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斑狼瘡到底會不會影響壽命的長短?

時間 2022-11-27 09:25:09

1樓:d**id聊科技

紅斑狼瘡肯定是會影響壽命的長短的,這是一種很嚴重的疾病。

紅斑狼瘡本來就是一種自身免疫性的疾病,也就是說自己的免疫細胞會攻擊自己的身體,而且現在對於這種疾病根本還沒有研究出來好的**方法。因此只能依靠藥物來減輕患者的痛苦,甚至是幫助延長患者的宣告。這種免疫性的疾病對可怕的是自己會攻擊自己的內臟器官。

因此有不少紅斑狼瘡的患者需要通過腎移植來延續生命,這就是因為紅斑狼瘡的這個病造成了腎臟衰竭,由此可見這種疾病的可怕性。雖然它不是癌症,不會短時間的致命。但是這種疾病也是終身的,以現在的醫療水平還不能處理和治理,所以大部分的紅斑狼瘡的患者只能服用藥物來控制。

但是藥物作用也是有限的,根據每個人身體狀況的不同,以及自身免疫力強弱不同,能夠起到的作用也是不同的。有的紅斑狼瘡的患者可以通過藥物很好的控制病情,但是有的患者就不可以。即使服用了藥物依然會出現併發症等,那麼很可能就會危及生命。

不知道的人會認為紅斑狼瘡只是一種**病,這是非常錯誤的認知。雖然紅斑狼瘡的患者會表現出**上出現紅斑的症狀,但是這並不是**過敏或者皮炎引起的,而是免疫系統的疾病。免疫系統的疾病除了紅斑狼瘡以外,其實愛滋病也算是的。

眾所周知,愛滋病是可以致命的,也是會死人的,而且也沒有辦法可以治理,只能服用藥物來控制,並且服用藥物也只能起到延長壽命的作用。所以紅斑狼瘡跟愛滋病其實有非常多相似的地方,如果不引起注意不配合醫生**的話,很可能會讓壽命變短。

2樓:寧寧天下之歌

紅斑狼瘡一般是不會影響壽命的長短的,但是這種病會讓身體各處的關節很疼痛,甚至還可能導致發燒,脫髮等症狀。

3樓:卿唐院

紅斑狼瘡病人本身即增加感染風險。用激素、免疫抑制劑也在進一步增加狼瘡病友的感染風險。很多病人不是死於狼瘡,而是死於**帶來的感染。

紅斑狼瘡患者壽命是多長?

4樓:軍都醫院

如果及時正確的**可以很好的控制,可以很正常的生活,也不會影響壽命,不過要抓緊時間**。

5樓:庭前花語

看**情況,還有心態。我的乙個同事97年查出來的,現在很好。祝你健康!

紅斑狼瘡平均壽命是幾年?

系統性紅斑狼瘡壽命是多久

6樓:柒夜雪

系統性紅斑狼瘡會危及到人體的重要臟器,因而會有生命之憂,很多患者就問:?北京醫博堂專家表示,有關這個問題,患者也不必太過擔心,要正確面對,調整好心態積極的配合醫生的**,只有這樣才有助於疾病的**。 ?

根據統計,在50年以前系統性紅斑狼瘡患者在發病後的兩年內死亡率達到一般以上,因此患者們在受到病痛折磨的同時,還承受著巨大的心理壓力。大約20%的紅斑狼瘡性腎炎患者於10年內可發展為尿毒症,這是系統性紅斑狼瘡的主要死因。 隨著醫療技術的發展,對於本病的研究越來越深刻,早期診斷和**率不斷提高。

近十年來發現系統性紅斑狼瘡患者10年以上存活率己超過85%。已有不少患者生存期超過20年,甚至35年以上。有的病人從青年時發病,後來結婚生肓,至今已退休,仍保持樂觀體健。

目前多數系統性紅斑狼瘡患者在五年內無死亡的危險。 ?起重要決定因素的還是**方法的選擇和患者的心態。

就目前來說,智慧型生物免疫平衡調節**是系統性紅斑狼瘡的最佳**。智慧型定位,精確鎖定病患位置,通過奈米生物芯調節人體免疫平衡,並且隨著血液以及人體機能的不斷迴圈和改變,促使機體免疫力快速穩步恢復,促進新生細胞微迴圈,從而達到**系統性紅斑狼瘡的目的。 ?

從上文專家的介紹中可以看出,系統性紅斑狼瘡現已不是不治之症,只要早發現早**,並做好日常的護理,臨床**系統性紅斑狼瘡也是有可能的。

紅斑狼瘡會危及生命嗎? 30

7樓:網友

不會 對現在的科技來說狼瘡已經是個可以**的病了(療程較長) 其實患病之後最主要在於心態 心態好即使癌症都能** 更何況狼瘡呢?

