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和女人在結婚後,到底會不會有很大的反差

時間 2022-10-28 19:00:14

1樓:小曉侃娛樂

男人和女人結婚之後這種反差是必然的,你可以想象一下,結婚之前的男人就像是乙個釣魚的漁夫,在魚還沒有上鉤之前,他會把握魚的脾氣秉性及喜歡吃什麼,然後投其所好的放上魚餌,等到魚咬鉤了之後,它會把魚拉上來放到自己的桶裡,這個時候就由不得魚了,魚也沒有選擇的餘地了,是蒸著吃還是炸著吃,這是漁夫說了算的,而此時的男人進入婚姻了,就相當於已經釣到魚的漁夫。當然在這裡比喻可能有點不恰當,但有一點是事實,那就是結婚之後男人會暴露他本來的樣子,他不需要再偽裝了,很可能就是乙個披著喜羊羊皮的灰太狼,結婚之後你會看到他那毛茸茸的大尾巴。

很多女人都納悶,為什麼男人在結婚之後就會變了乙個模樣了,在結婚之前他是乙個乾淨帥氣的小夥子,他結婚之後他就變成了乙個油膩煩人的中年大叔,我認為這是男人必經的乙個過程,沒有人能夠一成不變,而且最重要的一點是男人在追求你的過程中那往往是裝出來的,並不是他本來的樣子,或許在結婚之後你看到這個男人才是更加真實的男人。

跟男人結婚就像是吃速食麵一樣,你買一包速食麵的時候,可能會被包裝上的精美食物所吸引著,紅燒牛肉麵,包裝上會畫著紅燒牛肉,但是當你開啟的時候,你看不見牛肉在**,你只能看到乙個光禿禿的麵餅,吃起來還有點油膩,這不就和與男人結婚是乙個道理嗎?

綜上所述,男人在結婚之後一定會變成另乙個樣子,而且這種反差會特別的強烈,甚至有些女人會需要很長一段適應的時間,習慣就好,這是嫁給乙個男人之後的必經之路,你習慣對方,對方也在習慣著你,畢竟男人和女人進入婚姻之後都會有所改變。

2樓:木目學長

個人覺得,男人和女人在結婚之後確實會有很大的反差。男人在結婚之後,在思想方面會變得更加的成熟,女人也會相應的隨之發生改變。

3樓:花花就是我

確實會有很大的反差,因為他們結婚之後所承擔的責任都不一樣了

4樓:永老師玄學解答

會有挺大的反差,很多的缺點都會慢慢的顯現,但是兩個人都需要包容對方。

5樓:千曼鈮

男人和女人在結婚後,會有很大反差。男人會變得以事業為重,為家庭打拼,少了很多兒女情長。女人也不容易,照顧一家老小,完全沒有自己的空間了。會變得喜歡嘮叨和埋怨。

男人和不愛的女人結婚後為什麼不再理最愛的前任

6樓:夜宿寒林

說明這個男人是個負責的男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也得看他的妻子怎麼樣了,如果妻子很好,事事都能想的很周到,對孩子對老人都好,他會習慣這種生活,會慢慢忘了前任,但是如果妻子不好,他就會想到前任的種種好,希望可以幫到你

8樓:普普通通

那是正確的,沒有在一起了,何必再傷害

9樓:

說明這男人是個爺們,拿得起,放得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矛盾了,和不愛的女人在一起

和愛的人分開?

婚後的男人跟女人有著怎樣的區別?為何反差會很大?

11樓:月光下的詩雅

男人和女人不同,男人他需要做的就是好好做自己的事業,然而女人就是需要好好維護家庭。不過現在對於女性來說,不僅要兼顧自己的事業,而且還要打理好自己的家庭,所以在生活上面就比較忙碌。

12樓:情感繁華老師

婚後的男人會變得特別的懶散,而女人會變得特別的顧家。因為男人在得到之後就會變得不珍惜,而女人會變得特別的顧全大局。

1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通常婚後的男人他們會變得特別懶惰,而且對自己老婆的照顧也不像從前那樣無微不至,反而女人會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婚姻當中,放棄了自己的自由空間。之所以反差會如此之大,還是因為兩個人對婚姻的態度不同。

14樓:情感導師賽文

婚後的男人變得更加懶惰一些,很多時候他們覺得把女人娶到手自己心裡就會比較踏實了,而婚後的女人相對來說比原來要更加累一些。

15樓:魚與魚塘

區別是男人越來越有魅力,女人魅力越來越小,原因是結婚以後他們的心態不一樣,在婚姻當中的表現也不一樣。

16樓:情感娛樂解答

婚後的男人會漸漸減少談戀愛時的熱情,而女人會更加主動,反差這麼大主要是心態問題

男人結婚以後是不是都會恢復本性啊,婚前婚後反差特別大

17樓:第1次感動

這個不一定,說不准,每個男人都不一樣,要看他愛不愛她,如果他是真心愛她,他們結了婚他會更愛她,因為她是他的唯一,他會把她當成手心裡的寶,至少我是這麼想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的,不菅是男或者女性,婚後有些變的更懂得珍惜彼此。而有些是露出原形。

