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大喬怎麼玩大喬專屬玩法套路攻略總結

時間 2021-05-09 09:12:19

1樓:巧米樂

前期:大喬是一個輔助英雄,單人作戰能力差,所以一般都是和射手一起行動,她在前期可以很好的保護射手,技能的傷害也非常的高,可以有效的消耗敵人,在血量不足的情況下可以使用二技能快速回城,並且用大招召集隊友第一時間過來支援。

中期:中期利用自身的被動技能和大招來為團隊創造進攻機會,配合打野英雄遊走可以起到很大的作用,一旦對手只有少量英雄過來支援,可以開啟大招反打一波。三技能的沉默雖然時間比較短,但是使用適當,可以打斷敵人的操作。

王者榮耀 原來大喬還能這麼玩,對面是怎麼輸

大喬的被動能夠給附近最近的隊友提供移速加成,一定程度上可以提高隊友的機動性 一技能和三技能是大喬的主要控制技能,一技能可以造成短暫的擊飛效果,是她的主要控制技能,不過需要注意技能的釋放角度,看情況選擇將敵人彈到我方身邊或者將敵人彈走。三技能可以沉默首次觸碰到的敵人,在打斷敵方技能方面效果極佳 二技能...

王者榮耀小喬怎麼玩王者榮耀小喬出裝

出裝推薦 聖杯 秘法之靴 迴響之杖 博學者之怒 折磨面具 虛空法杖。這套裝備是以輸出為主,可以大大提公升小喬的輸出能力和續航能力。聖杯可以提公升小喬的輸出和續航能力,秘法之靴可以提公升小喬的法術穿透,迴響之仗讓小喬的群體輸出能力提公升,在團戰中可以對地方英雄造成的傷害,博學者之怒也是提公升法術攻擊的...

王者榮耀小喬怎麼玩才厲害,王者榮耀小喬怎麼玩最強

小喬的定位是法師,她的特點一是擅長遠距離消耗,二是爆發一套帶走對面。技能的攻擊範圍都很廣,同時也是乙個風箏性比較強的英雄。技能連招213一套帶走脆皮。技能連招解析 因為一技能cd很短,拿來清理兵線是非常好了,打團或者對線時,先二技能把對方擊飛,然後直接開啟大招,同時一技能補傷害,如果秒不掉敵人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