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凱大招怎麼玩,王者榮耀凱大招怎麼用

時間 2022-03-17 18:55:11

1樓:year幸運寵兒

技能介紹

1、迴旋之刃:這個技能需要預判對手走位釋放,加速效果使得凱在追人時能保證他粘住敵人。

2、極刃風暴:這是凱的突進和主要控制技能,命中將敵人輕微擊退,被動帶來的移速提公升能夠讓他更好的遊走支援。

3、不滅魔軀:凱的大招在短暫延遲後才能造成傷害,需要注意走位和大招造成傷害的時機配合。同時,開啟大招凱的各項屬性在一段時間內都將得到極大的增強。

凱大招使用技巧

凱需要近身才能打出傷害,擊殺對手,因此先用1技能進行減速,衝臉對面,普攻打出被動,接著2技能進行控制,然後開大招進行高額的傷害輸出。

當然針對不同的情況,凱的連招也是不同的,比如躲在草叢中陰人,那這個時候可以直接先給大招,再出2技能控制,再出普攻,然後加速也可以用上。

自己使用凱:

血量在50%以下時要合理利用回血的被動效果;

1技能只有在命中敵方英雄時才能觸發第二段技能;

大招需要預判對手的走位,並且可以通過拉野怪或者建築來進行位移;

對面使用凱:

雙方殘血對拼的情況下要想到凱的回血被動效果;

可以通過走位躲過凱的1技能和大招;

凱的機動性不強,可以通過走位躲他技能的同時進行風箏。

2樓:匿名使用者

are more serious,

王者榮耀凱大招怎麼用

3樓:給i畫餅充飢

不滅魔軀:凱的大招在短暫延遲後才能造成傷害,需要注意走位和大招造成傷害的時機配合。同時,開啟大招凱的各項屬性在一段時間內都將得到極大的增強。

凱大招使用技巧

凱需要近身才能打出傷害,擊殺對手,因此先用1技能進行減速,衝臉對面,普攻打出被動,接著2技能進行控制,然後開大招進行高額的傷害輸出。

當然針對不同的情況,凱的連招也是不同的,比如躲在草叢中陰人,那這個時候可以直接先給大招,再出2技能控制,再出普攻,然後加速也可以用上。

自己使用凱:

血量在50%以下時要合理利用回血的被動效果;

1技能只有在命中敵方英雄時才能觸發第二段技能;

大招需要預判對手的走位,並且可以通過拉野怪或者建築來進行位移;

對面使用凱:

雙方殘血對拼的情況下要想到凱的回血被動效果;

可以通過走位躲過凱的1技能和大招;

凱的機動性不強,可以通過走位躲他技能的同時進行風箏。

4樓:度娘已經註冊

方法一、 新手模式

在王者榮耀設定中,玩家們可以設定成為新手模式,只要在在大招的一定範圍內,點選直接選中攻擊血量最少的敵人,這樣非常適合指向性的英雄,例如后羿的大招等,你可以直接打出大招,會幫你選好需要攻擊的敵人。

選擇自由簡易施法,在 戰鬥中所有英雄的技能都是以圈圈的方式展現,只要在你的技能範圍內,就可以自動鎖定英雄進行攻擊。

方法二、頭像鎖定

選用頭像鎖定模式,當進入戰鬥狀態,可以攻擊的英雄頭像就會顯示出來,玩家們點選大招並且拉到要攻擊的英雄頭像處,就可以自動鎖定英雄並進行攻擊。

這裡提醒下,輪盤鎖敵方式選擇【頭像鎖定】,另外鎖敵頭像顯示選擇【顯示可攻擊頭像】。

王者榮耀凱怎麼用大招

5樓:度娘已經註冊

王者榮耀鎧大招怎麼使用?

1、迴旋之刃:這個技能需要預判對手走位釋放,加速效果使得鎧在追人時能保證他粘住敵人。

2、極刃風暴:這是鎧的突進和主要控制技能,命中將敵人輕微擊退,被動帶來的移速提公升能夠讓他更好的遊走支援。

3、不滅魔軀:鎧的大招在短暫延遲後才能造成傷害,需要注意走位和大招造成傷害的時機配合。同時,開啟大招鎧的各項屬性在一段時間內都將得到極大的增強。

王者榮耀鎧大招使用技巧攻略

鎧需要近身才能打出傷害,擊殺對手,因此先用1技能進行減速,衝臉對面,普攻打出被動,接著2技能進行控制,然後開大招進行高額的傷害輸出。

當然針對不同的情況,鎧的連招也是不同的,比如躲在草叢中陰人,那這個時候可以直接先給大招,再出2技能控制,再出普攻,然後加速也可以用上。

當你使用鎧時:

血量在50%以下時要合理利用回血的被動效果;

1技能只有在命中敵方英雄時才能觸發第二段技能;

大招需要預判對手的走位,並且可以通過拉野怪或者建築來進行位移;

當敵人使用鎧時:

雙方殘血對拼的情況下要想到鎧的回血被動效果;

可以通過走位躲過鎧的1技能和大招;

鎧的機動性不強,可以通過走位躲他技能的同時進行風箏。

《王者榮耀》哪吒大招怎麼用?

