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蘿蔔炒臘肉能放香菜嗎,臘肉炒香菜可以吃嗎

時間 2022-10-28 18:55:16

1樓:理想o笑o現實

可以啊!要是再加點蒜苗就更鮮了!

2樓:墨曼音

我覺得放大蒜比較好吃!

臘肉炒香菜可以吃嗎

3樓:風聽海浪

可以吃。

做法:1. 香菜收拾乾淨洗淨,切成3-4厘公尺的段備用,蒜瓣剁碎,乾辣椒洗淨切小圈;

2. 臘肉(最好選用半肥半瘦的,炒出來會更香)切薄片,想吃軟一點的可以先進蒸鍋稍微蒸一下再切片;

3. 坐鍋燒油,下蒜末和乾辣椒小火煸炒出香味,跟著下臘肉片翻炒;

4. 轉大火,加入香菜段一起翻炒,適當新增一點點鹽,最後淋醬油蠔油拌勻即可。

臘肉與香菜能一起炒嗎

4樓:

食材主料臘肉適量香菜適量輔料紅辣椒適量胡椒粉適量蠔油適量步驟香菜炒臘肉的做法步驟11.臘肉 煮軟撈出香菜炒臘肉的做法步驟22.香菜洗乾淨備用

香菜炒臘肉的做法步驟33.紅辣椒

香菜炒臘肉的做法步驟44.鍋中放油。放入臘肉。

翻炒香菜炒臘肉的做法步驟55.倒入清水。煮兩分鐘後倒入紅辣椒香菜炒臘肉的做法步驟66.

倒入香菜。炒勻。關火香菜炒臘肉的做法步驟77.

加入蠔油。胡椒粉。翻炒均勻即可 臘肉比較鹹。

所以沒有加鹽。

香菜能和胡蘿蔔一起吃嗎

5樓:課文你來說

香菜和胡蘿蔔肯定是能一起吃的。

6樓:ヾ提筆__抒寫

香菜和胡蘿bai

卜可以一du起吃的,可以炸胡

蘿蔔香菜丸子。zhi

炸胡蘿蔔香dao菜丸子的內方法步驟如下:

所需原材料:容

1、主料:胡蘿蔔600克、香菜50克。

2、輔料:麵粉2茶匙、雞蛋1個、小蔥2棵、五香粉1/2茶匙、白胡椒粉少許、食鹽適量。

第一步:先將所需的原材料準備好。

第二步:然後將胡蘿蔔去皮擦成絲。

第三步:香菜和小蔥分別洗淨切末。

第四步:切好的香菜末和蔥末一起放入擦好的胡蘿蔔絲中,加入乙個雞蛋、2茶匙麵粉、少許食鹽、少許白胡椒粉、五香粉。

第五步:加入所有調料後拌勻,拌勻的麵糊能攥成團即可。

第六步:團好的丸子放入五成熱的油鍋中,中小火炸製。

第七步:炸至金黃就可以撈出了。

7樓:宿命本無能為力

香菜能和胡蘿蔔源

一起吃。

材料橄欖油1湯匙,大胡蘿蔔4個,去皮切成大塊,大洋蔥半個,切大塊,蔬菜濃縮湯900毫公升,新鮮香菜一大把,切成大段

做法1.在大湯鍋裡用中火把油加熱。

2.放入胡蘿蔔和洋蔥煎幾分鐘,直到洋蔥開始變軟。

3.把蔬菜濃縮湯倒入,加香菜。煮開約 10 分鐘,到胡蘿蔔變軟。

4.端開晾涼一會兒。

5.用手工或電動的食品攪拌器把湯攪成濃稠狀。要吃的時候再加熱一下即可。最好搭配硬皮麵包享用。

8樓:寧玉陽

胡蘿蔔單吃熬粥都挺好的,營養價值什麼都高,能預防拉肚子,還適合高血壓吃和香菇香菜沒試過,也不知道合不合適一起煮

胡蘿蔔炒臘肉怎樣好吃

9樓:側身西望長嘆息

主料 臘肉250克

輔料油適量 鹽適量 胡蘿蔔適量 青椒適量 大蒜適量 豆豉適量步驟1.準備食材:鄉里臘肉、胡蘿蔔、青椒、蒜籽2.除臘肉之外的食材切成片

3.臘肉洗淨,放入鍋中用水煮10分鐘,可去除鹹味。(這水是剛焯過西蘭花的,還有點綠色呢,呵呵)