19樓:習慣就好

反差不會特別大。不過會有一些小毛病會逐漸顯露出來。但是妹紙你不要擔心,經過時間的磨合又會恢復到婚前迀就你的,讓時間去證明

20樓:馨兒

當然了,不僅是男人,女人也會回覆本性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從生理學,和動物學角度來看。只要是人,不管是男人,或是女人都會反差很大。了解自己比了解別人更困難。

22樓:非讓人反感

本性一直未改,只是稍微收斂一下下而已

23樓:南風知我意

為了愛你們女人反差多少都有點吧!

24樓:゛_mirotic丶

也不是本性,談戀愛的時候不住在一起,結婚住在一起後就會有很多事,有各種各樣的問題,有事有問題就會有不同的看法,意見和見解,就會有矛盾,就會爭論,慢慢演變成吵。而且戀愛是兩個人的事,結婚是兩個大家族的事,人多是非多,事兒多矛盾多...

25樓:q藍色水晶淚

女人才是變得最厲害的!

26樓:湯曼吟

是的,人都有隱含的一面,只能說適應就好了

27樓:孫家祥祥祥祥祥

結婚前都展現好的一面,結婚後就會慢慢的把不好的一面展現出來

28樓:匿名使用者

婚後需要面對很多現實的問題

29樓:大樹下蜥蜴

兩人都在變~為什麼都說男人變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我老婆說我變了,可她變的更大

31樓:種頎

不一定吧,婚後比較隨意一點,只要特別愛你不就行了麼

32樓:荊棘中待放的花

是的!因為得到了!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33樓:7986啦啦啦

嗯嗯,會的,把老婆騙到手了所以就會啊!

34樓:我把心酸當笑談

是啊 結婚前乙個樣結婚後乙個人 大部分都這樣

35樓:羽熹塔羅情感說

追你的時候像孫子,得到你後像兒子一樣頂嘴。你以為找個男人可以為你遮風擋雨,結果才發現所有的風雨都是這個男人帶來的

為什麼女人婚前婚後可以有這麼大的反差,算是**不?

36樓:

實際還是生活中的現實打敗婚前一些的美好打算。大部分人規劃人生都是很美好,很簡單但是都沒有來的及去實施就結婚了。真正.

的現實生活打收了一切。所以肯定氣改變很多事情,順其自然形成婚前婚後的一些明顯對比。這一切都是正常的錶玩。

3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女人都這樣啊,反差太大了,完全是兩個人。樓主既然已經上了賊船,就只有一路走下去了。

38樓:中文或數字

我們村里乙個女的嫁給外地人,後來才知道那外地人是殺人犯,這下好了,孩子都有了

還有愛嗎? 男人追求女人 和得到女人後為什麼反差這麼大

為什麼男人婚前婚後會反差這麼大

對女性和男性態度反差很大的男人是怎樣的人?我老公以前對所有女人都很好。現在雖然不會這樣,但是對待男

39樓:

這是一種紳士的表現吧,男人一般都會表現的對女性比較寬容來表現自己的風度,如果你老公沒有太多的表現的話,就不用太認真,不過也得看好了,別讓他偏離航線。手機回答望採納。

如果女人長得醜,會不會有男人喜歡

飛飛分享 有,會有被喜歡的,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是不打扮,只要去了美容院出來就變了這時候就有被喜歡的人了,只要好好打扮都會有被喜歡的哦 桓軼昂賦 每個人審美觀不一樣的,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我個人覺得大部分的人都是看內在的,女孩子最主要是心地善良,有愛心,理解人,善解人意,外貌是第二位的,但過日子的男的都不...

如果男人長得帥,會不會有女人喜歡

不一般 長得帥的男人 當然會有女人喜歡 男人愛漂亮的女人 女人愛瀟灑的帥哥 這是很正常的 人的審美觀就是這樣 對美的人和事物 都會心生嚮往 豆瓣醬影視剪輯 大多數長得帥的男人都會有女人喜歡可是如果對我來說就不一定,首先我要看這個男人的內心而不是外表,如果內心不善良只有外表就算他在帥我也不會喜歡,每個...

如果女人長得醜,會不會有男人追,如果一個女人長得醜,會不會有男人追??

女人的顏值不是主要的,如果緣分來了呢,顏值身份地位,年齡都不是重要的,所以說不要說長的醜就沒人追,你的白馬王子還沒有來,等著吧。 賣血上網 其實你沒有必要為了自己的相貌而自卑自責,一個人的相貌是沒有選擇的權利的,是父母給予的,也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但是你可以選擇積極樂觀的心態去面對現實,接受自我,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