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蘿蔔和玉公尺能一起吃嗎,玉公尺和胡蘿蔔能一起吃嗎

時間 2021-05-25 21:03:08

1樓:侯爵哆啦

可以,以下是胡蘿蔔玉公尺雞湯的做法:

主料:土雞半隻、胡蘿蔔兩根、玉公尺兩根

輔料:鹽3克、料酒20克、姜1塊

1.先把食材準備好。

2.把雞肉洗淨剁好。

3.雞肉冷水下鍋,加入薑片和料酒,焯水5分鐘,再用溫水清洗一遍。

4.把洗淨的雞肉放入砂鍋中,倒入適量清水,開始燉湯,時間大約為兩小時。

5.把胡蘿蔔去皮洗淨切滾刀塊,玉公尺洗淨切段。

6.時間剩餘40分鐘的時候,放入胡蘿蔔和玉公尺繼續燉湯。

7.燉湯結束後,再撒入鹽拌勻,即可出鍋享用。

8.成品。

2樓:鳳城雯雯

胡蘿蔔和玉公尺一起炒,好吃又營養,小孩隔三差五就點名要吃!

3樓:小麗愛做菜

分享一道好吃又好看的家常菜,胡蘿蔔和玉公尺

4樓:ok濟南中福

可以。公尺和胡蘿蔔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能補肝名目,保護**等好處。但是要注意這兩種食物多吃,會引起**黃染,所以如果每天吃,建議食用量要控制,最好幾天吃一回比較好。

5樓:申斯伯

合理的飲食對肝腹水患者的**有很大的幫助,胡蘿蔔B肝患者是可以吃的。胡蘿蔔有很多維生素,對身體有很大的幫助,胡蘿蔔中含有豐富的紅蘿蔔素,及維生素b1、b2、c、d、e、k、葉酸、鈣質及食物纖維等,幾乎相當於綜合性的維他命藥丸,對人體的健康大有好處,而且也可以為肝硬化、肝腹水患者補充足夠的維生素,促進肝細胞的修復和再生。胡蘿蔔是一種營養蔬菜,其中含有維生素高,還可以益肝明目、增強免疫功能等,是對肝病有好處的,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緩解病情,但是不能偏食,機體攝入營養物質要均衡,否則造成造成某種營養物質過剩而其他營養物質不足,也是不利於病情的。

6樓:陳業景

可以的,不會中毒的,放心飲食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一起吃,以玉公尺胡蘿蔔排骨湯為例。

品名:玉公尺胡蘿蔔排骨湯

材料:排骨 4兩 胡蘿蔔 1根切塊 玉公尺 1根切塊 蔥 姜 鹽 雞精

做法:排骨先焯一下,至看不見血色

把排骨、玉公尺、胡蘿蔔一同放入電壓力煲,加適量水,選擇煲湯鍵,設定20分鐘,就等著慢品鮮美好湯吧。如果不用高壓鍋,則需明火燉煮1~2個小時

出鍋前調入適量雞精和鹽

玉公尺和胡蘿蔔能一起吃嗎

8樓:芊芊梓沫

玉公尺和胡蘿蔔是可以一起吃的,而且我們會發現玉公尺和胡蘿蔔都是顏色很鮮豔的食物,所以搭配起來不僅有營養,而且菜色特別吸引人。玉公尺和胡蘿蔔搭配吃還有很多養生的功效,同食可以促進腸胃的蠕動,幫助消化,起到通便潤腸的效果,還能促進新陳代謝,對**有養護作用,經常食用還能延緩衰老,不僅如此,這道菜還能有效防止癌症,所以經常吃對人體健康好處很多哦。

玉公尺的功效

除了上面介紹的功效以外,玉公尺還有很多自己獨特的功效,玉公尺其實是一種營養很豐富的粗糧,有利尿的作用,糖尿病人吃玉公尺還能降血糖,高血壓患者吃玉公尺還能穩定血壓,所以玉公尺的藥用價值是很高的,而且新鮮的玉公尺鮮嫩可口,吃了還可以**。

胡蘿蔔功效

胡蘿蔔的功效除了上面所說的功效以外也具有自身獨特的功效,最顯著的就是經常吃胡蘿蔔可以養肝明目,對心血管也有一定的保護作用,減少心血管疾病的出現,胡蘿蔔中豐富的胡蘿蔔素,在體內能轉化成維生素a,能增強人體的免疫力。

胡蘿蔔可以跟玉公尺一起吃嗎?

9樓:

可以,還可以一起燉排骨什麼的,湯特別好喝。

10樓:方家鋪子(莆田)綠色食品****

可以的,不存在相剋關係。如果一起燉湯的話會增加湯的甜味,明目降脂通便的功能更甚。

11樓:儀逝

可以的,營養又健康,而且都是粗糧,可以經常吃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我用來燉過排骨。很好吃的。

