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小米公司的吉祥物為什麼選的是兔子?有什麼含義

時間 2022-07-02 22:55:05

1樓:我答覆你要採納

雷鋒兔,miui設計組的孫光斗大師最早原創的。應該是代表一直在我們身邊,和他的夥伴一起,過著沒羞沒臊的生活…………

2樓:吾渴侯白

這個還是有點歷史淵源的,當初雷軍給小米的定義就是全民明星公司,產品親民,於是起個識別度高的名字----紅星手機,估計米兔就是按照紅星這個名字設計的,然後設計的還不錯,後來最終確定名字為小米的時候就沒換了。

3樓:格幻真

因為兔是月亮的象徵,而月亮高掛天空,又是出現在黑夜,象徵小米公司將照亮並引領著全世界的目標

小米logo為什麼是兔子? 20

4樓:匿名使用者

ogo的含義是:將mi logo 倒過來,像一個“心”字,可是少了右邊的一個點兒,用意是“小米手機讓每一位使用者都能在應用時少操一點心”!

5樓:城長征養俏

小米的logo設計的比較簡單,但是讓人看起來不僅代表了小米這個品牌的,而且具有其中的含義:小米的標誌設計簡單,卻又能體現其用心,“mi”在倒過來看就是一個少了一點的心字,寓意著讓消費者放心一點,省心一點。

小米的吉祥物為什麼是兔子? 15

6樓:異樣不一樣

因為小米公司用的是一個諧音咪兔咪兔

7樓:錦泉

米兔米兔,當然是兔子咯

那些公司的吉祥物為什麼都是動物啊,有什麼含義嗎,天貓的貓,京東的狗,小米的兔子,盤石的熊貓?

8樓:石雞鷓鴣羈潰

我想反問一句,蛇年出生的人是否是針對鼠年出生的人?

小米吉祥物為什麼是雷鋒兔?

9樓:蘇冉學姐

小米想憑藉雷鋒帽和吉祥物兔子想表達自己國產良心價。和冉冉中國心。同時它的外觀又很吸引眾人。

為什麼在小米**看到的是兔子的形象?

10樓:小米

嗨!您好,小米一直推出米兔,把米兔作為小米的標誌,所以才會在潛移默化中感受到小兔子的形象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11樓:小小幸福

米兔、、、、、、、、、、、

小米手機的**形象為什麼是一隻兔子

12樓:

米兔米兔!hello how are you.iam fine. andyou. me too

兔子有什麼象徵意義嗎

13樓:淅嬛

兔的文化象徵意義: 機智,謹慎,技巧,德行,過於拘謹,憂鬱,自炫。

兔子是一種非常溫馴的動物,任何人只要看到它,都會情不自禁地過去摸摸它,真是人見人愛。兔子的聽覺非常靈敏,它那一雙長長的耳朵偵測著四面八方,任何風吹動都逃不過它的耳朵。它飛奔的速度更是令許多動物望塵莫及。

“兔”在中國是一個美好的字眼。它既是人的生肖之一,也與人類的生命、人們的美好的希望密切相連。“兔”,是動物兔的象形字。

漢代許慎《說文解字》解釋說:“兔,獸名,像距後其尾形。”其甲骨文、篆文描畫的正是“兔”的長耳短尾的形象。

由“兔”字派生出的漢字並不多,但都很有特點。例如,“逸”是一個會意字。兔子跑得快稱為“逸”。

《說文解字》等書都認為“逸”字表示兔子“善逃”。這表明,兔子當之無愧的長跑冠軍。於是又有“奔逸”、“逃逸”、“逸失”、“遊逸”、“隱逸”、“安逸”、“逸聞”、“超逸”等語彙。

三隻兔疊在一起組成一個漢字,表示跑得飛快的樣子。

“冤”字則替善良的兔子“鳴冤叫屈”的標誌。《說文解字》解釋說:“冤,屈也。

”意為兔子在網羅柵欄之下,不能逃脫,只有屈從,不能舒展。引申為冤屈。於是有“冤枉”、“不白之冤”、“鳴冤”、“申冤”等一系列詞語。

而兔子居有冤之首。可見可愛的兔子最值得人們同情。

“兔”與“菟”相通。“菟”就是牽藤寄生的草本植物“菟絲”,也叫“菟絲子”,又名“女蘿”,或寫作“兔絲”。“兔”添“土”旁為“堍”,指橋樑兩端靠近平地的部分,即上橋之處。

“兔”與十二地支中的“卯”對應,漢代王充《論衡》說:“卯,兔也。”二者組成我們的生肖“卯兔”。

“卯”的本字描畫的是草木出土萌芽的形象。《說文解字》說:“卯,冒也。

二月,萬物冒地而出。”在十二時辰中,“卯”時是指早晨5-7時。因此,“卯”表示春意,代表黎明,充滿著無限生機。

“柳”體現著“卯屬木”之意,於是有“春風楊柳”。“茆”,是一種水草。又形容有時草叢生,茂盛的樣子。

“昴”,星宿名,二十八宿之一。“泖”,指水面平靜的湖塘。“鉚”,表示將物體的部件緊密地連線在一起。

上述這些字,都直接間接地與“兔”相關。或由“兔”引申而出。或與“兔”的性情相合。

摩羯座的吉祥物,十二星座吉祥物各是什麼

吉祥金屬是鉛 吉祥顏色為海藍色,吉祥日為星期六 吉祥數字是8 16 26 35。摩羯座的星運石手鍊是戀星緣capricorn titan手鍊。摩羯座的守護星是土星,土星的主神是烏拉諾斯,烏拉諾斯是十二泰坦之王,保護著摩羯座人的平安。粉晶為摩羯座的守護石,守護著摩羯座的人一身平安 黃虎眼石為摩羯座的事...

mascot是吉祥物的意思嗎,什麼是吉祥物(概念)

意思是.福神,吉祥物,吉祥符相信能夠帶來好運氣的人 動物或物件,尤指用作體育運動隊等某個組織的標誌符 mascot 簡明英漢詞典 n.福神,吉祥的東西 mascot 簡明英漢詞典 motorola automatic sequential computer operated tester莫托洛拉自動...

屬狗的男性吉祥物是什麼,屬狗的人吉祥物是什麼

百分百分的百 屬狗人的本命佛是阿彌陀佛。阿彌陀佛為西方淨土世界的教主,以無盡願力誓渡一切眾生,不捨悲願,以無量光明照獨行者,業障重罪皆可消減,凡持其名號者,獲佛護佑。屬狗 屬豬人與不動尊菩薩感應力最強,若能虔誠供奉或佩戴靈韻軒生肖吉祥用品屬狗人本命佛阿彌陀佛,能夠默默地保佑屬狗人的命運度過各種難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