8樓:春滿人間堯舜天

不會危及生命,好好保養,可和常人一要樣生活工作。

9樓:我想再去歐洲

處處注意應該不會,要有信心,要堅強。別感冒,別累著,別讓紫外線直接照射,這是自身免疫性疾病。好好養著,照樣可以工作,以後科技發達了,也許能**。

10樓:

病情嚴重會危及生命。

系統性紅斑狼瘡患者壽命

1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大多數是女性倒不是很清楚……可能是體質原因吧。完全**很少。但保證穩定不**的人是很多的。

這個和壽命沒有多大關係。只要不**,並且初患時及時醫治,就不會變得嚴重。但是一旦**,會比前一次更嚴重,需要更多時間去修復調養。

所以患者一定要在3倒5年內注意調養!

12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難一些,其實患者大可不必擔心,就像咱們得感冒,第一次好了,只要一變天或者怎樣,不是照樣還是會感冒的。所以說,不需要太擔心。心情好些,病自然就會好起來的。

主要是自己注意和調理。盡量不要讓**就好了。我認識的病友中還有當奶奶的那,所以,完全不必過於焦慮,反而對治病不利。

中年人有了紅斑狼瘡能活多久?這個會不會受別的什麼影響??

13樓:生活的隨想

中年人患狼瘡病後要積極配合大夫**。只要控制住病情能活100歲。需要注意別生氣別勞累就不會犯病了。

而且患狼瘡後就不會在得別的病了。因為狼瘡病跟別的病相剋,年輕的狼瘡患者倒了中年以後都不治自癒,會很穩定很穩定,所以不要在意,吃好喝好玩好就行了。不要大驚小怪。

14樓:匿名使用者

中年人得了紅斑狼瘡不要喪失信心,只要堅持正規**,就能夠完全**,目前中醫藥**效果得到肯定,也確實在很多病人身上得到驗證,,說完全**,或許很多人說是瞎說,是真的,化驗檢查正常了,症狀消失了,就是**。這個病會有家族史。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堅持**,會正常生活。可以在扣扣聊。

紅斑狼瘡能活多久?是不是離死不遠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紅斑狼瘡 !所有的醫院都說能治,他們在坑人。我告訴你乙個人全世界就他一人能在40天內用中藥把激素全部撤掉,而且能治好。

他叫鄭康忠,廣東湛江人!

紅斑狼瘡是什麼病,會影響到後來什麼,很可怕麼,能**麼,還能活多久

17樓:汲平卉

問題分析:

紅斑狼瘡是由於慢性病毒感染、遺傳、激素與環境因素相互作用引起機體免疫調節功能紊亂所致的一種多系統損害的自身免疫複合物疾病。臨床有乏力、貧血、發熱、多形性皮疹,日光過敏、脫髮、關節炎、心包炎、胸膜炎、血管炎、腎炎以及中樞神精系統等異常表現。

意見建議:紅斑狼瘡主要的**手段是免疫抑制劑+腎上腺皮質激素。常見選擇環磷洗胺+強的松。另外還有一些輔助**的藥物也是必須的,譬如補鈣的藥物、調節體內電解質平衡的藥物、還有一些中藥輔助**臟器的損傷。

女性系統性紅斑狼瘡會不會遺傳給孩子

小靨 這是很多患者及其家屬都有特保關心的問題。這個問題涉及到系統性紅斑狼瘡的致 素,眾所周知,目前對於系統性紅斑狼瘡確切 尚不明確,該病是一種全身性自身免疫病,沒有傳染性,但有遺傳傾向。專家指出 對於該病的遺傳傾向,大家不必為此擔憂,該病的發生通常是多種因素相互影響導致的。雖然系統性紅斑狼瘡與遺傳因...

玻璃棧道的玻璃到底會不會碎

賈青芬戴妝 玻璃棧道的材質不是普通玻璃,都是採用的雙層鋼化夾膠玻璃。鋼化玻璃,是一種預應力玻璃,為提高玻璃的強度,通常使用化學或物理的方法,在玻璃表面形成壓應力,玻璃承受外力時首先抵消表層應力,從而提高了承載能力,增強玻璃自身抗風壓性,寒暑性,衝擊性等。夾膠玻璃是由兩片或多片玻璃,之間夾了一層或多層...

做CT到底會不會增加到底患癌症的風險

v無量壽福 ct檢查屬於電離輻射,對人體傷害比電磁輻射要強很多,對細胞再生和 有電離和致畸作用。這個輻射帶來的傷害分為短期效應和長期隨機效應。短期效應是大劑量致死,小劑量致白細胞減少等傷害,在用於檢查的劑量下幾乎是不可能出現的,因此我們認為ct檢查的劑量是安全的,就是指不會出現短期效應。長期效應是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