6樓:

1、就是使用一次大招要點兩次技能才能夠衝向敵人,和劉邦的大招一次選中隊友是不一樣的。

2、首先在決定使用大招收割之前我們就需要先點一下大招,這個時候大招會進入幾秒的的cd時間,此時使用哪吒的召喚師就能夠像是用劉邦的大招一樣的選擇地方頭像,在選中敵人頭像的時候我們也是能夠獲取該英雄的視野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在這個cd時間結束之後我們沒有選擇任何傳送的敵方英雄的話大招就不能使用了,選擇了地方英雄就會在段時間內衝向敵人,而且被選中的敵人時不能夠回城的,所以不用擔心泉水了。

3、炙煉火種(被動技能):哪吒每次用槍造成的傷害和使用乾坤圈都會在敵人身上殘留【炙煉火種】造成灼燒傷害並且限制目標生命回覆效果。

解析:被動技能看似雞肋實則是蹭傷害神技,團戰依靠被動和紅蓮斗篷就可以打出不俗的傷害,除此之外還會給敵人施加重傷效果,這可是**英雄最頭疼的事情。

火焰三尖槍(1技能):哪吒揮槍攻擊四周的敵人造成物理傷害。每擊中乙個敵方英雄都會獲得為風火輪提供移動加速效果。

解析:這是哪吒的主要輸出技能,不僅傷害高而且cd短。更重要的命中敵方英雄可以增加移速,最高可以獲得持續的移速加成,在團戰中可以緊跟敵方c位,想擺脫哪吒可不是那麼容易的。

混天綾·束(2技能):哪吒用混天綾短暫束縛敵人,迅速俯衝向目標,並翻越至目標另一側。施法後自動觸發【火蓮之印】減免自身所受傷害,該技能短時間內可再次釋放。

解析:首先這是乙個兩段位移技能,靈活性十足。其次這個技能可以減免自身所受傷害,隨著等級的增加減傷。

加上哪吒半肉的出裝,基本上就是誰見誰頭疼的傢伙,誰也不想打他。至於控制效果倒並不是很明顯,可以選擇性無視。另外該技能cd較長,建議謹慎釋放。

王者榮耀凱是怎麼玩的

7樓:天枰極度沒品

一、推薦面對敵方單人英雄時(1v1單挑)使用

1技能+普攻+普攻+2技能+大招+普攻+普攻

這套連招其實和花木蘭的連招有點類似,先用技能進行減速,衝臉對面,普攻打出被動,接著2技能進行控制,然後開大招進行高額的傷害輸出。待敵方想逃跑時,1技能的冷卻差不多又好了!

二、推薦面對多名敵人圍攻時使用

大招+普攻+1技能+普攻+2技能+普攻

之所以推薦先開大,主要是為了將傷害最大化,畢竟如果被圍攻,一般情況是很難跑掉的,所以盡可能在短時間內弄死乙個脆皮先,至少不虧。

三、技能介紹

凱滿級技能效果(無裝備)

被動:修羅之魂-鎧擁有精湛的戰鬥技巧,如果鎧的揮砍(普攻與2技能)只命中了乙個單位,則這個單位將受到一定的額外傷害。

1技能:迴旋之刃-鎧向前投擲刀刃,在敵人中最多彈射4次,對目標造成一定的物理傷害與減速效果;命中的第乙個目標將會受到額外減速效果;如果該技能命中至少乙個單位,則會增加移動速度,回覆一定生命值與冷卻時間。

2技能:極刃風暴-鎧向前方連續揮砍,造成物理傷害,第二刀造成額外擊飛效果,同時使得下一次普通攻擊造成一定物理傷害和衝鋒效果。被動:

脫離戰鬥後每秒回覆鎧的生命、能量,並增加移動速度。

3技能:不滅魔軀-在短暫延遲後鎧召喚魔鎧,造成範圍法術傷害,並強化自身攻擊力、移動速度、傷害格擋,同時對周圍敵人造成法術傷害並持續一定時長。

8樓:仉玉軒

1、一技能消耗+二技能接近+普攻+大招+寒冰懲擊+普攻(最完美的連招方式)。

先要將敵人的血量壓低,找到合適的時機利用二技能控制敵人,瞬間釋放大招對敵人造成大量傷害,接上寒冰懲擊減速敵人,使鎧能對敵方打出一套完美連招。

2、一技能+三技能+二技能+普攻

這套連招技巧適合在對線時使用。先用一技能清理兵線和消耗敵人,利用一技能的移速加成進行走位,尋找機會發起攻擊。在進行攻擊時,提前開啟大招,利用二技能的位移發起衝鋒,造成傷害和擊飛效果,然後接普攻打出額外傷害。