4.臘肉煮好後再洗,切成薄片

5.熱油鍋,放入豆豉青椒,爆香

6.放入蘿蔔與大蒜子

7.加一點鹽

8.放入臘肉

9.煸炒均勻

10.出鍋即可

羊肉餃子餡胡蘿蔔香菜可以一起放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一起放的。

品名:羊肉餃子

材料:羊肉 豬肉 水蘿蔔 蔥 姜 花椒 油 鹽

做法:麵和水以2:1的比例,把水分多次倒入麵粉裡,和成柔軟的麵糰,一旁醒著備用

羊肉放清水裡浸泡一段時間,把血水浸泡出來,沖洗乾淨後,切小塊豬肉和羊肉的比例為3:7,把切小塊的肥瘦豬肉和羊肉一起放絞肉機裡絞成肉餡

花椒少量用開水浸泡,冷卻後撇出花椒,只留花椒水將小半碗花椒水分5-6次打入肉餡裡,邊攪拌邊打水打好的肉餡裡,加入生抽、適量鹽、一小勺香油、兩大勺油攪拌均勻水蘿蔔清洗乾淨後,切成絲,剁碎後,用手攥出多餘水分,和肉餡放一起蔥薑切末後倒入肉餡裡,一起攪拌均勻

醒好的面揉搓,下劑子,擀皮包餡

水開後煮餃子

11樓:老熊兄

不但可以一起放,而且味道搭配很不錯。

建議胡蘿蔔擦絲後先用油煸炒。

12樓:

1.調餡需要用蔥、姜、王守義十三香(適量)、料酒、生抽、香油、鹽、雞精。

2.調餡加水量最重要。要邊打餡邊加水。蔥薑剁成末越細越好,加在肉餡裡,調料逐個放入,多打一會兒,餡越粘包出的餃子越灌湯好吃。

3.介紹你配菜用小茴香,吃起來一點都沒有羊肉羶味,很香。如果吃不慣,可以用冬瓜、荀瓜與羊肉搭配做餡,味道都很鮮。

4.另外,做羊肉餃子的餡不可太瘦。你可以多加些菜,但一定不能用全瘦的羊肉。 羊肉餡餃子

水餃的風味特色主要體現在其餡心上,因此,餡料調製的好壞將直接影響到水餃的質量和口味。要製作出各種風味不同的水餃,關鍵是要掌握好各種餡料的調製方法。

羊肉餡原料:淨羊肉500克、胡蘿蔔250克、香菜薑末各50克、蔥末50克、花椒5克、雞蛋2個、精鹽5克、胡椒粉3克、料酒15克、醬油20克、香油25克、花生油25克。

