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神叨叨是什麼意思,神神叨叨什麼意思?用它來形容一個男的又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7-02 22:20:03

1樓:全全全生

就是說某個人做事有點不合乎常理,與平常個人想得做的不一樣,有點怪。

2、是說一個人特別有口才,非常能講,東北話裡邊就是說這個人能“叨叨”,大家都很信服,都很佩服,甚至最後就把他奉為神明瞭,這就是所謂的“神神叨叨”的含義。

3、說小孩子活潑、聰明,招人喜歡。

4、指不停地自言自語,說那些虛無縹緲東西的人。

神神叨叨什麼意思?用它來形容一個男的又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某個人做事有點不合乎常理,與平常個人想得做的不一樣,有點怪。

或: 有兩個方面的意思—一是指人給別人的感覺很詭祕,有點精神方面的問題,一般大家會說:你看這個人神神叨叨的;二是指一個人嘴很碎,喜歡講些別人不理解的話或是無用的話。

或:是說一個人特別有口才,非常能講,東北話裡邊就是說這個人能“叨叨”,大家都很信服,都很佩服,甚至最後就把他奉為神明瞭,這就是所謂的“神神叨叨”的含義。

或:說小孩子活潑、聰明,招人喜歡。

或:指不停地自言自語,說那些虛無縹緲東西的你的思維是跳躍式的,就是沒有根據,沒有前兆的腦子裡經常出現些與常人不同的想法。他們說你神了吧唧的一方面是真的覺得你的思維方式蠻特別的,另一方面也是在恭維你。

你的和他們不一樣的想法,尤其是男生想不到的,會讓他們覺得你女性化。只是他們也不清楚自己的感覺,所以說你是神神叨叨的。

3樓:李通通李

象神經病一樣嘮裡嘮叨 如果是指男人就是蔑視它 如同女人婆一樣

說一個人神叨叨的,是什麼意思?

4樓:相信有

1、有兩個方面的意思—一是指人給別人的感覺很詭祕,有點精神方面的問題,一般大家會說:你看這個人神神叨叨的;二是指一個人嘴很碎,喜歡講些別人不理解的話或是無用的話。2、是說一個人特別有口才,非常能講,東北話裡邊就是說這個人能“叨叨”,大家都很信服,都很佩服,甚至最後就把他奉為神明瞭,這就是所謂的“神神叨叨”的含義。

3、說小孩子活潑、聰明,招人喜歡。4、指不停地自言自語,說那些虛無縹緲東西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某個人做事有點不合乎常理,與平常個人想得做的不一樣;

有兩個方面的意思—一是指人給別人的感覺很詭祕,有點精神方面的問題,一般大家會說:你看這個人神神叨叨的;二是指一個人嘴很碎,喜歡講些別人不理解的話或是無用的話。

6樓:讀書與智者交流

就是說此人不按常理出牌,思維也與正常人不一樣。說話做事都有餑常理。

7樓:鷺島小惡魔

說一個人神神叨叨的,神神叨叨是一個貶義詞。它形容一個人思維不是很正常,行為很怪異,做一些事情的話有違常理,做出來的一些事情,讓你感覺到不可思議,覺得他跟以前是不一樣的,所以會說這個人整天神神叨叨的。

有種說法就是每天都神神叨叨的說一些東西,類似一項迷信的說法,就是中邪了,或者是鬼上身了,意思就是說的一些話語,讓你無法理解,感覺他說的不是正常人說的話。

什麼叫做神神叨叨?老師說我神神叨叨,他什麼意思?是想說我煩人嗎?我該怎樣做才能改變他的此想法?

8樓:真格鬥小子

和正常人的思維不一樣,而且有點好動,思想活躍。

看你往哪方面用了,用在學習上,你會很厲害的!

神神叨叨的女人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某個人做事有點不合乎常理,與平常個人想得做的不一樣,有點怪。

神神叨叨是什麼意思?

10樓:fans_盟主

額...你是南方人嗎? 我們這邊也這麼說唉, 通常都說:“這個人神神叨叨的!” 意思就是這個人行為古怪,或者說的話古怪,別人不能理解, 大概就是這樣!

孤神煞是什麼意思,神煞是什麼意思?

墨汁諾 孤辰寡宿 是指神煞名的意思 神煞 sh n sh 1 凶神惡煞。引證 初刻拍案驚奇 卷五 日子差池,犯了神煞的。釋義 日子時辰對不上,犯了神煞的。2 猶言神通。有本領。引證 兒女英雄傳 第十一回 再不想那等乙個小小女子有許大的聲名,偌大的神煞!神煞雖屬硬性規定,但皆不出河洛五行干支之理,在大...

胎神是什麼意思啊?胎神是什麼意思

運勢 裡的 胎神 是專管胎兒的神靈,它通常存在於孕婦的周圍。人們對胎神既敬又畏。因為胎神有保佑胎兒和傷損胎兒的雙重性質。當胎神有益於胎兒時,人們自然敬它 當胎神有害於胎兒時,人們又畏懼它。這時,人們不管它叫胎神,而管它叫胎煞。神可敬,煞不可犯。據民間信仰認為,胎神對胎兒的損傷皆因人們對胎神亦即胎煞的...

男神指的是什麼,男神是什麼意思

可望而不可及的男人的統稱,一般指女生們心儀的物件或偶像。也可意為貶義,即男神經病的簡稱。一般形容乾淨利索長得好看的男子。 菀蘭隱雪 詞目 男神 讀音 n n sh n 釋義 網路詞彙,與 女神 相對。是可望而不可及的男人的統稱,一般指女生們心儀的物件或偶像。也可意為貶義,即男神經病的簡稱。一般形容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