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的是什麼意思,王者榮耀超神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9 09:12:19

1樓:錄哥哥喲

在王者榮耀裡面:

超神的要求是一次生命連殺七人!

在英雄聯盟裡面:

超神的要求是累計擊殺敵方英雄8次,且中間不能被敵方英雄擊殺。

知識延展

英雄聯盟術語介紹

一、lol carry就相當於我們早先常說的ad或者adc這樣的角色,carry包含的範圍要更廣泛些,因為只要你的前期發育好,後期就可以成為整個團隊的輸出核心,如果你能全場保證不斷打錢,發育良好,那你就是那個lol carry全場的英雄。

二、肉,就是坦克,也簡稱為t,這樣的英雄主要就是在後期團戰中幫助團隊的輸出英雄抵抗傷害的,更重要的是保護你的重要輸出點,這樣才是團戰勝利的關鍵。

三、anker,這個詞相信玩家們都不會太陌生,因為常常聽到遊戲中人們喊gank,而ganker不停的在地圖上游走,尋找恰當的時機去幫助隊友幹掉某一路的敵人。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角色,因為他的gank是否及時,是否有效是團隊前期遊戲節奏的關鍵。一般來說ganker由打野英雄擔當,當然中路如果發育較好,也可以多遊走,幫助上下路隊友擊殺敵人。

四、輔助,這個就不用多說,就是輔助遠端輸出隊友很好的發育。這是一個配角,但是對於下路adc來說是非常重要的。輔助的好才能培養己方adc成為carry全場的英雄。

2樓:少壯很努力

大概就是神一樣的存在,一般用於lol當中一波團戰中,連殺6個人後,遊戲中喊出的話!8090手機遊戲為您解答

3樓:熊爫熊

就是沒有人可以超越你了

王者榮耀超神什麼意思

4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在不死亡的情bai況下,連續擊殺掉對方du7個英雄,系統就會zhi提示超神。

在一dao局遊戲中能保持殺那麼版多人不死,自然

權有自己的優勢。不過超神無關乎輸贏,只要達到一場對局中連續殺7人不死就行,也無關乎是匹配還是排位,或者是人機。

其他稱號

1、無畏之盾:承受傷害最多

2、庇護之光:助攻數最多

3、殺戮之影:擊殺最多

4、破軍之矛:輸出最多

5、富可敵國:金錢最多

6、(標誌)防禦塔:摧毀防禦塔數量最多。

擴充套件資料

mvp即most valuable player award的英文簡寫,指貢獻最高的人,遊戲裡傷害最高的人。

mvp計算公式:mvp=(擊殺+助攻)/死亡。即kda值最高的人,當隊伍中有kda並列最高時,擊殺數高的為mvp,擊殺數也相同,則比較金錢數。

1、全場mvp

即全場最佳,獲得這個稱號必須是勝利的玩家,等遊戲結束後,在玩家的榮譽資料面板中可以看到這枚徽章,會在名字後面懸掛。

2、敗方mvp

和全場mvp相反,失敗的那一方玩家,得分最高的隊員將會獲得敗方mvp。

5樓:ok自由飛翔

王者榮耀這個遊戲裡邊超神:超神的演算法是擊殺7人期間不死,即可獲得超神(擊殺第7人之後死掉也是會獲得超神的)

6樓:**啊**

一個沒死殺七個或者七個以上被成為天下無雙,簡稱超神。

7樓:禽國實鵬雲

超神是要連殺敵方英雄七個以上,並且在殺滿七個之前不死一次就可以超神了。王者回榮耀裡面有很答任務,每日任務、召喚任務、遊戲任務獎勵都可以獲得豐厚的金幣和鑽石獎勵。平民玩家利用好這些金幣,也足夠玩遊戲中使用的了。

我自己也在玩,平時拉著朋友大家一起開黑,連排,總是殺的對方片甲不留,不要太嗨。

8樓:尚純蒿小

首先,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王者榮耀

對超神的定義為:連續擊殺7人及以上,並且中途回並未死亡答。所以說想獲得超神,需滿足以上2個必要條件。而且連續擊殺7人,無死亡,會聽到系統聲音:

legendary

,也即超神的意思。

望採納,祝題主carry全場。

9樓:軟體帝

王者榮耀超神的意思就是在不死亡的情況下,連續擊殺掉對方7個英雄,系統就會提示超神!還可以完成系統任務。

軟體帝為您解答,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王者榮耀”遊戲裡的“超神”是什麼意思?

