、寬容,人性的光輝,最正確的人生導向。活在當下,無懼將來。

2樓:左阿涼

情商高最主要就體現在你和別人吵架的時候,如果在和別人吵架的時候,你也能夠忍住,不要說出那些過分傷人的話,那麼我可以說你就是乙個情商挺高的人。其實在大部分人吵架的時候,都沒有辦法控制住自己的情緒。有時候一些特別傷害了別人的話,我們自己根本就沒有想到,可是就是情不自禁的脫口而出,當我們感到深深的後悔的時候,別人已經聽見了。

如果是情商高的人,就會盡量避免說出這樣的話,因為他們懂得為別人考慮,站在別人的立場想一想問題。

情商高的人也知道怎麼樣在別人說話的時候不插嘴。在平時和朋友聊天的時候,我非常討厭那種,你一說話他就跟著你一直說一直說的人。對於那種一直認真聽我說話的人,我是非常有好感的。

其實別人跟你傾訴,無非就是想找個人把心裡一些不好的事情說一說,這個時候你要是一直說一直說,別人會覺得很煩,以後就再也不會找你傾訴了。而你以後要是想找他傾訴,他也會找各種各樣的理由推脫。所以我們不能總把自己放在最重要的位置,也要懂得聽聽別人怎麼說。

不罵自己的前任。很多的人和前任分手了之後,都會和朋友甚至是現任一直吐槽自己的前任****不好。其實乙個真正有情商的人是絕對不會說自己的前任不好的,畢竟你們兩個曾經愛過,那麼現在就跟對方好好的告別,不要再說別人吧。

3樓:冰城華廷

如何讓做乙個情商高的人,情商高的人具備四點基本素質,分析內容大概5分鐘。

4樓:俺家小召召

我認為如果你想做乙個情商比較高的人,最主要的就是要學會說話,學會學會和別人進行交往進行交流,然後慢慢的和人交往的多了,你就會知道自己會提高這個能力的。

5樓:生活百事通小風

想要做乙個高情商的人,那麼你就要學會如何為人處事和別人相處,只有真誠的對待他人,那麼別人才會覺得你是乙個可以值得交的朋友。

6樓:來自白龍洞胸懷大志的大羽梅

想做乙個情商高的人,我認為必須要做到,理解別人站在別人的角度來考慮問題,考慮別人的事情一定要細心。

7樓:明天你好嗎

像一些高情商的人學習比如說學怎麼說話怎麼做事,比如說像何炅。黃渤他們都是屬於高情商的人。

8樓:網友

人是為什麼,可以保持高度的情緒智商,就是因為它們懂得思考的人生和未來,找一些有意義的事情。於是就會越有理智,做起事情才會不急不徐,所以它們不會隨隨便便,被。

一、二個事件所擊倒。

9樓:yxy2010快樂

想要做乙個情商高的人,首先應該自己去多讀書,提高自己的知識,而且多接觸一些人,多交流。

10樓:網友

首先,培養自己關心、同情、關心和與他人分享快樂。其次,培養解決問題的能力,提高自身的獨立性和適應性。再次,從小培養表達和控制情緒的能力。

還要培養自己的社交能力,正確處理人際關係。

11樓:聰聰有話講

想要成為乙個全能高的人,關鍵是要自己一點一點的知道一些人生事故。然後一點點去鍛鍊自己。

12樓:網友

想要做乙個高情商的人,那麼就要在說話,辦事上多向情商高的人學習,從他們的身上找到自己需要學習的東西,不斷地改變自己,提高自己,這樣才能夠提高自己的情商,這是需要長久的鍛鍊才可以的,不是一蹴而就的。

13樓:百里國源雙魚

多看書,多經歷,遇事多了也就懂得怎麼說話,懂得怎麼說話情商也就高了,其實懂事和情商高是乙個相似的概念,只是表達和用詞不一樣,依據場合而定。

14樓:善良的我叫夏天

情商高是培養出來的,可以多看書多跟人交流,最好是心理類的書多看些。

15樓:朝華北辰

怎麼做乙個情商高的人,我覺得就是知道什麼話該說知道什麼話也不該說,知道哪些話對哪些人說。

16樓:擺渡人灬度人

這個挺難,不是說出來的,你若是有那個水平 就很簡單。

17樓:東園姐姐說情感

讀經典的書籍,交好的朋友。

如何做乙個情商高的人? 10

18樓:匿名使用者

引導情緒會在情緒比較平和的時候選擇交流,因為他們懂得在什麼時候應該暫停溝通什麼時候需要溝通。另外高情商的人一般都知道自己的缺陷和自己的優勢在了解自己的短板的情況下,他們就會充分發揮自己的優勢來彌補自己的不足。第三,一般高情商的人做事總會留有餘地,他們往往會把複雜的事情進行簡單化,往往能處理掉你認為比較複雜的事情,做事情往往會留有餘地,不會將事情做絕。

另外高情商的人比較幽默而善於聆聽。幽默往往是緩解人與人之間溝通尷尬的潤滑劑,善於聆聽則不會一位的爭執或者是固執己見,而是選擇靜靜地傾聽這樣避免一些爭執。

因此高情商的人主要表現在能夠暫停溝通,進行自我控制,知道自己的優勢和短板,做任何事情都會留有餘地,另外高情商的人還比較幽默、善於聆聽。

如何做乙個高情商的人?怎麼做乙個高情商的人?

情商就是。1.心理學上指人的情緒品質和對社會的適應能力。2.以私人交情商請對方同意。情商是懂得控制好自己的情緒,面對他人的請求委婉的拒絕,逢人說話留三分,管住自己的嘴巴,講究該說的與不該說的,為自己考慮後果。低情商的人說話總會戳人痛處,講話也不經過大腦,不懂得換位思考,同時,總愛生氣,身上滿滿的負能...

如何做乙個高情商的人,怎樣做乙個高情商的人

1.你先要了解自己的情緒,知道自己在什麼樣情況下會有什麼習慣性情緒比如 沮喪,失落 自卑 自大 惱火 憤怒等。2.然後試著管理自己的情緒,遇事要先冷靜5分鐘,冷靜後如果還是想不出最好的方法面對,就要用 沉默 沉默的時候別人不知道你在想什麼,也不知道你其實沒什麼想法,這樣就有了很大迴旋餘地可以讓你能較...

如何做乙個情商高的女人,如何做乙個情商高的女生

與其抱怨質問,不如啊表達需求,比如 你到底愛不愛我,為什麼總有不陪我,就不如說成 我想要你多陪我一會兒。與其一味指責,不如表達關心。比如 你太不會關心人了,總不照顧我的感受,人家都說了,你不聯絡我,就是不愛我,就不如說成 你已經兩天沒聯絡我。又稱情緒智力,是近幾年來心理學家們提出的與智力和智商相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