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肉和胡蘿蔔能一起吃嗎

時間 2021-05-04 13:08:59

1樓:古方紅糖

可以的。

胡蘿蔔含有豐富的營養成分,胡蘿蔔能寬中下氣、利胸膈、安五臟,可治消化不良、食慾不振、咳嗽等症,並有降血壓、降血糖、抑癌作用。

狗肉性溫,味甘、鹹、酸,不但益脾,而且壯陽,滋補力較強。

因此胡蘿蔔與狗肉搭配具有溫補脾胃、益腎助陽的功效,特別適合胃寒喜暖、消化不良、腎虛陽痿等病人食用,但陰虛火旺者不宜食。

2樓:戶夢桃

應該沒有,但是狗肉不可以和綠豆一起食用

3樓:冀萌陽鄂瑋

冬天不宜吃狗肉,另外,狗肉忌黃鱔┄┄同食則死狗肉+綠豆=會中毒

狗肉滋補需注意,若遇綠豆定傷身.

狗肉:忌與綠豆、杏仁、菱角、鯉魚、泥鰍同食;忌用茶;不宜與大蒜同食蝦:嚴禁同時服用大量維生素c。否則,可生成三價砷,能致死;不宜與豬肉同食,損精;忌與狗、雞肉同食;忌糖。

鯉魚:忌硃砂、狗肉。葵菜、赤小豆、鹹菜不宜與狗肉同食。

泥鰍:不宜與狗肉同食。

鱔魚:忌狗血、狗肉,同食助熱動風;忌荊芥,同食令人**;青色鱔魚有毒,黃色無毒。有毒鱔魚一次吃250克,可致死。

綠豆:不宜與狗肉、榧子同食

胡蘿蔔和玉公尺能一起吃嗎,玉公尺和胡蘿蔔能一起吃嗎

侯爵哆啦 可以,以下是胡蘿蔔玉公尺雞湯的做法 主料 土雞半隻 胡蘿蔔兩根 玉公尺兩根 輔料 鹽3克 料酒20克 姜1塊 1.先把食材準備好。2.把雞肉洗淨剁好。3.雞肉冷水下鍋,加入薑片和料酒,焯水5分鐘,再用溫水清洗一遍。4.把洗淨的雞肉放入砂鍋中,倒入適量清水,開始燉湯,時間大約為兩小時。5.把...

辣椒和胡蘿蔔能一起吃嗎,胡蘿蔔與辣椒能一起吃嗎?

能!涼拌菜裡經常會有的。胡蘿蔔與辣椒能一起吃嗎?胡蘿蔔與辣椒能一起吃,常見的有 雞。主料 雞大腿2個 玉公尺1個 土豆1個 胡蘿蔔1個 辣椒1克 燴麵麵片適量。調料 大蒜5個 蔥1棵 薑片5棵 老抽10毫公升 生抽10毫公升 花生油10毫公升 五香粉1克 鹽適量。做法步驟 1 先提前做好燴麵片,20...

胡蘿蔔鯽魚可以一起吃嗎,胡蘿蔔和鯽魚能一起吃嗎

可以啊,有些人胡蘿蔔鯽魚湯 可以一起吃,胡蘿蔔統鯽魚湯味道很好喝。胡蘿蔔和鯽魚的營養價值都很高,它倆從一塊兒吃,當然可以,只要把魚肉的骨頭處理乾淨,因為胡蘿蔔有豐富的維生素,a維生素c和胡蘿蔔素,胡蘿蔔和鯽魚從一塊配搭,營養更豐富 胡蘿蔔和鯽魚當然可以一起吃了,兩者是沒有什麼衝突的,各有各的口感,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