10樓:

超神:超神的演算法是擊殺7人期間不死,即可獲得超神(擊殺第7人之後死掉也是會獲得超神的)最受歡迎的策略對戰手遊王者榮耀,王者榮耀遊戲簡直就是英雄聯盟的手機版,無論是激情戰鬥,還是心機套路,都可以在這裡實現。

條件:王者榮耀中連殺七個就開始超神,七個以後的語音都是超神提示。

演算法:無畏之盾:承受傷害最多

庇護之光:助攻數最多

殺戮之影:擊殺最多

破軍之矛:輸出最多

富可敵國:金錢最多

(標誌)防禦塔:摧毀防禦塔數量最多。

kda:即助攻和擊殺數量的總和和死亡數的比值。

mvp:即kda值最高的人,勝方mvp為當前勝利隊伍的最高kda的人。敗方mvp為失敗方

最高kda的人。當隊伍中有kda並列最高時,擊殺數高的為mvp,擊殺數也相同,則比較金錢數。

所欲尋求力量,乃至彼此追逐殺戮。

而在一個又一個傳奇的背後,召喚師的身影時隱時現,沒錯,他們,才是歷史真正的創造者,生存或者毀滅,戰爭,似乎永無止境。

11樓:匿名使用者

擊殺7人期間沒有被敵方英雄擊殺,被防禦塔,野怪和小兵擊殺不算

王者榮耀中超神是什麼意思

12樓:軟體帝

王者榮耀超神的意思就是在不死亡的情況下,連續擊殺掉對方7個英雄,系統就會提示超神!這個時候如果你被人打死,對方可以獲得800金幣哦!

軟體帝hugh為您解答,如有幫助希望點贊。

13樓:

擊殺七人不死是legendary,為超神

擊殺六人不死是godlike

14樓:艾瑪嚇俺一跳

斷續不死殺6人,或者以上

在英雄聯盟裡面超神是什麼意思,在lol裡超神是什麼意思?

聯盟第七先遣軍 英雄聯盟裡面的超神定義是,當你使用的英雄在一局遊戲中連續擊殺對方英雄8名,並且期間自己不死亡的情況下,系統將判定您為超越神的狀態,如果你被敵人擊殺,敵人會獲得額外的賞金。英雄聯盟中擊殺的特殊稱呼 開場後第一個人頭 第一滴血 擊殺3個 大殺特殺 擊殺4個 主宰比賽 擊殺5個 暴走 擊殺...

神神叨叨是什麼意思,神神叨叨什麼意思?用它來形容一個男的又是什麼意思?

全全全生 就是說某個人做事有點不合乎常理,與平常個人想得做的不一樣,有點怪。2 是說一個人特別有口才,非常能講,東北話裡邊就是說這個人能 叨叨 大家都很信服,都很佩服,甚至最後就把他奉為神明瞭,這就是所謂的 神神叨叨 的含義。3 說小孩子活潑 聰明,招人喜歡。4 指不停地自言自語,說那些虛無縹緲東西...

孤神煞是什麼意思,神煞是什麼意思?

墨汁諾 孤辰寡宿 是指神煞名的意思 神煞 sh n sh 1 凶神惡煞。引證 初刻拍案驚奇 卷五 日子差池,犯了神煞的。釋義 日子時辰對不上,犯了神煞的。2 猶言神通。有本領。引證 兒女英雄傳 第十一回 再不想那等乙個小小女子有許大的聲名,偌大的神煞!神煞雖屬硬性規定,但皆不出河洛五行干支之理,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