制法:1、羊肉洗淨剁成細粒;胡蘿蔔洗淨切細末;花椒用開水泡成花椒水。

2、羊肉末用薑末、蔥末、精鹽、胡椒粉、香菜末,料酒、醬油、花椒水、雞蛋液拌勻,再加入香油、花生油拌勻,最後加入胡蘿蔔和勻即成。

注意:1、羊肉的羶味較重,故須加入花椒水以去羶,同時還應加大薑末的用量。

13樓:二姐

當然可以啊,我們一直都那樣吃的,很香的啦。

胡蘿蔔蒜苗炒臘肉怎麼做

14樓:江南一豔花

食材明細

臘肉適量

胡蘿蔔適量

蒜苗適量

蔥薑蒜適量

花椒適量

乾辣椒適量

料酒適量

老抽適量

味精適量

微辣口味

炒工藝十分鐘耗時

簡單難度

胡蘿蔔蒜苗炒臘肉的做法步驟

1薑蒜切片,蔥、乾辣椒切段。

2所有食材清洗乾淨,臘肉、胡蘿蔔切片,蒜苗從中間剖開後切段(會更出味)。^_^

3熱鍋冷油,油不要太多,因為臘肉會出油。油熱後倒入臘肉片,小火炒至透明。

4入所有調料翻炒至出味,注意別炒糊了。

5放入胡蘿蔔翻炒至斷生。

6下入蒜苗,調入料酒和少量老抽、鹽,翻炒至蒜苗斷生,調入味精即可。別炒久,否則蒜苗就老了。然後裝盤

15樓:超你入懷

臘肉解凍,鍋裡燒水,放入臘肉煮開20分鐘以上煮好的臘肉放冷水裡冷卻,然後切片,將肥一些的和瘦一些3、的分開青椒、蒜苗和胡蘿蔔洗淨,切好

鍋燒熱,放入肥一些的臘肉,炒出油,然後倒入瘦一些的臘肉,炒至肥的臘肉開始透明翻捲,將臘肉撈出

用鍋內剩餘的油將胡蘿蔔、蒜薹、青椒炒熟,然後倒入剛才的臘肉,根據味道加適量鹽,就行了

美味的胡蘿蔔土豆炒臘肉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

16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胡蘿蔔 :100

臘肉 :50

土豆 :2個

青椒 :1個

輔料鹽 :適量

醋 :適量

油 :適量

調味料 :1勺

具體步驟

第一步1.土豆去皮

第二步2.切成片

第三步3.胡蘿蔔切成片

第四步4.臘肉切片,青椒切絲

第五步5.鍋中放油

第六步6.將青椒炒片刻

第七步7.放入臘肉炒兩分鐘

第八步8.放入土豆和胡蘿蔔片,炒幾分鐘

第九步9.放入適量的醋

第十步10.放入鹽和調味料

第十一步

11.炒均勻即可

烹飪技巧

土豆片加點醋比較好吃

17樓:幸運的楓陽

主料土豆2個臘肉300克輔料油適量醬油適量步驟胡蘿蔔土豆炒臘肉的做法步驟11.把臘肉洗淨切好.

胡蘿蔔土豆炒臘肉的做法步驟22.胡蘿蔔土豆切好泡下水,胡蘿蔔土豆炒臘肉的做法步驟33.熱鍋,下臘肉炒出油.

胡蘿蔔土豆炒臘肉的做法步驟44.再把胡蘿蔔土豆倒下去一起炒.

胡蘿蔔土豆炒臘肉的做法步驟55.加少許的醬油炒熟即可.

蘿蔔乾炒臘肉怎麼做,蘿蔔乾臘肉怎麼炒

主料臘肉150克 蘿蔔乾100克 青蒜0克 紅辣椒10克 蒜2克輔料 食用油15毫升 醬油2毫升鹽1克 雞精1克 香油少許 蘿蔔乾炒臘肉的做法 1.蘿蔔乾用廚房剪刀剪3釐米左右長的段兒 2.剪成段兒的蘿蔔乾溫水泡發。3.臘肉切片 4.臘肉上鍋蒸15分鐘 5.備姜蒜 花椒 辣椒。6.炒鍋放油,油熱,放...

胡蘿蔔和腐竹能一塊炒嗎,胡蘿蔔可以炒腐竹嗎

胡蘿蔔炒腐竹這道美食不單單是吃起來味道很棒,而且也有很高的營養價值,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維生素等營養物質。這次,我們大廚在做這道美食的時候,還專門搭配了好吃的西瓜醬,滋味也是變得更讚了。接下來,我們就簡單的為大家說一說原來胡蘿蔔炒腐竹這樣做更好吃,營養美味超下飯,一 都不夠吃。美味的胡蘿蔔炒腐竹。食材...

京醬肉絲和香蔥炒臘肉,哪個難,京醬肉絲怎麼炒好吃

都不難吧 香蔥炒臘肉 1.將臘肉洗淨切片。香蔥擇洗乾淨,切段,備用。2.炒鍋上火,倒入色拉油燒至三成熱,下入臘肉滑油,撈起瀝油備用。3.鍋內留底油,下薑絲 香蔥段炒香,放入臘肉,調入味精 白糖翻炒均勻,淋。香油即可。京醬肉絲的做法。材料 里脊肉200克,雞蛋1個,大蔥4根,澱粉適量,調料 食用油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