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吃夜宵就容易拉肚子,吃完不會,是半夜肚子痛到醒過來然後拉肚子拉稀

時間 2021-07-25 07:06:4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考慮由於胃腸功能紊亂導致的可能,可以口服整腸生**看,不要再吃夜宵,

意見建議:平時要注意飲食衛生,進食容易消化的食物,三餐規律定時定量,加強鍛鍊,增強身體抗病能力,平時要堅持喝酸奶 .

2樓:匿名使用者

到醫院檢查一下,千萬不要在網路上給自己看病,以免耽誤自己。

3樓:

這種症狀是腸胃**冒十腸胃性功能紊亂,這種情況下應注意:一是不要常吃夜宵習慣,一日三餐要準時。二是每天早晨七點空腹服用藿香正氣水一瓶,若腹瀉嚴重並伴有頭痛等症狀時,下午4~5時空腹再服用一次。

三是多食用稀飯,少食南方水果,不要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晚餐後可加一一杯酸奶。四是每天早晨按摩肚臍,順時針100下,逆時針50下,尤其是晚餐後到外散步半小時。

4樓:

一吃夜宵就容易拉肚子,吃完不會,是半夜肚子痛到醒過來然後拉肚子拉稀,身體上出現什麼不適,個人覺得最好是去正規醫院檢查一下,諮詢一下醫師,按醫囑對症**調理身體,自己不要亂服用藥物,平時飲食以清淡易消化為主,不要熬夜,不要暴飲暴食,生活要有規律,定餐定量,睡前兩小時最好不要再食,平時可多喝些溫開水,溫牛奶,多去戶外進行體育鍛煉,提升自身免疫能力,對身體會有一定輔助功能作用!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八點以後就不要吃東西了,特別是涼的

6樓:廣州大彬

小吃多餐吧!

胃不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有去檢檢視看具體的原因嗎?

8樓:可靠的晶晶是誰

平時飲食以清淡易消化為主,不要熬夜,不要暴飲暴食,生活要有規律,定餐定量,

半夜肚子痛劇痛,痛到虛脫打滾,然後拉肚子,拉後痛就慢慢消失,想知道想是什麼原因

9樓:低哥小四

這可能是為了虛寒引起的慢性腸炎。不能吃辛辣寒涼的東西。我就是經常這樣,吃了涼拌黃瓜,很快就肚子疼,要上廁所。

拉完後,肚子就不疼了。這種病,醫生也沒有很好的解決辦法。只能告誡患者少吃辛辣寒涼的東西,多吃些暖胃的東西。

10樓:爸爸媽媽爺爺奶奶

這種情況一般是吃了不該吃的東西或者很辣的飯菜刺激了腸胃,引起腸道的不適,肚子就會疼得厲害,大便後症狀就會減輕或消失,以後吃飯時注意下,不要吃這種食物就好了

11樓:藍色陽光

半夜肚子痛劇痛,痛到虛脫打滾,然後拉肚子,拉後痛就慢慢消失,原因很簡單,腸道不舒服了,吃錯了食物,通過拉肚子方式,將不消化的東西排出體外後,自然不痛了。

12樓:青春敗在紅塵

如果沒舊病可能你吃錯了什麼或最近沒穩定休息飲食,如果空可以每年到醫院做個大檢查。

昨天晚上吃了點剩飯。半夜三四點就開始拉肚子。一直拉到剛剛。我想可能吃壞肚子,以前也經常這樣,可這次

13樓:伊人何方

吃到變質的東西,類似食物中毒,速找醫生。

14樓:言__小諾

食物中毒,建議去醫院!!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是吃的東西不新鮮了。拉肚子一定是傷到胃了。

16樓:見義·河東

不會是食物中毒了吧?剩飯壞了?!

17樓:中華華

不是,是過於飢餓,腸胃亂了,吃點東西就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食物中毒趕緊去醫院掛水

19樓:some帥帥的哥

不要猶豫了 孩子 120等著你 身體補什麼都重要

20樓:喂長點心吧

**病。開點藥。不要吃涼的東西。按時吃飯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小詞拽的像那麼疼的樣子嗎?

一吃西瓜就拉肚子,怎麼回事,一吃西瓜就拉肚子怎麼回事

西瓜性寒,而你體質說明不適合吃西瓜!一吃西瓜就拉肚子怎麼回事?5 西瓜營養豐富,中醫認為,西瓜性寒味甘,具有清熱解暑 除煩止渴 利小便等功效,因此是夏季的最佳水果。但是吃西瓜時,也有一些需要注意的問題。一 不要吃得過多,否則傷脾胃,引起咽喉炎。西瓜是生冷之品,吃多了易傷脾胃,所以,脾胃虛寒 消化不良...

為什麼一吃西瓜就拉肚子呢,為啥我一吃西瓜就拉肚子?

西瓜營養豐富,中醫認為,西瓜性寒味甘,具有清熱解暑 除煩止渴 利小便等功效,因此是夏季的最佳水果。但是吃西瓜時,也有一些需要注意的問題。一 不要吃得過多,否則傷脾胃,引起咽喉炎。西瓜是生冷之品,吃多了易傷脾胃,所以,脾胃虛寒 消化不良 大便滑洩者少食為宜,多食會腹脹 腹瀉 食慾下降,還會積寒助溼,導...

一吃雞蛋就拉肚子是為什麼,為什麼我一吃洋蔥就拉肚子?

根據上述的情況,有可能是自己的體質的問題,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在這種情況下,有必要消除一些胃腸功能障礙。消除膽結石等也是必要的。還需要根據具體的檢查結果進行相應的檢查 分析和處理。根據你的描述,吃蛋黃會引起腹瀉並伴有腹痛。這種情況有兩個可能的原因 第一,慢性膽汁或胰腺炎,其中膽汁和胰腺分泌不足以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