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蘿蔔和青椒,蒜苗,杏鮑菇可一起炒嗎

時間 2021-06-20 04:39:06

1樓:加大可愛

你好,朋友

個人認為用胡蘿蔔,青椒,蒜苗,杏鮑菇是可以一起炒的。

紅蘿蔔富含鉀**貧血,高血壓健胃防止癌症。青椒富含維生素。蒜苗是提鮮的作用。

杏鮑菇富含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有軟化和保護血管,提高免疫力,防癌的作用,美容養顏的功效。

炒出來菜的營養價值還是非常高的,更有利於人體的吸收和健康。謝謝!

2樓:慕桖甜恬

胡蘿蔔和青椒杏鮑菇可以一起炒,蒜苗最好不要和他們一起吵,因為蒜苗下鍋炒的時間長容易過火。

3樓:匿名使用者

胡蘿蔔和青椒蒜苗杏鮑菇可以一起炒。他們四者不相剋,沒有毒害。紅蘿蔔富含鉀**貧血,高血壓健胃防止癌症。

青椒富含維生素。蒜苗是提鮮的作用。杏鮑菇富含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有抑治膽固醇的功效。

食材:胡蘿蔔適量,青椒適量,杏鮑菇適量,幹木耳適量,蒜苗適量,蔥適量,姜適量,鹽適量,蒜適量,澱粉適量,生抽適量,雞精適量,糖適量,豆瓣醬適量,剁椒適量,方法/步驟1/7杏鮑菇,胡蘿蔔,青椒洗乾淨切成絲,木耳泡發後切成絲,蒜苗洗淨切成段,蔥薑蒜切末。2/7拿一個加入適量的澱粉,鹽,雞精,生抽,糖,醋在到一些清水在碗裡,攪拌均勻調成汁。

3/7鍋中倒入適量的油,油溫4層熟,在倒入適量的豆瓣醬,在加入適量的剁椒翻炒出紅油。4/7之後把蔥薑蒜放如鍋中,翻炒均勻,炒出香味。5/7之後把杏鮑菇,胡蘿蔔放入鍋中翻炒1分鐘左右,在把木耳放入鍋中翻炒1分鐘左右,最後再把蒜苗放入鍋中翻炒1分鐘左右。

6/7之後把尖椒倒入鍋中翻炒均勻。7/7在把醬汁倒入鍋中,翻炒均勻,翻炒到尖椒段生就可以出鍋。

4樓:小魚蘋果

胡蘿蔔,青椒,蒜苗和杏鮑菇一起炒肉吃,味道很好。

5樓:

胡蘿蔔和青椒,蒜苗,杏鮑菇可以一起炒,非常美味健康,色澤也好看。

6樓:巴比倫老師

胡蘿蔔,青椒,蒜苗,杏鮑菇可以一起炒,再加上一些瘦肉會更好

7樓:

胡蘿蔔,青椒,蒜苗,杏鮑菇這些可以一起炒著吃的呢,也好吃的,大雜燴有營養。

洋蔥和胡蘿蔔蒜苗辣青椒可以一起炒嗎

胡蘿蔔中的維生素c分解酶會破壞辣椒中的維生素c,降低辣椒的營養價值應避免同食。胡蘿蔔與辣椒能一起吃嗎?胡蘿蔔與辣椒能一起吃,常見的有 雞。主料 雞大腿2個 玉公尺1個 土豆1個 胡蘿蔔1個 辣椒1克 燴麵麵片適量。調料 大蒜5個 蔥1棵 薑片5棵 老抽10毫公升 生抽10毫公升 花生油10毫公升 五...

杏鮑菇可以和雞蛋一起炒嗎,杏鮑菇和胡蘿蔔能炒一起嗎

杏鮑菇炒雞蛋 主料雞蛋1 杏鮑菇1 輔料青辣椒1 黑木耳1 薑末1 鹽1 生抽1 杏鮑菇炒雞蛋的做法步驟 1.材料如圖 雞蛋乙個,杏鮑菇乙個,青辣椒少許,黑木耳少許。這個量適合1 2人份,根據人數可以增加份量。2.初步加工 雞蛋打散 打雞蛋的時候可以在蛋液裡加入一小勺水,這樣炒出的雞蛋比較蓬鬆,更鮮...

杏鮑菇跟胡蘿蔔和肉能一起炒嗎

小海侃國際 三者可以一起炒,胡蘿蔔不可與以下食物同食 胡蘿蔔 山藥 胡蘿蔔中含維生素c分解酶,若山藥同食,維生素c則被分解破壞。胡蘿蔔 西紅柿 維生素c豐富的食品搭配合吃,就會把維生素c破壞 胡蘿蔔 醋 胡蘿蔔素就會完全被破壞了 胡蘿蔔 杏 身體不適 胡蘿蔔 白蘿蔔 胡蘿蔔含有抗壞血酸酶,會破壞白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