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吃早餐就肚子痛

時間 2021-05-04 13:10:02

1樓:雪瑩之櫻

一, 腸胃燥熱型:飲酒過度,嗜食辛辣,使腸胃積熱,耗傷腸液,大腸失濡,產生便秘、尿黃、腹脹痛、口幹口臭等症,**以麻子仁丸清熱潤腸.

二.氣機鬱滯型:情志不暢,憂慮過度,或久坐少動,使氣機鬱滯,通降失常,大腸傳導失職,產生便秘、腹脹、噯氣、胸脅痞滿等症,**以六磨湯順氣行滯。

三,氣血不足型:脾氣虛則大腸傳導無力,血虛則津枯不能滋潤大腸,產生便秘,大便時努掙無力,便後疲乏不適,大便並不幹硬。若伴汗出氣短的為氣虛便秘。

面色無華,頭暈目眩,心悸失眠的為血虛便秘。氣虛便秘用黃芪湯益氣潤便,血虛便秘用潤腸丸以養血潤便。

四, 脾腎陽虛型:素體陽虛,或病後、產後、年老,脾腎陽虛,陽氣不足,陰寒凝結,腸道傳送艱難,產生大便艱澀、排出困難、小便清長、怕冷喜暖、腹中冷痛等症,**以濟川煎溫陽通便。

以上是「搜尋答案」中描述的習慣性便秘的四種症狀,我覺得我的症狀不單一的屬於以上的型別,所以想讓高手指教一下。先來說一下我的症狀:辦公族,習慣久坐,空調很厲害,經常感覺上火,可手腳還是冰冷,胃不好,不易消化,還經常胃脹氣,肚子裡也經常聽到翻騰的聲音,可就是沒有便意,經常沒力氣,還會腰痠,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多多晨跑,對身體有好處

3樓:媛璞

呵呵厲害 還有這麼一說啊

那你就不吃不是得了``````````

4樓:只饅頭不吃包子

是不是早飯吃的太油拉 建議稍許清淡點的

也有可能是牛奶 貌似有些人喝牛奶有反應 我就這樣

5樓:

我以前也有過這樣的情況,是腸道炎吧

,去醫院檢查開上2個月的藥就能治的差不多

記得以後早上不要吃喝涼的

無論什麼早餐和牛奶最好加熱後再吃

6樓:

可能存在下面問題

1很有可能是腸胃不好,這樣的話你就得多注意身體啦!

2吃了不易消化的事物,早上最好是不要吃油炸食品上火,還傷腸胃。

3吃早餐是最好不要空腹喝豆漿,吃香蕉。

4吃過早餐後不要急走,做激烈運動,這樣對消化不好可能導致胃下垂。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7樓:稽代柔召昊

胃病,建議你早上起來喝杯水,再喝點粥或者麵包之類的早餐,不要吃太多,因為你一直不吃,一下子吃很多,胃會受不了。

8樓:守生暢韶儀

有可能是晚上肚子涼到早起吃的食物是熱乎的一冷一熱肚子就會不舒服,可以在吃早餐前喝一小杯溫水會好些

9樓:儀嘉誼刑波

這個應該是你腸胃出問題了,早上起床空腹喝杯溫水,然後再吃早餐,這樣試試吧。這樣不僅暖胃,而且可以補充夜間身體散失的水分,還可以沖洗腸胃的細菌,早上進餐對你胃有好處的。還有要建議你晚上睡覺前再喝杯溫水,沖洗你在腸胃一整天的細菌。

嘿嘿...這樣你試試咯!!希望你肚子早點好起來哦~~~!

10樓:仵珺巢良駿

常見於胃腸道功能紊亂,同時做結腸鏡,排除結腸炎的可能1,飲食宜清淡,禁忌辛辣油膩生冷食物

2.加強體育鍛煉.慢跑,打太極拳等.

3.藿香正氣軟膠囊口服,補脾益腸丸口服

一吃夜宵就容易拉肚子,吃完不會,是半夜肚子痛到醒過來然後拉肚子拉稀

這種情況考慮由於胃腸功能紊亂導致的可能,可以口服整腸生 看,不要再吃夜宵,意見建議 平時要注意飲食衛生,進食容易消化的食物,三餐規律定時定量,加強鍛鍊,增強身體抗病能力,平時要堅持喝酸奶 到醫院檢查一下,千萬不要在網路上給自己看病,以免耽誤自己。 這種症狀是腸胃 冒十腸胃性功能紊亂,這種情況下應注意...

一吃西瓜就拉肚子,怎麼回事,一吃西瓜就拉肚子怎麼回事

西瓜性寒,而你體質說明不適合吃西瓜!一吃西瓜就拉肚子怎麼回事?5 西瓜營養豐富,中醫認為,西瓜性寒味甘,具有清熱解暑 除煩止渴 利小便等功效,因此是夏季的最佳水果。但是吃西瓜時,也有一些需要注意的問題。一 不要吃得過多,否則傷脾胃,引起咽喉炎。西瓜是生冷之品,吃多了易傷脾胃,所以,脾胃虛寒 消化不良...

一吃東西就肚子疼怎麼回事,一吃東西肚子就痛是怎麼回事

love每一天相對 1 極有可能是腸胃炎 可以是細菌 病毒 農藥 食物本身的毒素 食物和食物起的化學作用 或其他無機性物質汙染等。2 飲食有規律 很多人在飲食上不能控制自己,遇到好吃的就猛吃一頓,不合口味的就餓一頓,這樣就易造成胃的蠕動功能紊亂,進而使胃壁內的神經叢功能亢進,促進胃液的分泌,久而久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