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凱怎麼沒人玩,王者榮耀凱是怎麼玩的

時間 2023-01-25 02:35:06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王者榮耀裡英雄的操作難度和收益是成正比的,凱上手簡單,中高階局裡很難有carry的能力,凱的被動也影響了他的使用,前期帶線發育時他有優勢,但中後期開始都打團戰了,凱相當於沒有被動,相當於比其他英雄少乙個技能,自然沒有多少優勢。

凱不是什麼特別的英雄,只是一開始作為新英雄會有很多人玩,但他本身技能沒什麼亮點,操作的手感也不是很好。

最關鍵的一點,凱不能滿足大部分玩家希望carry全場的夢想。

2樓:

凱這個英雄的定位就是戰士,其實在我看來,凱的作用跟曹操差不多,無論上單還是打野都是比較不錯的英雄。

王者榮耀凱怎樣玩。

凱的一技能跟花木蘭飛刀有點像,不僅可以減速敵方,還可以造成些許傷害,這一技能無論凱逃生還是追擊都是乙個絕佳的技能。

王者榮耀凱怎樣玩。

凱的二技能有點像曹操一技能疊加的三段,因為都有多段位移並可以造成眩暈,其實玩好曹操的玩家,基本很容易上手凱。

王者榮耀凱怎樣玩。

凱的大招,不僅有傷害,還可以為自己加盾,曹操的大招是可以吸血,雖然兩個大招不太一樣,但在團戰或單獨作戰的時候,都是很好的利戰神器。

王者榮耀凱怎樣玩。

王者榮耀凱是怎麼玩的

3樓:天枰極度沒品

一、推薦面對敵方單人英雄時(1v1單挑)使用。

1技能+普攻+普攻+2技能+大招+普攻+普攻。

這套連招其實和花木蘭的連招有點類似,先用技能進行減速,衝臉對面,普攻打出被動,接著2技能進行控制,然後開大招進行高額的傷害輸出。待敵方想逃跑時,1技能的冷卻差不多又好了!

二、推薦面對多名敵人圍攻時使用。

大招+普攻+1技能+普攻+2技能+普攻。

之所以推薦先開大,主要是為了將傷害最大化,畢竟如果被圍攻,一般情況是很難跑掉的,所以盡可能在短時間內弄死乙個脆皮先,至少不虧。

三、技能介紹。

凱滿級技能效果(無裝備)

被動:修羅之魂-鎧擁有精湛的戰鬥技巧,如果鎧的揮砍(普攻與2技能)只命中了乙個單位,則這個單位將受到一定的額外傷害。

1技能:迴旋之刃-鎧向前投擲刀刃,在敵人中最多彈射4次,對目標造成一定的物理傷害與減速效果;命中的第乙個目標將會受到額外減速效果;如果該技能命中至少乙個單位,則會增加移動速度,回覆一定生命值與冷卻時間。

2技能:極刃風暴-鎧向前方連續揮砍,造成物理傷害,第二刀造成額外擊飛效果,同時使得下一次普通攻擊造成一定物理傷害和衝鋒效果。被動:

脫離戰鬥後每秒回覆鎧的生命、能量,並增加移動速度。

3技能:不滅魔軀-在短暫延遲後鎧召喚魔鎧,造成範圍法術傷害,並強化自身攻擊力、移動速度、傷害格擋,同時對周圍敵人造成法術傷害並持續一定時長。

王者榮耀裡現在為什麼沒有人用凱了?

4樓:梅山小蝦

1、凱在手遊王者榮耀中屬於戰士屬性的英雄。鎧作為一直以來公認的單挑王,只要有大,就沒有鎧不敢懟的英雄。

2、為了遊戲平衡和玩家的遊戲體驗,天美工作室每隔一段時間都會對英雄的強弱進行調整,影響了遊所以現在的凱沒有之前版本的強勢,凱大招霸體程度和冷卻時間等都不如之前。因此,玩凱的玩家也變得越來越少了。

拓展內容:遊戲是類moba手遊,遊戲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1、3v3、5v5等多種方式的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擁有五個英雄的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的季度排位賽等。

2023年11月,《王者榮耀》榮登2016中國泛娛樂指數盛典「中國ip價值榜-遊戲榜top10」。

5樓:文質彬彬儀表堂堂的好學生

新英雄都是這樣剛開始很火,風頭過了就很少有人用了。

6樓:嗔痴罪無罪

單線無敵 打團的時候造成不了aoe傷害。

王者榮耀中凱爹是無腦爆發的英雄,可為什麼還是很多人玩不好,有什麼攻略技巧嗎?

