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吃完飯會頭暈呢,為什麼我最近一吃完飯就會頭暈

時間 2021-11-01 07:24:39

1樓:廉年伯齊

血糖增高,應經常監測血壓,根據監測結果調整降糖藥物。如果血糖長期控制不好,可出現很多併發症,如糖尿病腎病、糖尿病視網膜病變等。平時應均衡營養,低脂、低糖飲食,適當運動,補充多種維生素及礦物質。

定時服藥。

2樓:逢微多希慕

你喝酒沒?好吧,應該沒有

**沒?好吧,應該也沒有。

血壓低吧?攝入糖分少吧?經常如此的話,還是去檢查下比較好。

為什麼我最近一吃完飯就會頭暈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我的體驗可能是吃太飽了或者早飯沒吃中飯一下又吃太猛。反正不吃太飽或者在不餓的情況下吃東西就不會頭暈。最後就可能是貧血或者有過長期熬夜,晚睡早起的情況。

4樓:

是頭暈還是瞌睡?吃完飯後血液集中在胃腸消化功能上,大腦會有缺氧的表現,所以人很容易犯睏。建議站起慢走15分鐘左右再小憩

5樓:匿名使用者

到醫院查查血脂,再量量血壓是否高了些?如是,進入少食多餐程式,待症狀消失兩恢復正常飲食就可以了。

6樓:醉花陰傳奇

多種可能,有可能是大腦供血不足 ,吃飯的時候血液都去消化器官幫助消化,流向大腦的血液減少,容易頭暈,具體原因要去醫院檢查才知道。

7樓:擺渡智囊

消化會占用比較多的能量,有可能造成缺氧,有可能是某種病的前兆,可以諮詢醫院醫生

8樓:陳嘉怡的春天

可能是低血糖,坐得太久一站起來就會暈(本人就是這樣的了,坐在電腦前很久然後一站起來很暈,嚴重的時候就會暈倒在地上。)建議多點吃糖分高的食物、水果(不要吃太多,因為一到老年的話會得糖尿病,建議多喝水。)

9樓:生活回答機

人為什麼吃完飯就會犯睏!

吃完飯突然頭暈是怎麼回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身體的氣血能量低下,身體供血不足,大腦缺血缺缺氧造成。平時裡晚上睡得太晚上,失去了身體補充氣血能量的睡眠時間,導致身體的氣血能量補充少於消耗而下降,身體才出現供血不足,大腦才出現缺血缺氧產生頭暈,加上高血壓,腎器官缺血缺氧造成,總的說來,你身體的氣血能量肯定低得太多,由晚睡引起。

因為晚上6-12點是身體補充氣血能量的睡眠時間,正常人在這個時間段每天都需要睡眠70分鐘才能達到身體的氣血能量平衡,如果把這70分鐘的睡眠時間丟掉了,那麼身體的氣血能量肯定因補充少於消耗而下降,身體就出現供血不足,大腦等器官就缺血缺氧產生頭暈等症狀。

想要解決問題,你必須採取晚上早睡,補充身體的氣血能量,只有身體的氣血能量補充上來,你的身體才會好起來,頭暈也就自然消失。

經常吃完飯後頭暈,為什麼吃完飯會頭暈呢

關你健康 有慢性疾病的人容易發生餐後低血壓,除了加強監測,在吃飯前喝點咖啡,可以起到緩解作用。 錯增嶽玉婷 你好,如果你平時沒有頭暈乏力的症狀,只是吃完飯後才有,一般是生理性的,常見於飲食後機體調節,體內血液迴圈大部分 胃腸道,導致大腦供血相對減少,引起頭暈。一般一兩小時內緩解,不要緊。 汪奕琛高綾...

為什麼我最近一吃完飯就會頭暈

根據我的體驗可能是吃太飽了或者早飯沒吃中飯一下又吃太猛。反正不吃太飽或者在不餓的情況下吃東西就不會頭暈。最後就可能是貧血或者有過長期熬夜,晚睡早起的情況。 是頭暈還是瞌睡?吃完飯後血液集中在胃腸消化功能上,大腦會有缺氧的表現,所以人很容易犯困。建議站起慢走15分鐘左右再小憩 到醫院查查血脂,再量量血...

為什麼吃完飯,就想上廁所,為什麼我每次吃完飯沒一會就要上廁所?

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這是腸功能紊亂 消化功能不良症狀表現,即中醫所說的脾胃虛弱,所以會出現飯後肚子不舒服想大便。 翠翰學文魁 建議看看肛腸科的醫生.做結腸鏡檢查最好.是否是有腸道問題可能.尤其注意是否是結腸炎的可能。建議你檢查清楚,等確診以後在進行有針對性的 比較好。 儀旎犁嘉慕 不是,如果你平時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