胡蘿蔔和玉公尺可以一起吃嗎 兩者同吃有什麼好處

13樓:申斯伯

合理的飲食對肝腹水患者的**有很大的幫助,胡蘿蔔B肝患者是可以吃的。胡蘿蔔有很多維生素,對身體有很大的幫助,胡蘿蔔中含有豐富的紅蘿蔔素,及維生素b1、b2、c、d、e、k、葉酸、鈣質及食物纖維等,幾乎相當於綜合性的維他命藥丸,對人體的健康大有好處,而且也可以為肝硬化、肝腹水患者補充足夠的維生素,促進肝細胞的修復和再生。胡蘿蔔是一種營養蔬菜,其中含有維生素高,還可以益肝明目、增強免疫功能等,是對肝病有好處的,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緩解病情,但是不能偏食,機體攝入營養物質要均衡,否則造成造成某種營養物質過剩而其他營養物質不足,也是不利於病情的。

玉公尺能和胡蘿蔔一起煮排骨吃嗎? 20

14樓:匿名使用者

玉公尺能和胡蘿蔔一起煮排

骨吃。和胡蘿蔔相剋的食材:

胡蘿蔔+山藥:胡蘿蔔中含維生素c分解酶,若山藥同食,維生素c則被分解破壞。

胡蘿蔔+西紅柿:維生素c豐富的食品搭配合吃,就會把維生素c破壞。

胡蘿蔔+醋:胡蘿蔔素就會完全被破壞了。

胡蘿蔔+杏:身體不適。

胡蘿蔔+白蘿蔔:胡蘿蔔含有抗壞血酸酶,會破壞白蘿蔔中的維生素c,使兩種蘿蔔的營養價值都大為降低。

胡蘿蔔+山楂:胡蘿蔔富含維生素c分解酶,若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的山楂與含有維生素c分解酶的食物同用,維生素c則易被分解破壞。

胡蘿蔔+白酒:一起吃易使肝臟中毒。

胡蘿蔔+水蘿蔔:蘿蔔主瀉、胡蘿蔔為補,所以二者最好不要同食。

15樓:傻傻丶也好吧

能,對營養缺乏的人有很大的幫助!有具體的做法可以參考看看!

食材:排骨 500g , 胡蘿蔔 150g ,玉公尺 150g。

輔料:鹽 適量, 姜 適量。

步驟 :1.將買回來的排骨切段之後洗淨飛水2.將買回的玉公尺和胡蘿蔔洗淨

3.將玉公尺和蘿蔔切塊備用

4.將去沫和血水後的排骨瀝出加薑切片

5.煲內加入適量清水後將排骨和薑片一起下入,開大火進行烹調6.湯滾開後改小火,煲乙個半小時左右

7.待排骨煲熟透後下入玉公尺和胡蘿蔔

8.胡蘿蔔和玉公尺比較容易熟,我在家煲了不到半個小時就關火9.上桌享用啦

小知識:排骨飛水去血水和浮沫之後,冷水下煲這樣煲出來的排骨上的肉特別嫩,一點都不柴。

16樓:苗子生活記

很高興能回答這個問題!玉公尺和胡蘿蔔一起煮排骨吃是一道很有營養價值的湯水,玉公尺含有豐富的碳水化合物,增強人體新陳代謝,胡蘿蔔含豐富的胡蘿蔔素,能提高視力水平,加上排骨有優質的蛋白質脂肪,可維護骨骼健康。

17樓:leaf葉子

可以的,玉公尺可以和胡蘿蔔一起煮排骨吃,會很好吃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還用西紅柿、薏公尺燉排骨

19樓:鄉間薰衣草

能。富有纖維與營養,燉開後加些牛奶,口感量好。

20樓:上朝臨時工

做排骨個人感覺還是和冬瓜或者山藥搭配比較好,這兩種都可以放玉公尺。也可以和白蘿蔔一起煮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啦,營養價值好呢。

土豆和玉米能一起吃嗎,土豆 胡蘿蔔和玉米可以一起炒嗎

樓主你好 土豆和玉米都是日常的飲食 是可以一起吃的 需要注意的飲食禁忌 1 土豆 土豆 香蕉 一起吃麵部會生斑 土豆 香雀 一起吃臉上容易生雀斑 土豆 石榴 一起吃會引起中毒,可以用韭菜水解毒土豆 柿子 吃了土豆,人的胃裡會產生大量鹽酸,如果再吃柿子,柿子在胃酸的作用下會產生沉澱,既難消化,又不易排...

胡蘿蔔跟玉米一起煮能吃麼,胡蘿蔔和玉米能一起吃嗎

那個閃電 可以,以下是胡蘿蔔玉米排骨湯的製作方法 主料 精排380克 蔥花少許 胡蘿蔔1根 玉米1根 山藥半根 蘑菇5朵 薑片3片 料酒2大匙 花椒少許 鹽1.5小匙 輔料 雞精1小匙 步驟一 準備好需要的食材。步驟二 排骨和蘑菇 玉米用清水沖洗乾淨,玉米切段,胡蘿蔔去皮切滾刀塊,山藥也切成滾刀塊。...

玉米和牡蠣能一起吃嗎,玉米和紅薯能一起吃嗎

易諾千金 牡蠣 糖 兩者相結合可能會導致胸悶氣短。牡蠣 辛夷 兩者食物相剋。牡蠣 啤酒 牡蠣和啤酒都是寒性食物,搭配著吃容易引起腸胃功能的紊亂,可能會有拉肚子的危險。牡蠣 吳茱萸 飲食相剋。牡蠣 高粱米 一會吃可能會破壞維生素結構。牡蠣 玉米 兩者同食可能會影響人體對於鋅的吸收。牡蠣 柿子 會引起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