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東北人總是那麼幽默,為什麼東北人那麼有幽默感?

時間 2022-07-02 22:40:03

1樓:鬼子炮樓

東北話因小品而喜感

唐山話和天津話,因相聲而喜感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想,身為北大荒第三代人,父母輩的第二代人從小在貧苦中長大,就很有一種苦中作樂的精神,通俗地說幽默感。在我悲傷的時候不是想著怎麼鼓勵安慰我,而是想法設法把我逗笑。

繼承了上一輩的精神,這幽默感是也是一種堅強,帶給自己,帶給別人快樂與勇氣。當你開心的時候,沒有什麼痛苦困難無法面對,無法克服。

為什麼東北人那麼有幽默感?

3樓:

這和當地的歷史文化有關。每個地方都又幽默感,只是型別不同而已

4樓:應有悟心

是你見到的東北人有幽默感。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東北地區太冷全年百分之60都呆在家裡,他們在家裡都會常常聚餐,在聚餐的時候通常聊聊天所以比較幽默,望採納

6樓:無極祝福酒

他們喜歡常常聚在一起

7樓:

有句話說得好,一方水土養一方人,地域文化的不同會使得各個地區的人有著各自不同的特質,東北人就特別有“幽默細菌”。

身為半個東北人(老公就是東北的),我經常被東北人自帶的幽默濾鏡逗得捧腹大笑,不能自已,其實也就是很普通的笑話段子,但是東北人的表情神態語氣就是特別到位,喜劇效果十倍不止,有木有。

那麼東北人為何這麼幽默呢?我想了想,可能和這些原因有關。

其次,東北有著喜劇的通俗文化,二人轉小品都非常受歡迎,大家看過表演以後也都津津樂道地互相調侃,久而久之,東北人耳濡目染都能講幾個段子。加上這種喜劇薰陶對錶演力的無形加強,使得東北人演繹任何事情都會同時運用語言、面部微表情、肢體語言,張力不可謂不強,很容易造成極強的感染力。

再次,東北人的交流文化其實是比較健談的,大多數東北人都比較外向,喜歡說話,願意聊天,長此以往,聊天技能也都很熟練,自然也就知道如何去表現自己,如何去調節氣氛。東北的酒文化十分盛行,而酒後大家最多的就是所謂的“侃大山”,所以跟我們講幾個笑話其實是小兒科啦。

為什麼東北人都那麼幽默?

8樓:匿名使用者

東北人就是特幽默.

你看趙本山老師就是,還有那個小瀋陽也是啊.

特幽默,.特風趣的.

我也喜歡/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肯定那個id叫工作人員的人是東北人,太幽默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東北人為什麼天生幽默

11樓:爵帝倵士

因為東北地區太冷全年百分之60都呆在家裡,

他們在家裡都會常常聚餐,

在聚餐的時候通常聊聊天所以比較幽默

12樓:武起哈馬達拉

我只知道東北人大多數都很假還會唬人,

13樓:

因為天生不怕得罪人,什麼都敢說

東北人那種幽默感是怎麼來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科學一點的解釋就是,過去東北工業不發達,大部分都是農業為主導,所以莊家都是一年一熟,這樣冬天時間便為農閒時間,在黑龍江農閒時間長達半年之久,人們出不去屋,無事可做,所以就喜歡挨家走親訪友去做客,大家經常坐在一起,坐在溫暖的火炕上閒聊,年頭久了自然語言上要產生一些花樣!形成了東北人的性格。

為啥 東北人這麼幽默

15樓:鬼子炮樓

東北話因小品而喜感“

天津話和唐山話,因相聲而喜感

為什麼東北人特別幽默愛搞笑

16樓:鬼子炮樓

東北話因小品而喜感

唐山話和天津話,因相聲而喜感

東北人喝酒為什麼那麼厲害,都說東北人喝酒厲害,到底有多厲害?

部分東北人喝酒有一股子虎勁,也從來不會計較這瓶酒幹完自己有多難受。酒桌上這些事都有人背後慫恿。我是東北的,但如果有人讓我幹一瓶啤酒,無論對方怎麼說我都不會幹,因為喝完很難受。但有人好面真就幹了。漸漸的喝酒這種愉快的事情變得讓我不開心了 東北人好酒,每頓都得整點,但是酒量普遍不大!比不上河北河南山東三...

為什麼三亞那麼多東北人?感覺都要被東北人同化了

好姑娘不善良 東北人是十分喜歡海南的,最重要的原因是,東北人冷怕了,每個人都是喜歡溫暖的,相信所有去海南的東北人都是奔著陽光和沙灘去的。東北人的美食還是很不錯的,而且豪爽的性格也容易交到朋友。不過,現在三亞的東北人可多了,許多沙灘上你能看見一群東北人在晒太陽。東北人喜歡三亞的最大優點就是陽光充足,在...

為什麼東北人都喜歡喝酒,為什麼東北人都很能喝酒

自娛得樂 酒桌上有一句話叫 感情深一口悶,感情淺舔一舔 還有一句話就是 全都在酒裡呢 而東北人對於感情又特別重視,所以在酒桌上對於酒喝了多少就完全體現雙方的感情有多少。東北的冬天溫度特別低,一般會和三兩好友,聚在一起吃個地鍋燉,再喝點白酒來禦寒,讓身體熱乎起來。你如果來到東北夏天來東北的話,就可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