7樓:紅塵遊戲趣說

在王者榮耀當中,有些戰士的傷害實在是讓人感到恐怖,就比如說我們最為熟悉的凱皇了,這位英雄簡直就是上單霸主,被玩家們尊稱為單挑王,說實話他的傷害確實不俗,他的一技能是乙個飛鏢,扔出去彈回來以後,可以給自身帶來乙個移速加成,並且回覆大量的血量。

二技能則是向前位移一步,然後將敵人擊飛,二技能擊飛後的那一下普通攻擊打人是最疼的,基本上都能爆出四五千的傷害,還有就是我們的大招了,鎧甲附體所向披靡,在打人的時候開啟大招可以直接將對方一套帶走。一套技能下來行雲流水,任何人在他面前都只能瑟瑟發抖,除非說是好幾個人過去抓他。

那麼我們要如何玩好鎧皇呢?首先玩凱的時候要帶閃現,因為他是沒有位移技能的,很多時候我們在開啟大招以後敵人會有所防備,會提前進行乙個閃避,這個時候我們就需要閃現加二技能直接過去將對方控住,然後再用一技能使他減速,並且給自己帶來回血量回覆,這樣就可以持續的進行戰鬥了。而且凱最重要的就是蹲草叢,要的就是乙個出其不意。

就拿小魯班來說,他可能剛剛進草叢就已經回泉水了,有些人活著但他已經死了,說的就是魯班七号這個可憐的小滷蛋。現在玩小滷蛋的人都是會被針對的,如果沒有輔助在上路的話,肯定會被凱打的很慘。所以說我們在玩鎧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一些小細節,不能夠莽撞的,要是對面很多人的話,我們直接開大衝上去可能就直接被秒殺了,這樣是非常不划算的。

8樓:檸檬大叔啊

我個人不太玩凱,覺得他操作太難了還需要經濟支援。

9樓:網友

有啊,我覺得不能硬上的,還是要看自己的經濟和對方的相比會不會相差太大。

10樓:網友

我也玩不好他,總感覺他的操作太難了,攻略技巧大概就是專門針對脆皮就是了。

11樓:霸王別姬

可能是沒有認真的用心去玩這個遊戲,去了解這個遊戲。

12樓:小丶醜灬

因為他們不懂得這個英雄什麼時候強,什麼時候才可以打團,只是看別人玩的比較強。

13樓:匿名使用者

玩不好是很正常的啊,攻略技巧就是跟著你的大神隊友一起對練習。

14樓:君君君君吶

出裝備上的技巧:暗影戰斧,抵抗之靴,反傷刺甲,魔女斗篷,破軍,最後是賢者的庇護。

15樓:悄悄悄敲

不能先手,要等對面控制技能交完,上去切c位。

16樓:張貳八丶

單挑無敵,群戰他可不是無腦爆發,團戰還是要找位置才能打得好。

王者榮耀凱現在玩的人多嗎?

17樓:珍惜擁有的

有很多吧,畢竟這個英雄還是很強勢的,有輸出的同時防禦能力也是非常強的,本身還有恢復效果,還是很多人看好的吧。

王者榮耀凱這個人物好沒用

18樓:蠻炫酷的腿毛

凱這個英雄,一上線就打這單挑王的稱號,凱最強的3件核心裝備,鉑金說它沒用,高手用他上王者。建議多看看王者榮耀攻略技巧沒有不好的英雄,只有不好的操作者。

可上單、可打野,看隊伍裡缺什麼位置可以自由轉換。

上單:對線2人,還是上單老套路塔下猥瑣補兵等打野,4級後就可以找機會秒對面射手。

打野:凱清野速度速度很快,打完己方野可以去對面野區,進行騷擾、擊sha

凱皇這個英雄非常的厲害,在典韋沒有崛起的時候,可以說凱一直佔據王者一哥的地位,但是自從典韋這個英雄普及之後便開始了一哥的鬥爭,按照正常的出裝情況下,典韋是消耗不過凱皇的,但是有些情況實屬例外。雖然凱皇現在稍微有點被人忽視,但是對上分的玩家來說還是非常可取的,一般凱皇在遊戲中都會出全輸出的裝備,最次的也要出一件肉裝。

根據多次使用凱皇的玩家來說,輸出流是這個英雄的主流玩法,現在很少有人能夠遵從最原始的玩法破軍可以看你們的心情出裝,至於宗師之力卻能起到很大的作用,先不說他的暴擊,這件裝備有400的法力值400的生命值,最重要的就是他的強擊,凱皇每一次釋放技能之後都會有乙個高額的傷害普攻,而宗師之力的一項被動也是強化普攻的傷害,所以還是非常的具有可取性,這一點非常容易被人忽視,畢竟凱的技能使用的非常的頻繁。

19樓:人生可曾瘋狂

暴力凱不是白叫的,出裝,銘文,操作,都很重要,建議合理安排遊戲時間,要是還在學校,建議多看書充實自己。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好的英雄,只有好的操作者,當然這個也你的喜好和你的動手能力。手速快的近戰可以。

21樓:憶往昔之暗戀

沒有垃圾的英雄,只有垃圾的召喚師。

2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功夫不到家,平時鍛鍊欠火候,還要怪凱。

23樓:no再愛你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不要整天打遊戲好不好。

24樓:1誠實yao守信

不,你沒有悟到他的用處,怎麼會純粹沒用啊?

