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黃忠的大炮怎麼破,王者榮耀 黃忠大招釋放技巧和大招架炮臺怎麼破解

時間 2021-06-03 04:15:02

1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裡面對付黃忠的炮臺,要先確認黃忠在哪,確定了位置之後再談對付。在搞不清黃忠在哪擺的炮臺之前,冒然進入炮塔,純屬找死。

坦克職業:可以直接衝進去,用強烈技能強殺。套路是先用控制技能控制住黃忠,如亞瑟的1技能,劉嬋的二技能,鍾無豔的石化技能,還有通用技能中的暈眩,然後用本職業所能用出的所有攻擊力去攻擊他,爭取在最短時間內把它打死。

射手職業:可用本職業最大攻擊範圍的技能去打黃忠,引得他拋棄炮臺。如魯班的3技能和虞姬的1技能,在他拋棄炮臺之後再慢慢跟他單挑。

沒有炮臺的黃忠一般p不過其他的射手。可以說射手英雄,只要不是自己技術太菜,碰上棄炮塔後的黃忠,都基本上能把他幹掉。

法師職業:可用本職業控制技能控住之後,用最大攻擊技能直接攻擊黃忠,這次要注意的一點是,在選擇通用輔助技能時,要選擇瞬步,這個技能可以保證在控制失敗後,可瞬間跑路自保。如王昭君可用2技能冰凍黃忠,先跑進炮塔釋放2技能,然後用三技能迅速秒掉。

當然在攻擊不準,沒有成功凍住的情況下,可以用瞬步馬上跑路。

刺客職業:這個職業,在打黃忠的時候要看他的炮臺讀秒,黃忠的炮臺有15秒的讀秒,刺客職業打黃莊的時候要在12秒以上再切進去,然後用控制技能控住,以免他用1技能跑路。直接用強力技能秒殺,然後繼續跑路。

如果在12秒以下衝進去,如果沒法秒掉黃忠,會給自己造成危險,因為皮脆的刺客,是沒有辦法在黃忠的炮臺下存活太久的。

輔助職業:輔助職業打黃忠一般比較困難,因為他的攻擊力比較低,在切入的時候沒有強力技能,在雙方滿血的情況下,一般都打不死黃忠。因此,輔助職業,只能在有隊友的情況下控制黃忠,單人遇上黃忠最好不要上。

因為多半打不死,並且還搞不好搭上自己。

當然,要對付黃忠的大炮,最重要的一點是,在團隊裡面形成一個先打黃忠的概念,不然一場團戰是損失慘大的!在很多新手局,隊友們都不知道黃忠這個英雄的恐怖,所以並不知道先打他,這樣的情況多出現在單人匹配上。我一般在打對手有黃忠的匹配局的時候,我會先在開場的時候提醒隊友——先打黃忠。

這樣的話,打團隊的時候要容易很多。

2樓:葉綠柳紅

隱身狀態下,大炮沒用。這麼說你應該知道怎麼破了吧。外圍的,鍾馗,李白,干將等等。強攻的,白起等等。

3樓:

那就只能通過出裝和配合來對付他了。首先,黃忠開大是用的普攻輸出,所以你們的肉可以出個不祥徵兆。當然你們想出的也可以,這樣能有效的降低他的攻速。

反甲是必出的一個,這樣可以讓他打你的時候自身也有傷害。其實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你們一定要團結,開團要讓肉或者可以切到黃忠的先上,而且切一起上,不要慫,更不要賣隊友,隊友上了你也要跟上。其實黃忠並不可怕,怕的是你們自亂陣腳,讓對面有機可乘。

王者榮耀:黃忠大招釋放技巧和大招架炮臺怎麼破解

王者榮耀黃忠大招怎麼用黃忠大招釋放技巧

大招,沒有時間限制的,開大要藍,不費藍,按了大招後可以一直進入火炮模式除非按一技和或按多一次大招可以解除鎖定。按1技能加速直接解開大招,再按一次大招也能解開不過會有一段過場的動作。王者榮耀s5賽季最後衝刺,上分送壕禮,活動時間1月4日到14日期間排位賽到達指定段位,可以獲得賽季衝刺鑰匙,收集賽季衝刺...