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吃完飯就腹瀉,怎麼辦,吃完飯愛拉肚子怎麼辦?

時間 2021-07-25 04:30:39

1樓:超凡安利人

我們用最簡單的道理來說明。

腸炎說白了就是腸道內膜受損,死細胞堆積成為細菌的食物,身體為了自我保護被迫發動炎症。受損的部位由於在消化食物時創面直接接觸胃酸,造成再一次的創面腐蝕,所以產生疼痛。

到醫院醫生怎麼給你**主要有以下幾種:

1,吃鹼性的藥中和胃酸,不再腐蝕創面,可是人體是要用胃酸消化食物的,沒有胃酸怎麼消化食物?吃飯不是白吃了!可是身體需要食物中的營養啊。

沒有營養受損的創面怎麼長出新細胞來修復呀?惡性迴圈。

2,吃藥麻痺人體對消化道的感覺神經,雖然你感覺不疼了,可是創面還在,還會繼續發展。所以才有了後來的潰瘍,穿孔等等的毛病。治標不治本。

想治好太簡單了。讓你的腸道受損的粘膜細胞從新長出來把損傷的組織修復就好了。

建議你用安利紐崔萊營養補充食品來調理。因為安利紐崔萊是國家奧運健兒專用產品,質量放心。效果很好。

2樓:我愛武術健身

去醫院 消化內科 做個大便化驗,看有無腸炎。若沒腸炎,看你情況像 腸易激綜合症 ,

如果是腸易激綜合症的話,沒大問題,它無器質性病變,吃點藥,注意不要受涼。保養一段時間就會好。

去醫院看一下。

3樓:我信內經

是飲食所致,改變後3-5天就能緩解。

吃完飯愛拉肚子怎麼辦?

4樓:baby天命在孤

吃完飯總是拉肚子其原因如下:1、胃結腸反射,也叫胃大腸反射,一般是進食後引起的胃充盈,會反射性地引起結腸的運動增加,這種現象稱為胃結腸反射。一般胃結腸反射比較強的人容易出現進餐後或者進食的時候就有便意感;2、還有一些病人可能是患有腸易激綜合徵,腸易激綜合徵是一組持續或者間斷髮作伴有腹痛、腹部不適感、大便習慣的改變、腹瀉或者是便祕這類症候群。

一些病人因精神壓力過大,也可能會出現腸易激綜合徵的表現;部分腸易激綜合徵的病人一吃飯就想拉肚子。上述的這些情況屬於一種功能性的疾病,大部分人屬於這類,可以吃匹維溴銨、鈣離子的拮抗劑,主要是可以抑制腸道的平滑肌的痙攣,以此來緩解上述的不適症狀;3、有一部分病人有器質性的病變,所以要是出現大便習慣的改變時,還是要做腸鏡,排除腸道有沒有出現器質性的病變。

5樓:清風伴酒

說明你的腸胃不大建康平日主意飲食多吃些容易消化食物也可以到醫院就醫。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消化不好,你可以去看醫生。

7樓:匿名使用者

腸胃不好,建議去醫院做胃鏡檢查。

寶寶吃完飯嘔吐怎麼辦,寶寶吃完飯老是吐怎麼辦

南昌市婧麒服飾 寶寶斷奶後應該吃奶粉的,牛奶是大分子,寶寶不消化,會引起腸胃不適,短期內可能表現不出來,時間一長就很明顯了。而且才幾個月的寶寶,應該以奶為主,一天最多隻能吃一次輔食,寶寶的現在的腸胃負擔太重,當然無法去消化這些食物,只能吐出來了。親一定要引起重視,現在就糾正。寶寶願意多吃奶就讓他吃吧...

為什麼吃完飯會頭暈呢,為什麼我最近一吃完飯就會頭暈

廉年伯齊 血糖增高,應經常監測血壓,根據監測結果調整降糖藥物。如果血糖長期控制不好,可出現很多併發症,如糖尿病腎病 糖尿病視網膜病變等。平時應均衡營養,低脂 低糖飲食,適當運動,補充多種維生素及礦物質。定時服藥。 逢微多希慕 你喝酒沒?好吧,應該沒有 沒?好吧,應該也沒有。血壓低吧?攝入糖分少吧?經...

每次吃完飯肚子就難受,為什麼我吃完飯肚子就不舒服就想上廁所

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這是腸功能紊亂 消化功能不良症狀表現,即中醫所說的脾胃虛弱,所以會出現飯後肚子不舒服想大便。 應該是不注意運動造成腸胃功能紊亂,用些藥物雷貝拉唑,雷尼替丁 忌辛辣,少吃含澱粉與糖類重的食物,少吃多餐,按時就餐,不要吃的過飽,慢慢調理,才會 的 應該是有關係的,因為腸胃最怕涼和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