如何讓王者榮耀沒人玩

王者榮耀凱的技巧,謝謝

25樓:癲瘋閱讀

凱的普攻與二技能揮砍只命中乙個單位,則這個單位會受到50%的額外傷害,額外傷害加上的話暴擊將會造成300%,出了無盡戰刃後可以達到375%,如果加上銘文和宗師之力的加成,那麼凱可以打出倍的傷害,傷害非常恐怖。

1,凱開啟大招後,一秒後召喚魔凱,範圍造成300點法傷,並且強化自身100點攻擊,50點移動和60點格擋,並對周圍敵人造成60點法術傷害持續8秒。

26樓:敖雁桃

技能連招:

技能有一定的吸血能力,1技能在敵方英雄彈射時能夠吸血,2技能的2段攻擊一旦形成,可以觸發被動技能,造成額外的50%的傷害,同時被動效果相當於2次普通攻擊,能夠造成倍的傷害。

如果出裝中對於攻擊加成以及大招短時間8s加成的攻擊,這樣凱的普通攻擊會非常的高。如果使用破軍再加上大招,能夠增強400的攻擊,再加上破甲弓的物理穿透效果,再肉的英雄都抗不過凱的攻擊。

27樓:邯鄲北方汽修學校

現在的凱,由於一技能回血數值的大幅提高,所以也讓凱有了更多的選擇,出半肉的價效比會純輸出的價效比更高,雖然輸出可能會沒有純輸出流的凱高,但是抗逆風能力會比之前搞出來不少,起碼不會再次進人群瞬間蒸發了。

魔抗鞋+黑切+無盡,這三件是核心裝備,至於魔抗鞋,這是完全看玩家個人的愛好,及對面的陣容選擇,而後出的肉裝,威威常出的是不祥徵兆+魔女斗篷+血魔之怒。

這套裝備無論是抓射手還是和法師對線,都有不錯的效果,不僅有強化的輸出,而且還有不低的雙抗,給予凱更多的坦度和輸出,凱的銘文搭配是百穿。帶的召喚師技能,如果不打野的話,那麼毫無疑問就是閃現了,乙個閃現讓凱無論是抓人還是逃跑,都十分的有用。

王者榮耀的凱打不過很多戰士,可為什麼總有一些人把凱吹的起飛?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意思是凱單挑很多戰士都打不過人家,但是大部分人的意思是凱對後排的威脅很大 後期大招閃現兩刀帶走乙個脆皮,所以很多吧凱吹的起飛,說實話後期發育成型的凱確實很可怕,不管是傷害爆發還是大招的免疫和恢復能力,都是對敵人的致命打擊。

完全個人見解。

29樓:北瀟

那是因為你沒有徹底了解凱這個英雄,他的被動對單體傷害非常高,以及鎧的很多秒雙刀技巧讓本就輸出高的鎧錦上添花,沒有最菜的英雄,只有最菜的召喚師。

30樓:基業長青通天下

每乙個英雄都有他自己的長處和弊端的,還有一種原因可能是因為操作的人不一樣讓英雄變得實力會不一樣的。每個人對他的理解和定位不同,所以說出裝也不同,當然打法也就不同了。所以說有的人喜歡用它,對它的理解也比較深刻,玩兒的就好,但是有的人對他理解不深刻的話,玩的就不一定好,使用起來就不一定厲害。

王者榮耀凱大招怎麼玩,王者榮耀凱大招怎麼用

技能介紹 1 迴旋之刃 這個技能需要預判對手走位釋放,加速效果使得凱在追人時能保證他粘住敵人。2 極刃風暴 這是凱的突進和主要控制技能,命中將敵人輕微擊退,被動帶來的移速提公升能夠讓他更好的遊走支援。3 不滅魔軀 凱的大招在短暫延遲後才能造成傷害,需要注意走位和大招造成傷害的時機配合。同時,開啟大招...

王者榮耀凱後面會是什麼英雄,王者榮耀凱之後又是什麼新英雄

鎧後面出的英雄是百里守約 蘇烈 夢奇 女媧幾個英雄 王者榮耀凱之後又是什麼新英雄 王者榮耀凱之後又是百里守約下乙個新英雄絕對是百里玄策,畢竟都是長城小隊英雄,龐統的問題還沒有修復,不可能馬上出的,根據新英雄上線的時間了,鎧是7月18日出的,百里守約是8月8日出的 王者榮耀會出什麼新英雄凱之後 更新內...

王者榮耀凱哪個面板手感好,王者榮耀哪個面板手感好?

推薦曙光。曙光手感最好,開大之後忒舒服。曙光變身帥,輕巧。如果是長期玩凱建議先買青龍,畢竟是限定做的這麼爛估計不會返場。凱到現在也只有兩個 在五五開黑節出的特性 曙光守護者使凱大變樣,本來就帥英雄現在更加帥氣逼人,該 在開大招後完全就是鎧甲勇士裡鎧甲合體的既視感,操作也較為流暢,也還算可觀。但個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