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是把兔子裝在身上過安檢還是讓它過火車站的行李安檢器呢

時間 2021-11-01 07:24:39

1樓:摯愛翡冷翠

都不可以。

12306常見問題-隨身攜帶品

5. 可以攜帶動物乘車嗎?不可以。自2023年5月1日起,視力殘疾旅客可以攜帶導盲犬進站乘車,在進站、乘車時,請主動出示以下證件。

2樓:

好像是不能帶動物上火車的,可以做問一下工作人員

3樓:小棠說

一般不讓帶動物上車的吧,坐了這麼多次車,都沒有見過。估計直接帶著就可以。

4樓:樵夫劉海哥哥

火車不許帶著兔子的吧?!這個我的確不知道呀!

5樓:風影

活動物不允許攜帶上車

6樓:007一簾幽夢

最保險的辦法還是託運。這樣容易過吧,你藏在身上藏在哪都沒有用機器一查就查到了。不要抱有僥倖心理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辦法都是行不通的。因為都是不允許的。只有去辦理相關的託運手續才可以的。

8樓:sunny習慣就行

裝在身上過,放行李裡面太危險了

9樓:告訴我啥名不重

得看它的體積大小,如果它的體積比較大的話,那麼你就帶不過去,如果是小體積的話就有可能能帶過去。

10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旅客穿著羽絨服,比較厚,你可以把兔子放在羽絨服內袋裡,安檢時人多,估計安檢員只是稍微掃一下,可能混過去。但如果你把它放在行李箱子裡,x光透視檢查一眼就看出來了,動物形狀骨骼很明顯的,這樣就過不去了。

11樓:仰望y天空

還是託運吧,過不了的

兔子放在行李箱裡,過安檢的時候會被發現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試過~!我想會的但不是有個服務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飛機的肯定會,火車站如果不嚴沒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抱在懷裡,我抱過狗…

怎樣帶兔子過安檢

15樓:冥雪児

我在兔吧有看到有兔友帶寶貝蒙混過關過了安檢上火車的..

只要過了安檢上了火車就沒事了,所以最大的問題是你要想辦法讓它能過安檢...

有幾個辦法你參考下:

先去車站觀察下安檢嚴不嚴,如果嚴的話看看能不能穿件稍微寬大點的風衣把小傢伙藏在身上,只要過安檢時它不亂動我想應該可以通過..

如果不嚴的話好像有的兔友是把小傢伙放在袋子最低下上面放些輕的零食神馬的帶過去..不過貌似現在所有包都得通過那個神馬傳送帶,我不太了解活體過那裡會不會檢出來...

如果順利通過安檢了進入侯車廳了,千萬不要那時候把兔兔放出來,會被趕出去的,一定要上了火車再放.如果你買的是臥鋪票的話,放床上用被子神馬的擋起來,列車員不是隨時都在查的.只要上了火車基本就沒問題了..

只是你還得想辦法解決下bbnn的問題...

希望可以幫到你,祝你成功!~

16樓:天山

兔子大不大啊,小的話裝到褲兜裡過就行~~·一般查不出來

為什麼我把SIM卡裝在手機裡是無服務,裝在別的手機又能用,別的卡裝進來也能用

中國移動 手機無法識別sim卡處理方法 一 請根據手機型號確認使用sim卡型別是否正確。不正確的sim卡可能會損壞卡復托和卡槽,甚至不能取出 二 請確認使用標準的sim卡。請勿使用非標準sim卡或自行剪卡,製剪卡容易導致sim卡無法識別或損壞手機,建議到營業廳換原裝的標準sim卡 三 請確認卡片放置...

請問兔子到底是雜食動物還是草食動物

兔子是食草動物 1.兔兔不是雜食動物,一切人類的食物 除新鮮水果蔬菜 都不要喂兔子。ps 六個月一下盡量不要喂水果蔬菜。2.兔兔是食草動物,它們的主食是草,是乾草,不是野草。可以喂兔兔的草 提摩西草,果樹草,高山草,燕麥草,黑麥草等禾本科草另外幼兔為了補充營養,要喂紫花苜蓿 不是路邊的三葉草 3.為...

到底哪些東西應該裝在C盤,請問哪些東西是必須安裝在C盤的呀?

1 防毒軟體,防火牆 office等建議裝在c盤上 除非它們是綠色版 因為它們已經嵌入了系統,被集成為系統的一部分。即使把它們裝在別的盤上也要向c盤寫入大量動態鏈結庫之類檔案。效果不比裝c盤上好多少,實際上等於把乙個軟體一部分裝c盤,一部分裝其它盤,還不如統一裝c盤上。2 常用軟體 winrar,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