最後在大招狀態下,利用

一、二技能黏住敵人不斷近身普攻,可輕鬆擊殺敵人。

3、三技能+二技能+普攻+一技能+普攻

這套連招技巧適合在團戰時切後排使用。作為戰士的鎧不適合作為開團先手,遭敵人集火或被控制後,容易導致被擊殺或殘血撤退,此時團戰效果不佳。團戰開始前,鎧應找準合適的切入位置,等待雙方開團。

當團戰開始時,鎧需留意敵方後排的位置,提前開啟大招,利用二技能切入戰場,擊飛控制敵方c位。然後接普攻造成額外的傷害,並獲得衝鋒效果黏住敵人。接著釋放一技能減速對方,並不斷進行普攻,在大招狀態下配合

一、二技能可以輕易收割戰場。

三、召喚師技能推薦

終結、閃現、懲擊

上單的鎧推薦選擇終結或閃現技能,身為戰士的鎧不具備一套秒殺人的技能,而是依靠

一、二技能的不斷黏人進行輸出。所以選擇終結技能可以補足鎧的輸出,完美收割殘血敵人,以免對手逃走。由於鎧的二技能不可以穿牆,只能依靠二技能之後的普攻衝鋒效果,才能勉強越過比較薄的牆體,所以選擇閃現技能可以提公升鎧的靈活性,可以更好地追擊敵人或在狀態不佳時穿牆逃脫。

打野的鎧推薦帶懲擊技能,懲擊技能可以幫助鎧快速刷野,公升級打野刀後還能獲得寒冰懲擊,對敵人造成減速效果,可以提高gank的成功率。

四、對戰技巧

打野:建議鎧出門先加一技能,然後藍buff開,擊殺野怪的同時回覆生命值,接著將剩餘野怪一一清理。不建議鎧前期乙個人去入侵敵方野區,因為他的二技能不可以穿牆,靈活性上來說還是較其他打野英雄略遜一籌。

打野之後要積極幫助隊友建立線上優勢,合適的時機拿掉暴君。

上單:鎧的技能使他能輕鬆抗住對面兩個英雄,一技能可以迅速清理兵線並回覆自身生命值,二技能的被動脫戰之後更是能不斷回覆自身生命值及能量,所以猥瑣發育,待到己方打野英雄前來支援時就迅速上去優先擊殺敵方輸出,趁勢推塔之後就可以遊走其他線路了,有一定優勢之後小團戰的勝利就會理所當然了。

五、團戰技巧

鎧的技能使他單人作戰能力極強,所以建議鎧在團戰時找準機會繞後擊殺敵方輸出,也可以配合己方輸出,擊殺敵方刺客英雄,鎧的精湛格鬥技巧及控制能力均是不俗,所以適合各種打法,戰鬥前與隊友協商好就行。

作戰能力極強,技能的各種屬性均是數一數二的存在,這樣優勢集於一身的戰士英雄鎧自然是不敗的霸主!

王者榮耀凱怎麼沒人玩,王者榮耀凱是怎麼玩的

首先王者榮耀裡英雄的操作難度和收益是成正比的,凱上手簡單,中高階局裡很難有carry的能力,凱的被動也影響了他的使用,前期帶線發育時他有優勢,但中後期開始都打團戰了,凱相當於沒有被動,相當於比其他英雄少乙個技能,自然沒有多少優勢。凱不是什麼特別的英雄,只是一開始作為新英雄會有很多人玩,但他本身技能沒...

王者榮耀凱後面會是什麼英雄,王者榮耀凱之後又是什麼新英雄

鎧後面出的英雄是百里守約 蘇烈 夢奇 女媧幾個英雄 王者榮耀凱之後又是什麼新英雄 王者榮耀凱之後又是百里守約下乙個新英雄絕對是百里玄策,畢竟都是長城小隊英雄,龐統的問題還沒有修復,不可能馬上出的,根據新英雄上線的時間了,鎧是7月18日出的,百里守約是8月8日出的 王者榮耀會出什麼新英雄凱之後 更新內...

王者榮耀李白大招怎麼幾秒,王者榮耀李白大招怎麼幾秒一個

匡合瑞 李白的大招是八秒一重新整理的,四級的時候是是十秒,後面的升級加點會降低到八秒。王者榮耀李白技能介紹 俠客行 被動技能 效果 李白施展俠客行,連續3秒內的第四次普通攻擊 對建築除外 會出發俠客行,提升自身攻擊力5 並解除青蓮劍仙的封印持續5秒。分析 提升自身攻擊力這一特性可以讓李白在對拼時完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